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电竞同人】纳尔和提伯斯

今天老年组发了一口大糖,厂荡党头顶青天!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我厂抱着纳尔的画面!
写个短篇脑洞 勿上升真人!

……………………………………正文……………………………………

1.     
      休息日的上午,EDG基地里一片安静,教练组加上翻译组带着一票搞事boy出去游山玩水,上野打着老年人不适合户外活动的旗号决定好好在基地放松一下,从明凯的角度来说,就是睡觉。
     “明凯,明凯。”睡着睡着,明凯突然感觉有个熟悉的声音在喊自己,他微微一笑,下意识的想要搂住那个人往自己怀里带,没想到扑了个空。
     “荡荡,过来。”迷迷糊糊的喊了一声,明凯依然没有睁眼。
     “过你妈,你给我睁开眼睛。”熟悉的声音好像有点生气又有点无奈。
     “怎么啦,你人呢?”明凯睁开眼睛一看,房里没有人,难道是幻听了?
     “我在这里。。”声音是从床下传来的,明凯探出身子往下看,然后就看到了他这辈子见过最神奇一幕
     小小的约德尔人,身上有软软的橘色绒毛,尖尖的耳朵配上大大的眼睛我见犹怜,像猫一样的嘴巴一张一合的正在说话。
     “这这这。。。纳尔?!”
     “明凯,你先别急着震惊,先把我抱上去。。”
     “你干嘛不自己上来。。”  
     “床太高了,我跳不上去。。”

2.  
      不得不说,毛绒绒的童扬手感实在是太好了,明凯从摸到他的第一瞬间起就爱上了这种感觉,一直抱着他不撒手。
     “你到底怎么会变成纳尔的?”明凯把小小的童纳尔抱到眼前仔细的端详着
      “我不知道啊。。。”童扬一脸垂头丧气“我不就昨天晚上抱着纳尔公仔睡了个觉吗。。。”
      “哈哈哈哈你这么少女啊,还抱着公仔睡觉。”明凯笑得不行,然后立刻感觉下巴被爪子挠了一下
      “你先别笑!”童扬瞪着眼“我现在变成这个样子,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啊。只能先瞒着他们,看看明天会不会有什么变化。”见童扬生气了,明凯迅速端正了态度,不过这种不科学的事情确实没什么办法好想,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其实你现在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可以做。”童扬一脸严肃的看着明凯
      “什么事?”
      “我饿了,要吃饭。”

3.  
      反正今天休息,基地没什么人,明凯把童扬抱在怀里,假装自己抱着一个纳尔公仔,光明正大的拿着外卖进了训练室。
    “待会要是有人进来你一定要马上呆住啊,就像平时胖那样,呆住。”明凯边把筷子递过去边叮嘱童扬    
     “好。”童扬点点头,然后委屈的盯住明凯
    “咋了?你别不高兴啊,我这也是怕别人知道了会闹大啊。”明凯看童扬皱着眉,赶紧安慰两句
     “我没不高兴。。”童扬翻了个白眼,纳尔的大眼睛翻起白眼来特别有效果“我握不住筷子,吃不了饭啊。”   
      “哈哈哈哈哈哈。”明凯一个没控制住就笑场了,然后被童扬一个眼神制住“扣神你说怎么办。”
      “你喂我吃吧。”童扬认真的想了想,放下筷子,一屁股坐在桌子上坦然的看着明凯
      “拿你没办法。”纳尔的尖耳朵一晃一晃的实在是太萌了,明凯觉得要是童扬一辈子都这样也不错啊

4.
      其实童扬很开心,他不是个特别善于表达感情的人,虽然心里很喜欢明凯,行动上也不太会表现出来,如今变成了纳尔,顶着一张萌萌的脸,仿佛很多事情做起来都很自然。
     就比如让明凯喂饭这件事,他就坐在桌子上晃脑袋,想吃什么就指一指,不想吃就委屈的哼哼一声,明凯一向不许他挑食,今天却没有任何意见都没有,眼神温柔又宠溺,让他受用万分。
     纳尔的小短手不适合打游戏,童扬看了一会儿电视剧觉得很无聊,转头看见明凯认真训练的样子,童扬撅撅嘴,不自觉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无聊?”明凯关切的声音传来,然后童扬就觉得有只手在自己头上揉了揉
     “对啊。。”童扬点点头
     “那就过来陪我打游戏吧。”明凯伸手把童扬抱了起来“你想坐在哪里看?”
      “桌子上吧。”童扬想了想,还是觉得桌子上比较好
      “会挡住我的。”明凯把他抱到桌子前比划了一下“你还是坐我腿上吧。”
      “好。”童扬温顺的应了一声,乖巧的用两只小爪子扒住桌沿,大眼睛盯住屏幕
     看着童扬的动作明凯突然就很想开直播,他真的很想知道,认真看自己打游戏的童扬会露出什么表情。

