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厂荡】如果还有明天(11)

论文查重真的是哔了狗
来写写文找找灵感
勿上升真人

…………………………………正文…………………………………

1.
      童扬怎么都没想到,田野的男朋友竟然是金赫奎。注意到田野望着金赫奎依恋满满的眼神,童扬心下一声叹息。
      “赫奎,这就是我经常跟你说的童扬。”田野没注意到童扬不太自然的神色,一脸欢喜的跟金赫奎介绍
      “我知道,我们见过的。”金赫奎倒是很坦然的和童扬打招呼
      “你好。。”童扬挤出一个笑容
      “你们怎么会认识啊?”田野很惊讶
      “去夜色的时候见过啊,我也是在那里认识你的啊。”金赫奎一脸宠溺的摸摸田野的头
      “也对哦。”田野被金赫奎摸头摸得只剩下一脸花痴,点点头不再追问
      “来客人了。”一旁默不作声的许元硕突然开口
      “我去吧,你们聊。”童扬总算找到了离开的借口,结果田野动作飞快的跑了过去
      “童扬,总算是又有机会和你说话了。”金赫奎对他微微一笑,然后比了个请坐的手势,童扬犹豫了几秒,还是坐了下来。
      “这次想说什么?”童扬深吸一口气,和金赫奎对视
      “我听田野说你要考大学,所以在这边上班比在夜色好一些。”金赫奎并没有一上来就提起张景焕“元硕是我的好朋友,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和他商量,不用客气。”
      “所以说是你让田野带我来这里?”童扬很惊讶
      “别误会,田野并不知情。”金赫奎露出安抚的表情“我只是觉得来这里对你比较好,夜色的环境太复杂,不适合你。”
      “田野不知情,张景焕呢?”童扬深深的皱起眉头
      “我说他不知道你信吗?”金赫奎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那。。”看着金赫奎的笑脸,童扬不知道能说什么
      “别提他了,提起这个人感觉气氛变差了。”金赫奎笑了笑,把话题转开“田野下周末过生日,我打算给他开个派对好好庆祝一下,你也来玩吧。”
      “你怎么先说啦!我还想自己跟扬扬说的!”童扬还没来得及说话,田野就从背后扑了过来
      “我可能有事。。”童扬几乎可以想象那个派对会有谁,下意识的就要拒绝
      “来嘛来嘛,我就只有你一个朋友。”田野嘟起嘴,撒娇的样子让人无法拒绝“你不来我都没有朋友,好不容过个生日。”
      田野的话让人有点心酸,童扬最终还是点了头。

2.
      时间一天天过去,很快就到了周末,眼看着田野的生日派对就是明天,童扬莫名的紧张起来,看书的时候也一直走神。
      “你咋了?”明凯伸手在童扬眼前晃晃,这已经是这个人第N次走神了
      “哦。。”  童扬一惊,回过神来“没事没事。”
      “别吧,一看你就是有心事,跟我说说。”明凯放下笔,一脸认真的看着童扬
      “真的没事。”童扬强行摆出一副淡定的样子,然后他就被明凯一把拉起,带到了图书馆顶楼的天台上
      “你看你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没事。”明凯站定,然后转身看着童扬“是什么不可以让我知道的事吗?”
      “也不算。。。”童扬看着这个喜欢自己的人,不知道怎么开口告诉他自己明天要去见前男友这件事
      “童扬。”明凯握住童扬的手臂“不管是什么困难可以告诉我,我会尽量帮你解决。”
      “我。。。”童扬想了想,还是开口“你记得那天在夜色和我说话的那个男的吗?”
      “当然记得。”怎么可能不记得,那可是英雄救美的故事啊
      “那个男的叫张景焕,是我前男友。”说完这句话,童扬稍微停了一下,然后偷偷看了一眼明凯的神色
      “继续说啊。”明凯倒是很淡定
      “他的朋友,和我的朋友,就我跟你说过的那个田野,他们在一起了。”童扬继续说
      “跟你有什么关系?”明凯露出一点笑容
      “田野明天生日,叫我去参加派对,然后。。”终于说到重点了,童扬语速越来越慢“然后,张景焕肯定也会去。。。”
      “所以,这件事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明凯一脸轻松,甚至还微微笑了起来
      “啊??”童扬蒙了,这个问题他真的没有想过,对啊,为什么不能告诉明凯呢
      “你是怕告诉我会让我不高兴,因为你比你想象的更在乎我的感受。”明凯往前走了一步,几乎要把童扬圈在怀里
      “我。。”童扬看着近在眼前的明凯,只觉得血往上涌,一句话都说不出
      “去见前男友,还是有过不太美好回忆的前男友,对普通朋友有什么不能说的。”明凯不打算给童扬思考的余地“所以你没有把我当普通朋友,你对我是有感觉的,是吗?”
      “。。。”童扬其实是个不服输的人,明凯这样笃定的语气让他有种挫败感,可「不是」两个字在唇边转来转去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童扬,我喜欢你。”明凯一把把童扬抱进怀里
   

评论(5)
热度(48)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