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电竞同人】EDG与你


我荡MVP!!!两局纳尔!!!
私心觉得第三局MVP也是他,毕竟第一波伪四杀后来打团也很凶残!!
作为一个国产王者荡吹我必然是要更一波小甜饼的!!
首页的妹子你们准备好了吗!!!
发现了吗我荡上场与否我更文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

【胖爹与你】

       
      其实很想陪着他在台下看比赛,可是他为了保护你,一脸冷漠的把你把你壁咚在休息室的沙发上说:“乖乖的,在这里。”
      说完他还当着所有人亲了你的额头一下。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你恨铁不成钢的坐在休息室里脸红了很久。
      “你怎么回来了?”第三局打到一半还是很胶着,你正在紧张的看着,结果他推开门走了进来。
      “会赢的,来陪你。”他微微的笑了一下,坐在你身边和你十指紧扣。
       所以当夺冠后主持人满场找胖将军上台的时候,你握着他的手暗戳戳的乐开了花。
      天下无敌的许元硕,你终究是栽在我手里啦。

【田野与你】

      和许元硕不一样,田野这个臭小子贼大胆的把你安排在了工作人员的位置。
      小孩穿西装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看了,你扛着相机拍了一万张照,准备叫田野每一张都签上名以后可以卖给lck那帮痴汉狠赚一笔。
      然而看到你家小孩为了他家AD红了眼眶的时候你难过的放下了相机,这样的田野,留在今晚就好了,不需要留在相机里。
      回到房间小孩从背后搂住你,委委屈屈的说:“我AD马上就要走了,我不开心。”
      你偏过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安慰道:“你们俩是最棒的下路,他不会忘记你,你们还会再见的。”
      他吸了吸鼻子,把你抱得更紧了一点:“可是我还是不开心啊。”
      你很心疼的说:“那怎么办啊,不然你今晚去和deft睡??”
      他在你脖子上蹭了两下:“不了,我还是比较想睡你。”
      “你麻痹田野你别扒我衣服。。唔。。”

【金赫奎与你】

      金赫奎这个人是个狗吧!!!
      童扬女朋友在现场,明凯女朋友在现场,田野女朋友在现场,连许元硕那个护妻狂魔都把女朋友带去了现场,但是金赫奎直接就把你丢在了酒店里。
      什么你问李多多?
      李多多这种心理年龄只有三岁的家伙谈恋爱会被他知勋哥打断腿的好吗!
      你超级不爽的坐在床上盯着电脑屏幕,金赫奎被队友抛弃的时候你的喝彩简直要掀翻屋顶。
      可是主持人和观众太搞事了啊,把你家的小羊驼搞哭了,你红着眼睛心疼得无与伦比。
      呵呵。
      金赫奎,你玩无限火力倒是玩得很开心嘛。
      所以金赫奎回到酒店的时候你给了他一个气呼呼的背影,死活不愿意说话。
      金赫奎哄了你半天也没有成效,这个人就自己捣鼓行李去了,你气得要死,一个枕头糊住自己脸,想着闷死算了。
      过了一会儿金赫奎突然过来在你腰上戳了几下,怕痒的你挪开枕头瞪着他。
      结果这个人递过来一张机票。
      “傻丫头,今天是最后一天,一定要专心陪队友呀,你要陪我去韩国过一辈子的,今天就不陪你啦。”

【明凯与你】
   
      你被明凯安排坐在田野女朋友旁边,不同于田野女朋友妆发齐整,因为骗明凯这个畜生化妆花了太长时间,你自己反而没有时间修饰一下。
      明凯被主持人拉上去说家乡话的时候你拍着大腿笑弯了腰。
      明凯MVP的时候你打心眼里觉得自豪。
      deft获奖的时候镜头切到了明凯,你和他一样五味杂陈,心头泛酸。
      打完比赛明凯没有随队回去,他拉着你在武汉的街道上闲逛,还买了一个果篮和一箱牛奶。
      然后他把你带到了一个饭馆门口,你朝天翻了个白眼,这个人好不容易瘦了一点现在居然还敢吃宵夜。
      推开包间的门,明凯爸妈以及很多亲戚都坐在里面,你楞在原地,一直到明凯妈妈迎上来夸你漂亮你才回过神来红着脸一个个问好。
      落座的时候你狠狠地掐了一下明凯的大腿,明凯摸着被你掐痛的地方乐呵呵的凑到你耳边。
      “老婆,在我心里你是最美的。”
       

【童扬与你】

     你没有坐在休息室,也没有坐在工作人员那里。
     你甚至都没有告诉童扬你来了,你说你要加班不能陪他,偷偷的买了票坐在前排,混迹在一群迷妹中间为了他摇旗呐喊。
      只要镜头一切到这个人,全场立刻爆发出热烈的尖叫声,你跟着她们叫得不亦乐乎。
      我老公好帅啊哈哈哈哈!!!
      比赛结束后你接到了童扬的电话,他用命令的口吻对你说:“到后台来和我们一起走。”
      你一脸懵逼的答应了,在去后台的路上你一直在想,这个人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在现场??
      你不爽的磨蹭到休息室,田野大笑着说:“扣神早就知道你要来,你还能骗过我们老公吗。”
      童扬笑着拉起你的手,白了田野一眼然后拉着你走了出去。
      你们俩在武汉的大街上散步,你噘着嘴问他:“你怎么知道我来了啊?”
      他笑得超级好看:“你这个小迷妹肯定不会错过任何能看你老公的机会啊。”说完他给了你一个摸头杀。
      你沉浸在这种宠溺里无法自拔,一脸痴汉的任由他拉着你到处走。
      经过一个路口你正好看见马路对面明凯和他女朋友拐进了一个饭店,你好奇的问童扬:“明凯女朋友不是要他减肥吗,怎么还去吃宵夜啊?”
      童扬幸灾乐祸道:“明凯要带他女朋友见父母,但是没有跟他女朋友说。”
      你默默地为明凯女朋友祈祷着,下一秒你回想起今天明凯说的话,脸色一下子阴沉下来。
      注意到你情绪突然低落,童扬停下脚步关切的问:“怎么啦,怎么突然就不开心了?”
      你皱着眉头说:“他今天那样说你,我不高兴。”
      童扬一下子笑开了:“他那是说骚话呢,不用往心里去。”
      然后他温柔的把你拥入怀中。
      “有你在,谁敢欺负我啊。”

评论(1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