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EDG】关于一场小区争霸赛

说好的双更,写个甜甜的短篇
脑洞就是今天的采访
勿上升真人,勿转出loft

……………………………………正文……………………………………

♡ 驼妹

     小区争霸赛结束,干净利落的3-0,EDG众人摘下耳机,每个人脸上都是抑制不住的笑意。
     “哈哈哈哈哈哈李炫君你今天又被扣神治了吧!” 爱搞事的田野一马当先冲在握手队伍的最前列,一把拉住隔壁家杂技王的手哈哈大笑
      “你们家扣神天天治我,唉,果然是小区第一上单的。”李炫君叹了口气,努力的压制着笑容想做出一副伤感的表情
      “我们扣神稳如泰山,专治你这种爱秀的!”田野笑得合不拢嘴,伸手揉了揉李炫君的后颈,手感不错,和摸nice的感觉差不多。
      “唉,天地不公啊!”输了比赛心情不甚好的圣枪哥一眼瞄到跟在胖爹后面那只爱吃醋的羊驼,突然抓着田野的手靠过去开始干嚎,借着余光看到金总晴转多云的脸色,圣枪哥微微一笑,田野,让你丫喜欢落井下石,今天爹教教你什么叫借刀杀人兵不血刃。       
     上了车,毫不知情的傻白甜一屁股坐到金总旁边想要求亲亲求抱抱,结果被金总一个白眼甩到脸上。田野突然冷汗直流,我今天没有干什么卖AD的事啊?!
      要么说这世上还是有明白人的,惊慌失措的田野突然感觉手机一震,是来自佛祖的短信。
     flandre
     想起什么的田野迅速从包里掏出消毒湿巾把一双手擦得干干净净,然后一把熊抱住自家AD。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和他握手握那么久更不该伸手摸他的狗脖子最最不该让他往我身上靠!!我再也不敢了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好不好!!你是世界第一AD世界第一帅哥我最最最最最喜欢你啦!!”
      “哼。”金总眯起第三第四条眉毛,强忍着笑容转过头看窗外不理田野
      “deft~~”田野抓着金赫奎的手臂不停的摇,一张包子脸靠在他肩膀上晃来晃去
      “笨蛋meiko。”金赫奎转过来正好碰到那个小家伙软软的嘴唇,这个触感果然是无法拒绝啊
      “晚上回去再收拾你。”

♡ 厂荡

     扣神每次采访都很高冷——这只是粉丝们看到的虚假的外表。
     我脸上是不是有痘?普通话是不是不太标准?发型没问题吧?有没有拉拉链? ——这才是你们扣神真正的心理活动
      而今天的MVP采访不太一样,居然点了两个人一起上去,听着粉丝们几乎掀翻天花板的尖叫声,扣神的偶像包袱又开始作怪。
      “你干嘛啊,心神不宁的?”察觉旁边的人有点心不在焉,某队霸直接忽略掉准备跟他们对台本的主持人,一门心思关心他家上单
      “有点紧张。”要面子的扣神可不会承认是担心自己长痘了画面不好看
      “别紧张啊。这不是有我呢嘛。”小日月露出傻傻的笑容“你本来就好看,我在你旁边给你做陪衬,会显得你更好看的。”
      “。。。”原来自己的小心思还是没瞒过那个人,童扬自嘲的笑了笑,突然觉得一阵轻松,是啊,有这个人在旁边啊。
      他这么胖都不怕我怕什么。
     
    

评论(10)
热度(87)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