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四世


主题:一期一会。
手动艾特电竞投喂站。

…………………………………………………………………………

       那年是个乱世,群雄割据。
       他是一国主将之子,自小随军,看惯了刀光剑影,听惯了战鼓声声,明明是温润公子的皮相,生于乱世长于战火,眉梢眼角也染了冷冽的杀气,他很像他的父亲,杀伐决断,毫不留情。
       他是敌国丞相之子,见过他的人都说,丞相家的公子眼神里都透着机灵,一定是个大才子。可他不愿做个风流书生,他读遍史书策论,只愿匡扶社稷,安国安民。
       十一月,深秋,寒意肃杀。
       他领着十万大军冲进敌国皇都,踏碎了他的梦想。
       家国沦陷,他趁着父亲不备爬上城楼高处,远远的望着一身战甲的少年将军。
       这一世奈何是个无用书生,来世只愿像你一样当个武将。
       然后他一跃而下。
       他看见那个白衣的少年爬上城楼便知他要做什么,他无意阻拦。国破了,作为臣子,是该要尽一尽心的。
       白影落下,惊呼四起。
       少年将军闭了闭眼,嘱咐身边的副将,要按皇族礼仪厚葬了他。

       那年国泰民安,君主贤明。
       他是医馆的小徒弟,乖巧可爱,聪明伶俐,很得师父喜欢。
       他爱在天气晴好的时候跑去山上采药,花草树木,河流草地,每一样他都喜欢。
       那天他在山上迷了路,明明是走惯了的山路,却怎么也找不到下山的方向。
       夜幕降临,摸黑走着走着,竟然遇到了狼。
       那狼扑过来的时候,他紧紧闭上眼睛,却听得一声惨叫,狼的。
       年轻的游侠解决了饿狼,走到闭着眼不敢动弹的少年身前拍了拍他。
       少年睁开眼,看了看狼的尸首,再看看眼前笑容温和的剑客,一下子就哭了起来。
       好不容易安慰好了受惊的少年,找了避风的山洞,升起火,年轻的游侠从包袱里拿出干粮,两人一人一口的分着吃了。
       第二日,两人在山脚下分别。
       少年从采药的小背篓里摸出一瓶金疮药塞给游侠。
       天各一方,愿你安好。

       那年社会动荡,变化万千。
       他是富人家的小公子,他是管家的儿子。
       小公子从小顽劣,为了让他好好学习,他父亲把小管家送到他身边,要小管家监督他多读书。
       可是小管家拿小公子没有办法,小公子会甜甜的叫他,小哥哥。
       小哥哥,你陪我逃学去看戏吧。
       小哥哥,我不想写文章你帮我写好不好。
       小哥哥,你要一直都陪着我呀。
       小管家总是温柔的笑着说,好呀。
       战火将至。
       富人家为求安宁,准备把小公子送出国。
       一家人为了他出国的事情忙得人仰马翻,他却心心念念都是他的小哥哥。
       终于,出国的前一夜小管家敲响了他的房门。
       一身崭新的军装。
       小管家还是那样温柔的笑着,说。
       对不起呀,我以后不能陪你了。

       2016年,他是宋京浩,他是韩王浩。
       彼时他是S5砍翻各大强队的顶尖上单,而他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小新人。
       他忐忑不安的走进训练室,说话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他关掉直播从椅子上一跃而起,凑到他跟前左看右看,然后露出了智障一般的笑容。
       这样可爱的弟弟,一定要和我住啊。
       打赢了要抱抱,打输了要抱抱。
       然后。
       然后韩王浩就变成了宋京浩的韩王浩。

       第一世,你我敌对,匆匆一面。
       第二世,你我萍水相逢,分别太快我来不及回味。
       第三世,你我两小无猜,奈何命运弄人,我们终究天各一方,再也不见。
       三生三世,有缘无分。
       第四世,你我并肩作战,十指紧扣。
       千年光阴,轮回匆匆,有缘终究不会错过。
      

评论(6)
热度(52)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