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电竞多cp】携手共战(2)

老三条
无论出现了什么样的cp都不要惊讶
我的原则是只宠童扬

…………………………………………………………………

       明凯口中的他们那儿,是位于市郊的一座庄园,田野站在那个无数次出现在城市宣传片里的华丽丽的大门口,脑海里无数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这个人住在这里?
       他妈的他还开豪车?
       说好的手起刀落血流成河呢??
       看着田野眼珠子都快瞪出来的傻样,明凯低笑着摇了摇头,拍拍田野的肩膀示意他往里走。
       穿过华丽的大门和修剪精致的花园,一路走到了主宅的门口,明凯走到左边的门柱边上,打开了一个巴掌大的暗门,对着里面的身份认证系统抛了个飞吻,大门应声打开,田野对着金碧辉煌的正厅张嘴瞪眼的,里面的走出来的人看到田野的表情,笑得几乎要在地上打滚:“哈哈哈哈父皇你从哪里捡回来这么傻的人!!”
       “赵志铭你别说骚话啊。”明凯似笑非笑“待会人家要是揍你,我可管不了。”
       “没事没事,我皮糙肉厚,随便打。”赵志铭腆着脸跑到田野身边,拉着他往里带
       “那什么,车里还有个人。。”田野回过神来,终于是想起了被他捡到的白衬衣少年金赫奎
       “你安心啦,父皇的车一停下,我们就知道了。”赵志铭个子比田野还矮一点,此时此刻正在努力的搭住田野的肩膀“他现在已经在接受治疗了。”
       “哦。。”田野安下心来,终于可以放心的打量这个地方,三层楼的别墅,布置得典雅大方,主人应该是一个非常有品味的人,反正不是明凯这样的。。直觉准确的少年田野默默地想着。
       “兄弟,你这么晚跟着父皇跑这里来,不用跟爸妈说一声的吗?”赵志铭一副自来熟的样子
       “我是孤儿。”田野眼神暗淡了几分“养父前几年也过世了。”
       “我们这里的人,基本和你都差不多。”明凯一个眼神过去,赵志铭识趣的闭了嘴“没事,有我们,以后就有家人了。”
        “嗯。”田野点点头,没有多说话。
        “走吧,我带你去见见我们的大家长。”明凯难得的露出了安慰的样子,揉揉田野的头,揽着他的肩膀带着他上楼。
        至于赵志铭,怕被父皇暴打的他,应该是早就遁地而走了吧。

       明凯把田野带到了三楼一间一看门就知道里面住着大人物的房间门口,直接就推门走了进去。
       “废物,你怎么又不敲门!”门里的大家长坐在电脑前面玩着游戏,头也不回的直接开骂。
       “哎哟,菜鸡水平就别玩了,输多了伤身!”明凯大喇喇的往沙发上一躺,示意田野也坐。
       对于这里的一切田野已经不想惊讶了,挨着明凯坐下来,还顺手拿了一块桌子上的点心,对于这样上道的田野,明凯露出了赞许的眼神。
       “去你妈的,会不会说话。”大家长结束了一局游戏,伸着懒腰往二人对面一坐,眼神温柔的停在田野身上“你好,我是姬星,你可以叫我阿布。”
       “你好,我是田野。”田野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哎哟,好可爱的小宝贝!”阿布从沙发上一跃而起,扑过来就在田野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口“留下来吧别走了,我供你吃供你穿还提供明凯这种免费沙袋。”
        “你就是这样卖我的。。。”明凯塞了一嘴的甜品,含糊不清的控诉。
        “吃吃吃就知道吃。”阿布瞪了明凯一眼“吃完了快点走,我有事要和小宝贝说。”
        “你说你说你说。”明凯站起来翻了个白眼“小宝贝,我先走了啊,保护好自己哟~”
        “你的事情,明凯在回来的路上已经跟我汇报过了。”见明凯把门关好,阿布微笑着转过头看着田野“我很高兴,我们的组织里又来了一位出众的能力者。”
        “阿布,我还没有决定要留下来。”田野觉得自己应该要表明一下立场
        “你知道我们这个组织是干什么的吗?”阿布突然反问了一句,看田野没回答,他又继续说道“我们这个组织,存在的这五年里,一直在全国范围内搜索着可能存在的能力者,然后充分挖掘出你们的潜能,去保护这个国家。”
        “你也许看着每天的新闻,觉得一片和谐,生活安宁,但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每时每刻都有人在牺牲。”阿布端起茶喝了一口“我们这个组织存在的意义,就是作为牺牲者,去维护社会的宁静。”
        “也就是说,加入你们,有可能会死的,是吧。”听完阿布的话,田野倒是很镇定。
        “我是说,加入我们,你才能真正实现作为能力者的价值,你会拥有强大的队友,会学到系统的知识,会用你特别的能力去保护想要保护的人。”阿布微笑着“你会得到非同一般的体验,完全不落俗套的人生,你会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战士。想想你今天所做的事吧,你会为了这个陌生人与强大的对手为敌,站在他身前的时候,你难道不觉得自己很高大吗,明凯和你并肩作战时候,你难道不觉得无比踏实吗,打败敌人的时候,你难道不觉得热血沸腾吗。”
        “。。。你别说了”田野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阿布的话,每一句都砸在他的心上,从发现自己是一个能力者开始,他无时无刻不在期待真正发挥自己能力的机会,这个夜晚发生的事虽然危险,虽然莽撞,但是自己的内心的确是激动的,是渴望的。
        明凯。。。有那样的队友,还不止一个。。。
        和他们一起作战,该是多么伟大的事。
        “阿布,我愿意留下来。”

………………………………有话要说………………………………

我这个故事是发生在架空的时代的,之前没有交代清楚是我的错。。。
兄弟们我这文估计很长啊,我会尽量更的,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评论里和我交流
比心!

评论(2)
热度(31)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