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Always③

最近勤快得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无论比赛是什么结局都希望各位好好支持王浩。

你喜欢的人,就应该相信他。


………………………………………………………………………


      每一个学生都知道,无论初中,高中还是大学,在国内新生入学的最大挑战,不是陌生的同学室友,不是艰深的专业课,不是所谓的南北差异。
      而是军训。
      九月开学,正是最热的时候,顶着大太阳穿着迷彩服在操场上站军姿,踢正步,美其名曰培养不畏艰苦的优良品德,实际上是每一个学生的噩梦。
      连美女帅哥如云,皮肤一个赛一个金贵的电影学院都不能逃脱。
      收到军训通知的时候,韩王浩正在刷微博,剧组和现场探班的粉丝放了一些花絮照片出来,宋京浩穿着一身玄色长衫,长发规整的绑成发髻,是一派世家公子的端庄样子。
      韩王浩把图片一张张存下来,又把评论里夸宋京浩好看的挨个赞了个一遍,正美滋滋的打算选一张来换成聊天背景,却被教室里突然爆发的哀嚎声吓了一跳。
      韩王浩迷茫的抬头四处望望,旁边的姜善久一脸生无可恋的抓住他的手臂:“下周开始军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军训?”韩王浩无辜的眨眨眼,并不明白这些人在哀嚎些什么,“训就训呗,不就一个星期吗,熬过去就好了的。”
      “不是啊!!”姜善久绝望的一拍脸,“刚刚金老师说,这个学期的军训改成两周了啊!!”
      很好,韩王浩想。
      心态崩了。
      习惯性的掏出手机准备找宋京浩倒苦水,屏幕上却跳出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
      “你有个快递,给你放快递站啦!”
      对方说完迅速的挂掉,徒留韩王浩拿着手机思考究竟是谁寄来的快递。
      碰巧此时下课铃声响起,韩王浩彻底把给宋京浩发消息的事忘到了脑后,拉起姜善久就往快递站去了。
      快递是姜善久给找到的,方方正正一个大箱子,摇了摇感觉里面塞得很满,姜善久凑过去仔细的辨认着字迹不清的快递单。
      “s。。me。。b。。”他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念着,“smeb,你认识吗?”
      “啥??”一听这个名字韩王浩就反应过来了,这是以前宋京浩打游戏用的ID,他赶紧从姜善久手里把快递拿过来,如获至宝一般抱在怀里,“啊啊啊我知道了,谢谢!”
      姜善久看着自己室友一脸笑意的捧着快递就跑,只得一脸懵逼的小跑着跟上。
      到了寝室,韩王浩先给快递拍了照,随后又小心翼翼的把快递单整齐的撕下来,这才舍得开箱。
      姜善久被他莫名神圣的动作搞得有点紧张,连呼吸都只能轻轻的。
      “哇。。。”
      开箱的瞬间两个人都发出了惊叹声。
      箱子里整齐的摆放着防晒霜,面膜,护肤品,喷雾,以及防中暑的药。
      然而最让姜善久惊讶的,是箱子最底下还放着一双鞋,是某知名品牌的新款。
      姜善久一直喜欢这个牌子,之所以没有下手买是因为这双鞋和他们军训时要穿的迷彩鞋长得一毛一样,就算买了平时里也没法穿。
      “这。。”姜善久张了张嘴,随后一脸怀疑的看向韩王浩,“这么齐全,还这么大手笔,你小子是不是有个富二代女朋友??”
      “没有啦!”韩王浩赶紧摆摆手,一边把东西拿出来摆好一边装作淡定的跟姜善久解释,“这是我哥给我寄的,他比较有经验。”
      “那你哥对你可是够好的。”姜善久啧了一声,指着那双鞋子,“这一箱子东西,两千多块呢。”
“有这么贵?”韩王浩瞪圆了眼睛,正准备问,手机却响了起来。
      “快递收到了?”电话那头是宋京浩熟悉的嗓音,只是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疲惫感,“打开看过了吧,东西喜欢吗?”
      “嗯,喜欢的。”韩王浩笑着应了一声,然后拿着电话往阳台走,“你怎么了,听起来很累的样子。”
      “唉。。”宋京浩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景焕哥今天疯了啊,一直抓着我不放。。”
      “那人家是看重你啊,毕竟是男一嘛。”韩王浩往栏杆上一靠,好声好气的安慰宋京浩,“不过最近天气热,你休息的时候要多喝水,别中暑了。”
      “知道了。”宋京浩似乎是正在喝水,电话那头传来吞咽的声音,“不过说起来,你们应该是要军训了吧。”
      “是啊。。”说到这个,韩王浩像霜打的茄子一样焉了下来,“这次要军训两周呢。。”
      “两周?!”宋京浩也愣住了,心里默默怼了一通越来越变态的学校,“心疼你,不过我给你买的东西分量应该是足够的,你记得都要用啊。”
      “那些东西,我以前都很少用啊。。”韩王浩想起刚刚的一箱子乱七八糟的,简直一筹莫展,“到底怎么用啊。。”
      “护肤品你会用的吧,防晒就每天早上中午擦一次,小瓶子的擦脸上,大瓶子的擦身上。”电话那头的宋京浩对韩王浩的无知翻了个猛烈的白眼,“面膜每天晚上都得敷,记住每天晚上都得敷啊!”
      “好麻烦啊,这不是女孩子用的吗。”韩王浩皱了皱眉,“可以不用吗,男生晒一下怎么了。。”
      “不可以!你知道皮肤对于演员来说多么重要吗!”宋京浩在那头咆哮起来,“作为一个萌新,你顶着一张晒得漆黑的脸,是没有前途的啊。。想当年我就是无知才着了道。。”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这么黑都是军训晒的吗?”韩王浩忍不住大笑起来,“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用的,谢谢哥。”
      “唉。。真是不让我省心。。”宋京浩往床上一倒,随手拿起一瓶喷雾往脸上喷了几下。
      “对了,那双鞋子是怎么回事?”韩王浩换了个姿势靠着栏杆,“听我室友说好像很贵的样子。”
      “那是啊,还没有发售呢,我是靠内部关系拿到的。”宋京浩得意的笑笑,“你是不知道军训的鞋子有多难穿,领了鞋子衣服回来你就明白了。”
      韩王浩唔了一声,显然是对未来的生活没有一点危机感。
      “你啊,从小身体就不太好的。”宋京浩实在是太累了,声音带着一点困意,“这次军训这么长时间,多注意身体,吃好喝好,缺钱就告诉我。”
      “知道了,你快点睡觉吧。”韩王浩听出了他的困倦,慢悠悠的往房间走,“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晚安。。”电话那头的人迷迷糊糊的回了一句就挂断了。
      韩王浩走到分隔宿舍和阳台的玻璃门前,听着听筒里的忙音,脚步顿了顿。
      “我很想你啊。”
     他对着空无一人的电话那头小声的说。

评论(17)
热度(62)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