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电竞多cp】携手共战

OOC
禁二传二改
禁上升真人
我又回来了!会尽量更新的!

……………………………………………………………………

       星期五的晚上十点。
       终于补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数学课,背着重重的双肩包走出老师家门,田野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街道很宽,路灯很亮,人却不是很多,也许是太晚了,风吹过脸颊带来更深的凉意,田野揉揉明显瘪了的肚子,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抄近路转进一条小巷子,平时亮着的路灯今天大约是出了问题,忽明忽暗的,田野觉得有点奇怪,伸手拉了拉包带加快了速度,走了几步突然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田野踉跄几步稳住身形,转头看向那个绊了自己的……
       人。
       那个人倒在路边,白色衬衣上全是血,田野皱着眉头走近看,那人身上有多处撕咬般的伤口,尤其是左肩上的那一道,深可见骨,双眼紧闭似乎已经昏迷很久,探了一下鼻息,还有呼吸,田野立刻掏出手机叫了救护车。
        “喂,我这里有一个重伤员,对对对,失血过多,伤势很严重,拜托你们快一点。”接线员声音很温柔,田野焦急的情绪得到了缓解,挂了电话,他弯腰跪坐在那个少年旁边,准备仔细看看这个被他捡到的,奇怪的少年。身边很安静,所以巷子口刻意放轻的脚步声没有逃过田野的耳朵。
       “你是谁?”田野起身站到那个少年前方,直面那个出现在巷子口,一身黑衣的人。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只要把他交给我就行了。”黑衣人一步步走近,是个相貌乖巧的少年,个子仿佛还没有田野高,看样子也是个高中生。
       “我叫了救护车,你不介意的话可以站在那里陪我等。”田野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干净又可信“等他到了医院,醒过来了,他要跟谁走就跟谁走。”
       “我是他的朋友,你可以放心的把他交给我。”黑衣少年毫不在意田野,继续往前走“待会我们可以一起去医院,等他醒了,我会让他感谢你的。”
       “别再往前走了。”田野收敛了笑容,往前走了一步“不管你是谁,再往前走我就不客气了。”
       “呵呵,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不知天高地厚的吗。”黑衣少年反而笑了“哥,看来我们只能强行带走他们了 ”
       “唉,我真是不想用强呢。”听见背后传来声音,田野侧过身退后一步看向另一边戴眼镜的青年,只觉得心里一沉,这两个人不好对付,只希望自己的能力别出现故障,不然。。。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哦。”黑衣少年的声音又一次响起“乖乖把他交给我,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那你就试试吧。”田野轻轻的笑了“这个人是我捡到的,想从我手上带走他,要看看你们有没有那个本事。”
        “那就对不起了。”黑衣少年拔腿朝着田野的方向冲了过来,迅速的出拳,是格斗的路数,田野心里一惊,迅速弯腰躲开,腿下横扫过去。两人见招拆招的打了起来,对方的动作一看就经受过训练,田野一边抵挡一边靠墙以免腹背受敌,十几招过去两人也没分出胜负,黑衣少年虚晃一招退出战圈。
       “你的身手,不像是路人。”少年望向田野的眼神里多了几分重视。
       “知道我不好惹就快点走吧,我不会轻易把他交给你们的。”田野轻喘着一边审视来者不善的两个人,一边思考快速脱身的办法。
        “不能再拖了,待会有人来就麻烦了。”戴眼镜的青年很冷静,“速战速决吧。”话音刚落,他扬起的手臂上散发出西洋细剑冷冽的锋芒,一个突进就朝着田野的方向刺了过来。田野堪堪躲开,单薄的校服被划出一条口子。
        “嘶。。。”田野皱了皱眉,对方看来是很厉害的「能力者」,不动真格的怕是不行了,眼看对方下一剑刺过来,田野凝神蓄力,身上燃起一圈火焰的护盾,同时朝着眼镜青年的方向扔出一团火球。
       火球擦着青年的手臂飞过,烫得青年一缩手。另一边的黑衣少年一见青年受伤,立刻朝这边冲过来,背后显现出巨大的蜘蛛幻影,一抬手就是一团蛛丝,田野躲闪不及被蛛丝粘住,立刻不能动弹,黑衣少年一得手立刻腾跃而起,霎时落到田野身边,田野抬手喷出一团火焰,对方却毫不在意,手中黑紫的毒刺眼看就要刺穿田野的肩膀,田野紧闭双眼,心里闪过的念头竟然是,难怪那个白衬衣身上这么多撕裂般的伤口。
        金属接触的一声脆响,久久未等到痛感的田野睁开双眼,发现眼前站了一个眼神锋利的少年,他手上有一把锋利的短刀,正好架开了一双毒刺,保住了田野。
        “对不起,不是故意要你面对这么危险的场面,实在是因为我这样的刺客一定要有好的机会入场。”逼退黑衣少年,少年转头对着田野致歉,声音温和,十分好听“我是明凯,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田野。。”田野呆呆的吐出这么一句,马上反应了过来“大哥这不是交朋友的时候啊,我们得拖到有人过来。”
        “哈哈,有我呢,放松点。”明凯脸上有温和的笑意“保护好赫奎,他们俩交给我。”话音刚落,明凯身形一晃,瞬间突进到眼镜青年身边,幻化出独眼狮兽精壮的背影,青年立刻摆出格挡姿势,青年剑光迫人,明凯刀锋冷冽,几个来回之后明凯消失在视野中,只是短短的一秒,空气中就扬起了血雾。
       明凯的动作太快,眼镜青年只是堪堪避开了要害,后背还是被刀锋划出了一道伤口,黑衣少年飞身过去扶住他,两人退开几米远,谨慎的看着明凯。
       “宋京浩,你打不过我。”明凯还是神色自若的样子,“就更别提王浩小弟弟了。”
       “你还是这么厉害。”宋京浩挫败的笑了笑,“看来我们今天是带不走他了呢。”
       “哥,我们就这么走吗?”韩王浩一脸不甘愿的看着宋京浩。
       “哥现在受伤了,不想害你也受伤,只能走了。”宋京浩宠溺的摸摸他的头,韩王浩皱了皱鼻子,抬头瞪了明凯一眼,背后再次显现出蜘蛛的幻影,他带着宋京浩腾空而起,消失了。
       “田野?”见两人走了,明凯默默的收起自己的刀,走到田野身边,“谢谢你保护了我的朋友。”
       “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善良。”田野咧嘴一笑,随手撩了撩汗湿的刘海“既然你是他朋友,那我就先走了,他伤得好像挺重的,你好好照顾他。”
       “你以为走了就一了百了了吗?”说完,田野转身就走,却听到明凯的声音淡淡的在身后响起“你是能力者的事实很快就会传开,就算我放你走,也会有其他人来找你的。”
       “。。。”田野沉默着转过身,直视明凯“我不想跟你们任何人走。”
       “就凭你会对赫奎施以援手,我就相信你一定是个非常善良并且热血的人,你一定不希望自己的能力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明凯也直视着田野的双眼“同样的,你也一定不甘愿一辈子平平凡凡。”
       “所以呢,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别有用心的人。”田野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跟我去我们那儿,你自己去感受一下,再决定要不要留下来。”明凯向着田野伸出手“我以人格担保,去了基地你还是不想留下,我一定会让你毫发无损的离开。”
       明凯说话的样子格外的让人放心,田野犹豫了两秒,抬手握住了他的手。
      
      

评论(9)
热度(46)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