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胖荡】我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百粉点文的结果出来啦,胖荡高票当选!
至于其他的CP有机会我也会写的!
我是在高铁站码字的勤劳的小天使( • ̀ω•́ )✧
勿上升真人!

………………………………………正文………………………………………

1.
      对于许元硕的到来,童扬心里一万个不乐意。
      三星白的冠军中单,制裁了大魔王的男人,他来了这里,还有曾龙什么事。
      于是那段时间EDG的所有人都有幸见识到了一个一点就着的暴躁童队。
      尤其是三少宣布新的外援明天就要来基地的那天。
      “你他妈能别送吗?”其实赵志铭只是有个小失误被逮住打了波一换一而已,童扬明知这种事无可避免,却还是忍不住找茬的冲动
      “荡荡别这么凶嘛~”赵志铭嬉皮笑脸的和他开玩笑
      “荡你妈!你打游戏能不能认真点?!”童扬一声大吼把训练室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赵志铭整个人懵在原地不敢说话
      一时间整个房间里安静得可怕,曾龙带着笑意的声音就变得尤为惹人注目
      “宝贝儿,干嘛这么凶啊~”他温柔的摸摸童扬的头发,长长的手臂揽住童扬的肩膀“生气会长皱纹的。”
      “对不起。。”童扬低着头看不清表情,他给赵志铭道了歉,飞快的跑出了训练室
      “对不起啊萝莉,童扬这两天心情不太好。”曾龙帮着给赵志铭道了个歉,后者了然的点点头并没有多说
      “你去劝劝吧。”明凯特别无奈的看着曾龙
      “交给我吧。”曾龙笑了笑,推开门走了出去

2.
      “荡荡~”曾龙轻手轻脚的进了门,果不其然看到整个躲在被子里的童扬,他只要心情不好就喜欢躲在被子里,好像躲起来就没人找得到他一样,曾龙觉得他这个习惯很可爱也很好笑
      “你看不见我。”童扬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从被子里传来,闷闷不乐的语气
      “怎么能看不见你呢~”曾龙伸手轻轻把被子拉开一角,然后把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芒果汁贴在童扬挡住眼睛的手臂上“我的宝贝这么好看~”
      “嘶。。”被冰凉的瓶子刺激了一下,童扬放下手臂睁眼看着曾龙,那个比他高一个头的男人此时正挂着好看的笑容坐在床边看着自己
      童扬一下子没控制住,扑过去抱住了他。
      “明天外援就来了。”童扬低声说“你要怎么办。”
      “别担心我。”曾龙回抱住怀里的人“你好好表现比什么都重要。”
      “不担心?”童扬抬起头瞪着曾龙“他来了肯定是首发,你难道要当一辈子替补?”
      “童扬,我问你一句话。”曾龙温柔的摸摸他的脸“我如果有一天离开EDG了,你会不会怪我?”
      童扬没有回答,他重新把头埋进曾龙怀里,深深的呼吸着曾龙身上若有若无的柠檬味道
      你有你的梦想,我怎么会怪你。

3.
      许元硕不傻,傻的人是打不了职业的。
      来到EDG的第一天他就感觉到了童扬刻意的疏远,他也明确的知道这是为什么。
      不过嘛,和赵世衡当过队友,就不会怕任何人了。
      但对于曾龙,他还是有几分歉意,所以他给曾龙带了韩国的特产,私下里给了他。
      “这个,好吃。”许元硕即使是给礼物,也是一副淡定如老僧入定的表情
      “哈哈哈。”曾龙看着这个小胖子乐出了声“你居然舍得把吃的给我?”
      “嗯,给你吃。”许元硕眼睛里流露出一丝不舍
      “那就谢谢你啦。”曾龙心下了然,许元硕无非是对自己抱有歉意,借这个方式表示一下而已
      “嗯,不客气。”许元硕转身准备下楼训练
     “Pawn”曾龙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Please carry EDG.”
     “I will .”许元硕头也没回的撂下这句话,浑厚的低音让人听着格外安心

4.
      曾龙和许元硕的这段对话,童扬是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那包韩国土特产的情况下听说的,当听到这包东西来自许元硕的时候,他差点没呛死。
      “你这个人,吃东西能不能小心点。”曾龙哭笑不得的帮他拍拍背,然后递过去一杯水
      “真想不到啊,那么高冷的人也会送礼拉关系。”童扬喝了口水,嘴上不饶人
      “其实他这个人还不错的,打得也好。”曾龙对童扬的小脾气总是分外的有耐心“你不要老是拒人千里之外,你们是队友,你要接受这件事。”
      童扬没有说话,默默的又喝了一大口水。
      “我今天跟他说,让他carry EDG,他说他会的。”曾龙看了看童扬的脸色,知道他听进去了“这句话很多人都敢说,可是只有他和明凯说的,我觉得分外可信。”
      “装逼。”童扬继续猛喝水
      “好了好了,再喝就撑死了。”曾龙把童扬手里的杯子抢了过来“你这个人真是,人家又没得罪你,就算得罪也是得罪我,我都收了礼了,你还对人冷冰冰的就说不过去了,怎么说也是队友啊。”
      “收礼的是你又不是我。”童扬继续嘴硬
      “也不知道刚才是谁吃得这么欢。”曾龙翻了个白眼
      “反正他又不知道我吃了。”童扬眯着眼睛看着曾龙,一副爱咋咋地的样子
      “拿你没办法。”曾龙知道他死鸭子嘴硬,又叮嘱了两句“来的两个韩援都很不错,你好好和人家相处。”

