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厂荡】如果还有明天(12)

我没有弃坑,只是最近真的太忙了
今天扣神直播,无论如何都要来一发
勿上升真人!

……………………………………正文…………………………………

1.
     明凯的拥抱让人很安心,童扬静静的靠在他肩头,闻着他身上和阳光一样和煦的味道,心里柔软得快要滴出水来。
    童扬幻想过无数次明凯对他表白的场景,都是以自己的拒绝告终,然而陷在这个拥抱里,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yes,童扬闭上眼,伸手抱住了明凯。
    “童扬,我喜欢你。”察觉到童扬”的动作,明凯微微侧过脸在童扬耳边又重复了一遍
     “嗯,我知道。”童扬笑了,然后他也侧过头,找到明凯的嘴唇径直吻了下去。
     管他什么前男友,此时此刻,我最想要你。
    明凯的反应明显要比童扬热烈,他在童扬吻住他的下一秒就化被动为主动,这一个吻持续了很久,一直到童扬快喘不过气来才被放开。
     “你这是答应我了?”明凯坏笑着看着童扬,童扬的嘴唇红艳艳的,让人心猿意马
     “对啊,你不想我答应?”注意到明凯的视线集中的地方,童扬伸手抹了抹嘴,然后瞪了明凯一眼
      “怎么可能,你不能抹黑我的真心啊。”童扬那个眼神实在是过于撩人了,明凯心跳加速了一下,然后一本正经的开始说骚话
      “你这个人,说话感觉很不靠谱啊,看来我要重新考虑我的决定。”童扬嘴角勾起一个微妙的弧度,然后他又一次被明凯堵住了嘴
     “还需要考虑吗?”明凯松开被吻得满脸通红的童扬,摆出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
      “不考虑了,就这样吧。”童扬笑着靠进明凯怀里,温顺的样子把明凯惊了一下
      “童扬,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的。”

2.
      单身久了的人突然恋爱,身上似乎总是会带着粉红色的Buff,熟悉的人一眼就能看穿,所以童扬一回家就被曾龙和刘洪均这两个对他了如指掌的人围住了。
     “宝贝儿,你这一脸笑容,很奇怪啊。”曾龙一脸八卦的对着童扬笑
     “怎么,我连笑都不行了。”童扬淡定的白了曾龙一眼,并不打算理这个八卦的人
     “笑可以,但是你笑得也太那啥了。”曾龙对着刘洪均使了个眼色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刘洪均不像曾龙那么拐弯抹角,上来就直奔主题
      “是啊,和明凯,今天刚在一起的,咋了?”童扬也不打算瞒着两个发小,直接就交代了
      “你倒是老实。”刘洪均瞬间没了脾气
      “也没什么好瞒你们的啊。”童扬哭笑不得
      “真是有种我家傻儿子终于长大了的感觉啊。”曾龙一副百感交集的样子
      “他对我挺好的,你俩不用担心。”知道他们担心的是什么,童扬微笑着说出两个发小最想听到的话
      “那就好,有他护着你,你至少能过得安稳很多。”刘洪均握住童扬的手,眼里有满满的祝福
      “你不是说明天可能要见你那个前男友吗?”曾龙总算靠谱了一回
      “要不要干脆带着明凯一起去?”曾龙一提醒,刘洪均也想起来了
      “不,别把他扯进来。”童扬坚决的摇头“这个事情必须我自己来处理,处理完了再告诉他。”
      “这样也好,不过你自己要小心。”
      “放心。”

…………………………………………………………

明天要早起体检,今天就这么多了
厂荡在一起了,撕逼还会远吗!
顺便说一下,二百粉啦,写个马荡和厂荡的三角你们觉得怎么样啊~~
     
           

评论(17)
热度(38)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