5.
    “废物,我们家扣扣呢?!” 两个人正在享受难得的二人温馨时光,阿布的声音就从门口传来,童扬吓得毛都立起来了,瞬间呆住
     “他好像去隔壁找U神去了,可能晚点回来吧。”明凯也惊了一下,下意识的编了个瞎话
     “我给他带了好吃的,他回来记得给他。”阿布不疑有他,放了个盒子在童扬座子上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出去吧,别打扰我训练。”明凯一心只想着赶紧把阿布赶走
     “切,我才不稀罕看你训练,我又不是童扬。”阿布一脸不屑,童扬倒是小脸一红
     “你怎么一来就说骚话啊。”明凯知道童扬脸皮薄,转身白了阿布一眼
     “你什么时候买的纳尔公仔?”阿布眼睛尖,瞬间看见了童扬“公仔”,然后立刻把童扬抢了过来
     “诶诶诶你快还我!”明凯一惊,站起来就和阿布抢
     “你别小气啊!借我玩玩怎么啦!”阿布死活就是不还
     “你俩都给我放手!”童扬被扯痛了,终于忍无可忍的大喊一声,趁着阿布愣神的时候跳进了明凯怀里
      很好,这下轮到阿布一脸懵逼了。

5.
      “所以这意思是,你们俩都不知道童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也不知道童扬什么时候能变回来,是吧。”好不容易消化了这个事情,阿布打算想个对策
      “是的。”童扬和明凯老实的点点头
      “那么,我们到底要怎么办。”诸葛布快崩溃了“先不说比赛,万一俱乐部其他人问起来怎么办,粉丝问起来怎么办,童扬爸妈问起来怎么办?你们想过吗?”
      “没有。。。”上野二人组老实的摇摇头,然后诸葛布真的崩溃了
      “你们动动脑子啊!谈恋爱都谈傻了?”阿布欲哭无泪,这两个人怎么什么都不想
      “阿布你先别急,等两天看看,应该会有办法的。”童扬跳到阿布膝盖上歪着头卖萌,果然阿布的表情好了很多
     “也只能这样。。”阿布摸摸童扬的头,对着这么个萌物真是完全无法生气
     “诶,你们都在吗?”一片安静中,金赫奎悄悄的走了进来,看见训练室有人,他下意识的把手上的提伯斯藏到了身后
      “金赫奎你。。。”阿布还是一贯的好眼力“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我先走了。”金赫奎一把拉开门准备溜,被明凯一把逮住
      “田野??”童扬觉得他手里的提伯斯分外眼熟
      “扣神!”提伯斯果然说话了,一口不标准的普通话极有辨识度,然后他挣脱金赫奎的手,和童纳尔抱头痛哭
      “阿布!阿布你没事吧!你醒醒啊!”

6.
      这件事最后由阿布拍板,决定先瞒着俱乐部和粉丝,等两天看看情况再说,其余四个人对这个决定十分满意,并没有丝毫异议。
      是夜,明凯把童扬搂进怀里,细心的帮他盖好被子,道了晚安准备睡觉。
     “明凯。”童扬伸出小爪子摸了摸明凯的脸
     “怎么啦?”明凯轻轻握住那只毛绒绒的小爪子
     “要是我永远变不回来怎么办啊?”童扬有点担心
     “还是和我在一起啊,不然你想怎么办。”明凯笑了
     “我认真的,你别开玩笑。”童扬皱起眉头
     “谁和你开玩笑了。”明凯认真的看着童扬的眼睛“我喜欢的是你,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都要和你在一起。”
      “可是。。”童扬还是觉得莫名的心烦
      “没什么好可是的。”明凯捏了捏童扬的脸“你这样子没什么不好的,又萌又活泼,我很喜欢。”
      “。。。”童扬脸红了,虽然他现在一脸橘色的毛并看不出来脸红
     “除了那什么不太方便其他都挺好。”安静了一会儿,明凯突然嘟囔了这么一句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童扬这瞬间只想变大然后一个如来神掌拍死他
      “没什么!睡觉!”明凯一把扯过被子,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看着明凯安静的睡颜,童扬勾起一个温柔的笑,然后偷偷的凑过去亲了他的脸一下,然后也闭上眼睛安然睡去。

7.
     “荡荡!荡荡快醒醒!”童扬睡得正香,就感觉明凯很大力的晃了他几下
     “干嘛。。”童扬伸出手准备把明凯推开
     “你变回来了!”明凯一脸狂喜的搂着他,童扬回过神来,反抱住明凯
     “真是太好了。。。”童扬长舒一口气,然后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对,这神奇的触感,自己仿佛是,没穿衣服??
     “你别往被子里缩了,我知道你没穿衣服。”察觉到他的小动作,明凯坏笑起来
     “那什么。。你。。”看着明凯的神色,童扬下意识的想的逃跑,然后被明凯一把按住
     “昨天把我吓死了!你要补偿我!”
     简直是春色无边。

8.
      MSI的半决赛,明凯和阿布被邀请去当评论席嘉宾,坐在沙发上,阿布手上抱了个提伯斯,明凯手上抱了个纳尔。
      “其实今天我们来了四个人。”阿布笑着晃晃手上的玩偶“meiko和korol也来了”
      “如果我紧张的话,我会捏捏korol的。”明凯也笑着晃晃手上的纳尔
     然后两人相视一笑。
  

评论(13)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