5.
      后来的训练赛里,EDG众人惊讶的发现,有很长一段时间只TP下路的童上单,破天荒的TP了一波中路,还把几乎到手的人头让给了许元硕。
      一脸震惊的明凯下意识转头往后看,视线扫过一脸淡定的许元硕,撞上了同样一脸震惊的阿布。
      那场比赛以对面20投告终。
      “童扬今天中路支援那一波做得很不错。”赛后会议上阿布小心翼翼的点评着,看童扬没什么表情,阿布又继续说“以后我们要加强上中的联动,争取尽快打开局面。”
      “OK。”异口同声的两个声音
      年轻人的小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在日复一日的训练里,EDG五人组越来越默契,童扬也逐渐开始正视许元硕的强大,这个稳重的少年,认真的履行了他和曾龙的约定,一次又一次carry了EDG,和他做队友让人无比安心,只要看着那个ID在中路亮着,都觉得比赛赢了一半。
      那一年的春季赛,EDG所向披靡。

5.
      “哇,童队这波可以啊!”屏幕上的纳尔刚刚完成一次1V2的反杀逃生,真·电竞BB机·田野的声音就在身后响起
      “你不好好训练,跑来OB我?”童扬装得一脸严肃,转头盯着田野,这个小孩是EDG挖到的宝,这个赛季在辅助位上大放异彩
      “你不要不好意思嘛~”田野zzz的笑着,伸手拍了拍童扬的肩膀
      “deft,你家辅助不好好训练,你管不管!”童扬自认脸皮薄,经不起田野调戏,只得跟金赫奎告状
      “哇,你不当人啊!”接收到金赫奎一双小眼睛发射过来的死亡射线,田野三步并作两步跑回座位上继续打排位,还不忘回头继续嚷嚷“童扬你和纳尔长得这么像,怎么就一点都不可爱呢!”
      “。。。”听着基地里一阵笑声,童扬一脸懵逼,我这么高冷的大帅哥,和那个毛绒绒的萌货到底哪里像?
      “koro,很像。”许元硕的低音炮在身后响起,然后他伸出一只手指,戳了一下童扬屏幕上蹦蹦跳跳的毛绒绒的纳尔
      “干嘛,你也跟着搞事?”童扬一脸生无可恋的转头看着许元硕
      “koro,可爱”许元硕把手指转到童扬的脸上戳了戳,然后淡定的飘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田野放肆的大笑声打破了一整个训练室的安静,然后其他人也跟着笑了起来
      童扬楞了五秒钟然后脸上被许元硕戳过的地方像火烧一样烫了起来。我这是,被调戏了?

6.
      曾龙在赛季的末尾迎来了自己难得的登场机会,那是季后赛EDG对阵WE的BO5,先下两城的EDG险些被WE让二追三,第四局结束的时候,童扬在休息室看见了本该在医院治疗的许元硕。
      “EDG needs me.”病得一脸纸色的少年,连站立都需要队友搀扶,说出来的话却让每个人感动。
      其实童扬不是很记得刚才的那局许元硕到底做了什么,他只记得他在第四局颤抖得几乎握不住鼠标的手突然就稳定了下来。
      赛后,童扬走到许元硕旁边拍了拍后者的肩膀,然后他感觉到许元硕的手握住他的,用力拉了两下
      “怎么了?”发觉许元硕手心里全是汗,童扬靠过去问
      “痛。。。”许元硕只说得出这一个字
      “你忍着点,我们马上去医院。”童扬一阵慌乱,赶紧招呼田野一起把许元硕扶了下去,一队人火速把他送去了医院
      最后阿布问谁留下来陪护的时候,童扬抬头正好看见许元硕望向他的眼神,莫名的就举手报了名。
      后来曾龙问过童扬,那个晚上他和许元硕聊了些什么,童扬想了很久也只想起几句。
      “Why you come”
      “I want to carry you ”
      “But you are in pain now.”
      “So please carry me next time”

7.
      那年春季赛的决赛,童扬以纳尔如来神掌封神,先拿下赛点局。
      然后他配合团队,在决胜局助金赫奎五杀,成功拿下春季赛冠军。
      曾龙没能参加决赛,他坐在台下认真看了童扬的表现,他惊讶的发现,童扬从一个坚固的盾牌变成了一把出鞘的利剑,锋芒指向任何敢于挑战EDG权威的人。
      然而这只是个开始。
      季中邀请赛上,童扬变成了捍卫EDG的铜墙铁壁,人马,大树,刀妹,还有纳尔,他以无可挑剔的对线和团战处理立于世界之巅。
      后来童扬被冠以童纳尔的美名,只要看过那一场决赛的人都不会忘记那个塔下1v3反杀一人的精彩操作。当被记者问起为什么如此熟练纳尔这个英雄的时候,他答,用自己打比赛当然熟练。
      没错,我一直都记得,那个下午有个人戳了戳我的脸说,koro像纳尔,可爱。

8.
      季中赛颁结束后,童扬认真的看着许元硕说,你看,我答应你的,我会carry你。
      然后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时候,许元硕悄悄牵住了童扬的手。
     

评论(13)
热度(66)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