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Always⑤


这篇文超过一万字啦!撒花!

最近这段日子对于每一个粉丝来说都很煎熬,我也一样,但希望大家继续相信他,陪他一起度过这段日子,要知道,黎明之前总是最黑暗的,熬过去就好了。

最起码,他一直都信任着我们啊。

还有就是,不要被一些言论带了节奏,喜欢这个人就相信他,并且为了他的名声,谨言慎行吧。



……………………………………………………………………





       “你要不戴个口罩啊?”
       “穿个长袖外衣?”
       “墨镜来一副吧!”
       韩王浩站在衣柜前,不停的从里面拿出新的东西出来在宋京浩身上比比划划,恨不得把人包裹成一个粽子。
       这里是宋京浩的家,准确的说是宋京浩公司给他配的宿舍,120平米的三居室,除了一间卧室其他两间全是衣帽间。
       此时此刻宋、韩二人就站在其中一间里面,休息了一会儿重新变得生龙活虎的韩王浩忙个不停,宋京浩一脸蛋疼的看着韩王浩在他身上比比划划。
       “来来来,戴个帽子好了。”韩王浩在一堆帽子里面选了个最低调的黑色款,踮起脚不由分说的盖在宋京浩脑袋上,退开一步看了看又皱起眉头,“感觉还是能认出来啊。。”
       宋京浩瞥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35度的晚上披着长袖的外套,戴着帽子墨镜还有口罩,这样出门真的不会被别人当成神经病抓起来吗???
       “要不我们晚一点再去吧,等夜市上的人散光了再去?”韩王浩左思右想,实在是觉得宋京浩这样出门很有风险。
       “那还去什么啊!!”宋京浩无语的把口罩扯下来随手一扔,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好不容易跟景焕哥那个吸血鬼要了三天假,连去个夜市你都啰啰嗦嗦的!”
       韩王浩在原地盯着宋京浩头顶的发旋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
       这人仿佛是在撒娇????
       想到这里韩王浩突然萌生了一种哄小孩儿的感觉,把刚刚拿起来的渔夫帽放到了一旁,蹲在宋京浩面前戳了戳他的脸:“干嘛,你很委屈吗?”
       “是啊!”宋京浩噘着嘴,看着可怜兮兮的,“我不就想去个夜市吗,反正你明天也不用训练,跟我去夜市吃点好吃的不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韩王浩简直乐得不行了,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宋京浩的头发,“好了好了,我不是怕你被粉丝认出来不太好吗。”
      “那你也不能把我的脸全部遮住啊!!”宋京浩把墨镜摘掉指着自己的脸让韩王浩看,“你看看,这么完美的脸,遮起来多浪费啊!”
       “你这么自恋你的粉丝知道吗?”韩王浩翻了个白眼,顺便捏住他哥的脸掐了两下,“合着你平时气质绅士的形象都是装的?”
       “我就是绅士啊。”宋京浩厚颜无耻的挤出一个标准微笑,“绅士大人现在要去逛夜市,你陪不陪??”
       “陪陪陪。。”韩王浩拿他哥一向是没有办法的,只能答应下来,“但是你。。”
       “但是我只戴帽子就够了!”宋京浩看他还想往自己身上套东西,赶紧拉着他往外走,一边走一边絮叨,“你真是没经验,我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家一看就有问题,还不如随意一点,遇到粉丝就遇到呗。”
       “是这样吗。。”韩王浩将信将疑,任由宋京浩把他拉了出去。
       “而且我还没有知名到这种程度呢,不一定会有粉丝认出来的。”宋京浩走到玄关换鞋,突然说了这么一句,听着稍稍有点伤感。
       “你在说什么啊。。”韩王浩笑着拍拍他的背,“你可是风头正旺,我那天就拿个你的扇子都有人认出来了,还是个男生。”
       “我希望多一点漂亮小姐姐~”宋京浩穿好鞋,嬉皮笑脸的站起来。
       韩王浩听见这句话,脸上的笑容突然僵了一下。
       “这样粉丝见面会的时候比较有牌面!”
       韩王浩仰天一个白眼:“滚滚滚,作为一个明星求求你要点脸。”

       这个城市有许多有名之处,最受游人欢迎的就是专卖各种特色小吃的夜市,华灯初上的时候开始,一直要开到半夜。
       宋京浩还在电影学院读书的时候非常喜欢来这里逛,经常是扶着墙进去扶着墙出来,后来这个城市变成了家,他却鲜少再有机会来这里。
       韩王浩是从宋京浩的嘴里知道的这个对他而言充满回忆的地方,对两个青梅竹马长大的人来说,电影学院已经征服,这是唯一一个韩王浩未曾参与的地方,能和宋京浩一起来这里,让他发自内心的雀跃起来。
       夜市果然很繁华,果然也如同宋京浩说的,没有任何人注意到他。
       开玩笑,人挤人的,谁有空看旁边撞了自己一下的人到底是不是明星。
       宋京浩进了夜市就像回了家,熟门熟路的直奔他最喜欢的摊位而去,动作之迅猛如同脱缰的疯狗,韩王浩拉都拉不住,只得随他去。
       最坑爹的是宋京浩这个大明星居然没有带钱包,韩王浩只得在后面跟个老妈子一样,一边管着他不让他多吃,一边乖乖掏出钱包给他付账,然后看着宋京浩举着鸡腿啃得满嘴是油,露出老母亲的笑容。
       “哇那边那家炸奥利奥的超好吃!!”宋京浩一脸兴奋的指着不远处的小摊,拉韩王浩袖子的动作完全是下意识的,“我先过去排队!!”
       韩王浩被他萌到了,傻乎乎的点了点头,一直到宋京浩跑远了才回过神来。
       “韩。。王浩?”这边韩王浩正准备过去追宋京浩,肩膀却被人拍了拍,回头看去,戴着眼镜的温润少年,正是开学典礼那天认识的,隔壁班的金颐真。
       “你好啊,这么巧。”想起宋京浩似乎就在不远处,韩王浩莫名的有点紧张。
       “我还以为只有我们寝室的人胆子这么大敢跑出来玩,没想到你胆子也挺大嘛。”金颐真拍拍他的肩膀笑嘻嘻的,倒是很自来熟。
       “啊,我请了假的。”韩王浩挤出一个笑容,装作随意的偏了偏头,宋京浩似乎还没有过来。
       “你们班主任真好。。”金颐真闻言皱起了眉头,一脸郁闷,“我们班什么都不行,很烦。”
       “我们班主任是不错。”韩王浩心不在焉的答了一句,看见金颐真身后似乎有几个和他同行的人,“你和同学一起来的吧,那你们去玩吧,我去那边逛逛。”
        “你一个人?要和我们一起吗?”金颐真倒是好意,奈何韩王浩并不想领情,打着哈哈就把人送走了。
       眼看着金颐真走远,韩王浩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刚一回头就看见宋京浩捧着一盒小吃献宝一样的神情。
       “快点快点,尝一尝。”
       “好吃!”韩王浩塞了一个进嘴里,确实是很棒的味道,但是此地不宜久留,他赶紧拉着宋京浩走人。
        金颐真回头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两个人黏糊在一起的背影,他觉得个子高一些的那个人看起来很熟悉。
        却想不起来是谁。

评论(14)
热度(72)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