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这一次现世安稳。


人生第一篇长评,送给西兰花。
然而这个人把文删了,搞得我很尴尬。
幸好我看了很多次。
@爆炒西兰花

………………………………………………………………………………

       我以前是个不玩游戏的人,后来在朋友的劝说下踏入了英雄联盟的大坑,从此节操是路人。
       记得刚开始看比赛的时候,就认识几个人机经常出现的英雄,不认识解说也不认识选手,只知道有一个神奇的队伍叫WE,还有一个很牛逼的人叫厂长。后来我逐渐能认全所有的英雄,也能看懂一些操作,知道娃娃和米勒是好基友,也知道了团战无敌的EDG,不要怂就是干的老干爹,永远有围巾哥加油助威的黑暗势力OMG,还有宇宙天团WE。
       以及那一群少年。
       这一群少年用他们独特的方式,点燃了我此前从未有过的激情,每一次的悸动紧张,每一声的欢呼喝彩,每一刻的热血沸腾,一点一点的拼凑成一年多的美好回忆。
       认识西兰花是在某一篇文的评论里,聊着聊着就答应这个人要更文,聊着聊着就欠了她一篇七兮。这个人写文想到哪里就是哪里,段子独特又温暖。
       在圈子里看到她新婚的消息,即使很久不见,不确定她是不是还记得我,也想要送上祝福,于是我点开了她的私信,收获了一个可爱的小伙伴。
       在我眼中,西兰花应该是一个洒脱的人,敢爱敢恨不计得失,怕的不是苦难尽头是刀山火海,怕的是没有跨出第一步的勇气。
       所以她有了独特的视角。
       所以她写的退役文,每一个字都打动了我。
       看似百毒不侵的杂技王李炫君也会因为曾湛然的猪仔行径而吃醋;帝王冷漠如马哥也会护短,也会当着所有人调戏一下他的许日天;聋哑少女兮夜依然喊着大舅子SBAD,两人的粉红泡泡却是所有人都看得到;丹妹没有和赵总在一起,爱打斗地主的他败给了级别更高的,爱打麻将爱说成语的侯爷;大帝从始至终都默默地守护着他的亨硕哥;小虎无心这一对国产双C依旧闪瞎了麻辣香锅的眼;张庆欢最后还是抛却战意和他的李相赫走到一起,若是有人问起,他会温柔的说,他在忙;离开了EDG的羊驼如我幻想的一般,捧着他的奖杯拿着他的总冠军戒指骑着他的大嘴来接他的傻白菜回家,而那个傻白菜,勇敢的抓住了这只羊驼,从此再也不分开;厂长用他霸道方式的爱护着童扬,我们的小纳尔,那个EDG永远的超级兵,终于找到他的雷恩加尔,他终于可以放下一身疲惫,安心入睡。
       成双成对固然美好,但是真正让我感动的,是那些抱着遗憾的人。
       电竞李易峰出人意料的变得成熟,他和白米哥哥在一个拥抱后各奔东西;小狗有了儿子,怀念零蛋的时候只是默默地再也不提;耗子萌萌的女儿叫做陈曦;AJ依旧是那个谁也不怕的胖虎;胖爹的腰伤没有好,对鸡腿的爱也没有结束;骚话平有了家,却一次也没有忘记过他的小老鼠。
       那只惊艳了无数人的小老鼠,终于放下了爱恨纠缠,却始终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可即使在那个绝境里没有人拉他一把,他依然骄傲的不肯低头,依然放手一搏和世界为敌。
       喝了48瓶啤酒第二天依然清醒的imp,什么时候你才能找到让你停靠的港湾。
       每一个人,每一个我喜欢的人,在西兰花的笔下都得到了自己鲜活的人生。
       由衷的感谢。
       我想这才是我期待看到的故事,有人圆满有人遗憾,有人笑了有人叹息,有人圆梦有人坦然,不需要奢求一切完满,只需要这一段精彩纷呈过后,你们都在。
       你是倚天剑,我是屠龙刀,你有剑气灵动三尺青芒,我有刀意决绝杀气迫人,赛场如战场我们厮杀搏命,离开召唤师峡谷你我是家人是亲友,伤你一分我要疼上几晚,你是我左手旁边的右手,是不可替代的手足兄弟。
       我没有别的愿望,只希望我的这些少年们,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评论(1)
热度(26)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