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邪教】爱胖爹的人怎么辣么多

写论文写得要跳楼必须调节一下
邪教短文,雷者绕道
我爱胖爹,勿上升真人

……………………………………正文……………………………………

1.
     S4的交锋,成就了三星白的天才少年许元硕。
     就连李相赫再回想那一年的对决,依然不得不承认,那个貌不惊人的小胖子原来有那么巨大的能量。
     可是那一年对许元硕很不友好,即使他拿下了总冠军,人们高呼的依然是faker的名字,一贯没有什么表情的小胖子,难过也不会被别人看穿。
     所以当金赫奎拿着他最喜欢的薯片来天台找一个人吹风的他时,许元硕真的很惊讶。
     “元硕啊。”顶着一张羊驼脸的少年声音软软的“我们元硕,拿了冠军怎么还一个人在这里呢。”
     “房间里人多,吵。”不太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不开心,许元硕只能随便编一个理由
     “元硕,和我双排吧。”金赫奎微笑着“让我感受一下,在第一中单的羽翼下安心输出的感觉 ”
     “赫奎啊。”许元硕扶了一下眼镜“你真的觉得我是第一中单吗。”
     “那当然啦!”金赫奎努力瞪着不大的眼睛,试图让许元硕看到他眼里的真诚“元硕最棒了,要是可以的话,真想和元硕一直都不分开。”
     “谢谢。”听完最后一句,许元硕突然觉得脸有点发烫     
     “说谢谢不如好好carry我。”金赫奎笑着牵住他的手把他往楼下带 感觉到那个人手心温热的温度,许元硕突然就觉得,拿了冠军真是件让人高兴的事。

2.

     因为联赛改革,三星俱乐部只能拥有一支队伍,这意味着十个人里起码要走一半,没有人想离开朝夕相处的伙伴,也没有人想成为取代队友留下来的那一个,于是S4末尾最轰动的,莫过于三星十人全部出走LPL的消息。
     许元硕和金赫奎一起签约EDG的消息是最先爆出来的,张景焕记得,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李相赫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一言不发的rank了一个通宵。
     离开的那天,天气有点阴沉,许元硕和金赫奎由父母陪着来到机场,再过一会儿就要去到完全陌生的国度,两个少年心里不免有些紧张。
     “往右边看。”手机响起短信提示音,许元硕读完,往右边看去,看到了站在拐角的李相赫
     “你怎么来了。”许元硕有点惊讶这个人的出现
     “你。。。”李相赫低着头看地板,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是来送我的吗。”看着他的样子,许元硕突然就笑了
     “嗯。。”李相赫好不容易抬起头,正好看见对面的人脸上的笑容,觉得有点不开心“怎么了,我来送你你觉得很可笑吗?!”
     “不。”小胖子可爱的摇摇头“我这是高兴的笑,我之前觉得全世界最不可能来送我的就是你。”
     “怎么会。。”李相赫皱了皱眉,然后就感觉一只温热的手指按住了自己的眉心 
     “不要皱眉。”许元硕眼神里有难得的温柔“尤其是,不要因为我而皱眉。”
     “为什么?”李相赫下意识的松开眉心
     “因为我不希望你因为我感到不高兴啊。”顺势摸摸那个人的头发,许元硕笑得更开心了
     “你在LPL要加油。”李相赫一下子抱住了那个人,觉得眼泪快要涌出来
     “我会的。”许元硕愣了一下,回抱住了怀里的人

3.
     EDG基地的条件很好,队友们也都很有爱,即使是身处异国他乡,也没有让许元硕觉得不自在。
     春季赛的惊艳表现配上他风雨不动安如山的表情,让他得了一个电竞佛祖的花名。对于这个名字,许元硕觉得有点别扭,尤其是有一天他们队的电竞老公童扬走过来戳戳他,指着西游记里的如来对自己说这就是佛祖的时候,他深深的感觉到了LPL的恶意。
     电竞老公和电竞佛祖,这差别真是日了Nice。
     所以后来许元硕因为腰伤,瘦成一道闪电的时候,他还挺开心的,这样总不能说我是佛祖了吧。
     那天他的腰不是特别疼,所以他破例多玩了几把,打完发现训练室只有他和童扬两个人了。他想了想,走过去戳戳童扬“koro,你要去睡觉吗?”
     “要啊,等我一下。”童扬笑着关了电脑,两个人一起往房间走
     其实两个都不是爱说话的人,一路无言的走到二楼也没觉得什么不对,除了童扬站在房间门口突然拉住他这件事。
    “你要快点养好伤然后长胖啊。”童扬带着好看的笑容这么说着
    “为什么?”许元硕白了他一眼“佛祖不帅。”
    “哈哈哈哈哈哈。”听了他的话童扬一阵大笑
    “我很帅,不要当佛祖。”许元硕忽视掉笑弯了腰的童扬,一字一句的为自己正名
    “你很帅。”童扬笑完了,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对,我知道。”许元硕点点头,准备回房间睡觉,然后他就被童扬抱住了
    “可是胖一点抱起来比较舒服啊。”
    
    
    

评论(12)
热度(38)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