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半夜矫情几句

     我今天下午两点开始考试,三点比赛开始,我四点半考完出来刷微博看见已经输了一局,慌得不行,开着流量在回家的车上看完了第二局,真遗憾这一局没有在家看,在家看的话我就能大声的为你们喝彩。
     一路跑楼梯赶在第三局开始之前回了家,然后眼睁睁看着你们输掉,第四局开始的时候我还抱着一丝希望想着厂长在MSI说的那句EDG BO5 GOD,然而并没有打到第五局,EDG没有拿到冠军,我坐在电脑前面摔了手机哭成狗。
     其实我从胖爹的璐璐闪现过去A人的时候就开始哭了,以前看比赛都觉得胖爹carry很自然,可是今天却不想他背负这么多,可能是我偏心他一些,年纪小小,又是伤病又是压力台下还有观赛的父母,这个少年也太累了。后来一想,谁不累呢。
     厂长的职业生涯已经很长了,我不奢求他再打多久,只希望他能圆那个世界冠军的梦;Deft的妈妈和姑姑今天都来了,那个好胜心这么重的小孩啊,当着其他人不说,心里肯定很难过;meiko倒是还小,又年轻又有技术,假以时日一定是最顶尖的辅助,经历点风浪不是坏事;而童扬,我亲爱的童无敌,朋友说这已经不是你的版本了,然而我看着你拿出巨魔,在上路压刀,各路TP支援,强行用这个英雄想要打开局面,一路追着波比却没杀掉的时候真的很心酸,童扬,别让版本限制了你,我一直都觉得你能比现在做得更好,甚至比去年MSI还要好,希望你能继续走下去,你要飞得更高。
     后来我重温了去年春季赛EDG的决赛视频,我入圈晚,爱上EDG的时候已经知道他们是春季赛和MSI冠军,看视频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的惊心动魄,然而今天重温,眼泪却不由我控制。点开微博看见厂长在群里说的话,他说,大家都很稳,要是deft问起,就说fans love you。我想不只爱那个意气风发的王者之师,也爱今天互相守护的你们,我这才明白为什么爱这支队伍这么无怨无悔——能登上王座,也能咽下失败,重要的是,每一次你们都能站起来。
     EDG,今天你们的对手很强大,今天你们的准备不够充分,今天你们发挥得不好。可是今天看到所有一切的我,还是毅然决然的支持你们,因为我看过厂长血洗召唤师峡谷的壮举,看过童扬为了团队无怨无悔的牺牲,看过pawn和deft忍住病痛依然上场奋战,看过meiko从心态不行的新人变成了最稳定的存在,最最重要的是,我看过你们登上山巅,也看过你们沉入深海,然后我看到你们再一次手拉着手站在战场之上,硝烟弥漫,你们每一个人都是最勇敢的战士。
    大晚上的不炖鸡汤了,我想,你们已经经历过这么多,这一次失败并不足以把你们打倒,所以,只允许你们难过一晚上,明天请起来补直播时间谢谢。
    EDG,我们夏季赛再见。

P.S
立个flag,我明天要更个以胖爹为主角的短篇。
     

评论(8)
热度(11)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