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Always②

我是勤快的日更熊~

每一次写芽花总是要固定把几个人带出场

景焕哥来了,那谁还会远吗?

万字车暂时卡住了,老司机太久没开车,连个弯道都拐不过去了,等我缓两天orz

………………………………………………………………………



      看见屏幕上跳出的“知道啦^O^”的字样,那个表情仿佛是韩王浩乖巧的笑脸,宋京浩满意的将手机往沙发上一扔,伸了个懒腰直接倒了下去。
      “祖宗!祖宗你知道你刚做好头发吗???”刚躺下没几秒,推门进来的经纪人就尖叫着把他拉了起来。
      “啊。。就躺一下啊。。”宋京浩生无可恋的坐起来,委委屈屈的盯着自家经纪人,“范贤哥你不用这么紧张吧。。”
      “我能不紧张吗!!”姜范贤扒拉着宋京浩的脑袋检查着那个花费了一个多小时才弄好的古香古色的发型,想起发型师出门前凌厉如刀的眼神不由得一颤,“幸好没事,不然待会儿发型师不弄死你。”
      本来一脸不满的宋京浩想了想发型师那刷得如同一把上下飞舞的钢刃一般的睫毛,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把倒回沙发上的念头掐死在了摇篮里。
      “又给谁发消息呢?女人?”见他老实了,姜范贤才敢挨着他坐下,一眼瞅见宋京浩扔在一旁的手机,眼珠子转了转,“你刚拿了最佳男配,可别给我惹事儿啊,绯闻这种事是葬送前途的利器。”
      “想什么呢??”宋京浩仰天翻了个白眼,三两下解锁了递给姜范贤,“王浩啊,他不是考进我们学校了吗,今天开学典礼。”
      “啊,就你那个邻居小朋友是吧。”姜范贤点点头,看见屏幕上韩王浩发来的消息,不由得自豪起来,“可以啊,宋帅的粉丝遍布天下,连电影学院这种圣地都有。”
      “那还不是您这位超级经纪人的功劳吗。”宋京浩谄媚的一笑,顺手给他家经纪人掸了掸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没有姜奶爸,在下无以致今日。”
      “没有您的天赋,我再是超级经纪人也没办法啊。”姜范贤也报以一笑,朝着宋京浩拱了拱手,“天助自助者。”
      “你们俩可以停止这种没有意义的商业互吹吗?”说话间,这部戏的导演张景焕翻着白眼推门进来,显然是把二人的对话都听见了。
       “景焕哥。”宋京浩笑眯眯的喊了他一声,这个哥哥是他还在电影学院时就交好的前辈,十分有灵气的一位导演,上次的最佳男配就是出演他执导的电影男二才拿到的,因此这次的古装戏宋京浩也屁颠屁颠的跑来了,“你怎么进来了?”
      “外面的小屁孩要把我气死了,想着进来冷静一下,没想到。。”张景焕走到饮水机前面接了一大杯冰水灌下去,然后对着两个人似笑非笑,“没想到一进来就听见这种恶心的对话,恶心得让我后悔签你当男一。”
      “哎呀,您这说的哪里话。”宋京浩擦了一把冷汗一溜烟跑到他哥后面捏肩捶腿,“这不是都靠着您这位大神吗。”
       “你这小子油嘴滑舌的我倒是都习惯了。。”张景焕任由宋京浩在他肩膀上敲敲打打的,只是笑着点了点姜范贤,“没想到啊,范贤你这金牌经纪人也能被他带坏,啧啧啧,近墨者黑。”
      “没办法,我治不住他,只能陪他一起闹腾。”姜范贤无奈的一摊手,“所以接你的戏我最舒服啦,他最怕你。”
      “嘿嘿嘿。。”宋京浩腆着脸,继续给他哥捏肩。
      “怎么,你朋友进了电影学院?”被捏得很舒服,张景焕微微侧过头去问宋京浩,“要我帮忙照顾一下吗?”
      “不了不了。”宋京浩笑着摇摇头,“那小子刚刚考进去,什么专业课都没上过,等磨炼两年再来吧。”
      “对人家这么严苛啊?”张景焕闻言有点诧异,“不是邻居吗,难道关系不好?”
      “你听他说,关系好着呢。”姜范贤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一天到晚的信息不断,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养了个小媳妇儿,刚接手的时候可吓死我了。”
       “别胡说八道,什么小媳妇。”宋京浩对着姜范贤飞了个眼刀,松开张景焕的肩膀,“确实是关系好,所以希望他的路走得更稳妥,与其每次都打酱油混脸熟,不如好好上点专业课,出来能演点像样的东西,凭实力被别人记住。”
      “哎哟,计划这么长远,那绝对不是小媳妇。”张景焕用手肘拐了他一下,调侃他道,“这应该是亲儿子。”
      张景焕话音刚落,姜范贤就哈哈大笑起来,宋京浩懒得理这两个不靠谱的哥,转身自顾自的对着镜子整理发型。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张景焕笑够了拍拍宋京浩,“走吧,出去拍你的戏份了。”
       两人一前一后的出了休息室,宋京浩前脚出门立刻又倒回去把手机拿上,噼里啪啦的打了一行字,很快收到回复之后,宋京浩满意的把手机甩给了一旁的姜范贤。
      “一号食堂的炒菜好吃,二号食堂的粉和面味道不错,晚上吃宵夜可以去校门口右手边第三家店子吃烧烤,我去拍戏了,好好照顾自己。”
      “是不是我手机响了?”韩王浩在浴室里听见叮咚一声,扯着嗓子就喊,得到室友肯定的答复,连身上的水珠都来不及擦就赶紧裹着浴巾跑了出来。
       动作之迅速把同屋的姜善久吓了一跳。
      “我会的,你好好照顾自己,拍戏别太累。”美滋滋的回复完这一条,韩王浩麻利的钻回浴室擦干了穿好衣服跑出来盯着姜善久看了半晌。
      “你。。你干嘛?”姜善久被他的眼神看得头皮发麻,哆嗦着问。
      “善久,我听说外面有一家店的烧烤很好吃,我们去吃烧烤吧!”

评论(17)
热度(67)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