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多cp】携手共战(5)


今天更新不为别的
只为把我荡拉出来溜溜
渣文笔,谢谢你们还愿意看
电竞老三条

……………………………………………………………………

       已是半夜,研究所里非常的静,明凯和许元硕提着十二万分的小心在走廊里穿行,他们要找的科学家的房间在三楼的最里面,一路上也许会遇到值夜班的警卫,也许会遇到熬夜奋战的工作人员,无论是什么人,只要被发现,这个任务就算失败了。
       轻手轻脚的爬上三楼,一路竟然没有任何人出现,明凯舒了一口气,和许元硕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个人一人贴着一边的走廊,向最里面的房间摸了过去。
       一左一右的站在房门口,明凯打了个我前进,你掩护的手势,轻轻拧开了门把手。
      许元硕是个刺客,他的五感非常的灵敏,在明凯推开门的一瞬间,他听到门里传来利器破空而来的风声,来不及出声提醒,他扯住明凯的衣领猛的往后一拉,明凯会意侧向一翻滚到右边,堪堪躲开了迎面而来的蛛丝茧。
     韩王浩坐在房间正中的沙发上,表情非常悠闲。
     “哎哟,怎么又是你啊。”明凯鱼跃而起,无奈的挠挠头,“上次就说了你和宋京浩加起来都打不过我,怎么还来啊。”
     “没关系。”韩王浩微微一笑,“我的任务是拖住你,能拖住你一分钟,都是好事。”
     “哎哟,准备把我的科学家运到哪里去啊?”明凯好整以暇的看着韩王浩,许元硕扫视着周围,眼神里全是警惕。
     “一个科学家算什么。”韩王浩像是听见了什么有趣的笑话一样,“明凯,你不觉得,这整座楼都太静了吗?”
     “所以,你为我们,准备了多少陷阱呢?” 明凯暗暗蓄力,刀锋的寒光在五指间闪烁
     “谛听术,能听到周围一百米内任何物体的移动。”韩王浩从桌子上端起一杯牛奶,“可是你知道吗,钟仁哥的射程,远不止一百米哦。”
     赵志铭!!
     明凯瞳孔紧缩,外面两个小孩都没什么实战经验,要是被人远程偷袭,说不定。。。
     “别担心。”许元硕轻轻的拍了拍明凯的肩膀,“你要相信田野和赵志铭,还有韩金。”
      “明凯。”韩王浩喝完牛奶站起来,脸上甜甜的笑容配上嘴边没有擦去的奶渍,根本就是一个可爱的高中生样子,和他此刻森冷的语气一点都不符合,“上次你打伤京浩哥,他感觉到的每一分痛楚,我都要你十倍奉还!”
      说完韩王浩抬手就是一个蛛丝结茧甩出,明凯和许元硕各自闪往一边,蛛丝从两人之间穿过,韩王浩腾身而起跃到明凯面前,许元硕面前则是出现了一个皮肤黑黑的少年,他手握标枪,神色有些许的害羞。
      明凯和许元硕背靠背站着,侧脸交换了眼神,各自攻向自己的对手。

      “明凯他们怎么还没有出来啊。。。”田野等得无聊了,伸手在趴着的赵志铭背上捏来捏去。
      “哎哟大哥,很痛啊!”赵志铭一下子跳起来呲牙咧嘴的对着田野吼。
      “你不趴着吗?”田野瞪大双眼,“要是有敌人来可怎么办啊?”
      “不会的啦,我趴了这么久都没有动静,怎么可能我起来活动一下就被偷袭了。”赵志铭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不行不行,我觉得你还是趴着。”田野拼命扯着赵志铭的裤子。
       “别拉了再拉就掉了!”赵志铭拉着裤腰带,无奈的坐到了地上,“让我休息一分钟,一分钟过了我马上趴着。”
       “这还差不多。。”田野点点头,转头往研究所的方向看了过去。
       然后他从研究所的玻璃上,看到一道白色的光在朝他们的方向疾驰而来。
      “小心!”田野转头看向赵志铭,却看见那道白色的光,击中赵志铭的肩膀,把他定在原地。
      是一支很漂亮的水晶箭,击中赵志铭的瞬间立刻消散在空中。
      “赵志铭你没事吧?”田野扑过去扶住赵志铭,立刻打开通话器呼叫韩金,“韩金,我们被埋伏了,韩金!”
      “田野,别这么紧张。”宋京浩的身影从阴影中显露出来,“还记得我吗?”
      “你不是上次那个。。”田野一下子想起那天在巷子里和他打斗的场景,“你想干什么?”
      “你和你的小伙伴在妨碍我们做事。”宋京浩笑了笑,“我们只是要清场而已,是吧钟仁哥。”
      “别废话了,赶紧打完回去吃饭。”金钟仁收起弓从另一边走过来,一米九的身高看着极有压迫感。
      “赵志铭,赵志铭你没事吧?”田野拍拍赵志铭的脸,赵志铭一点反应都没有,一打二不可能,赵志铭这样子估计一时半会儿醒不来,只能拖住等到有人支援。
      “少废话了,你们还不一定能打过我呢。”田野把赵志铭放到地上,然后站到他身前。
     这个场景和捡到金赫奎那天很相似,然而田野只想骂娘。
     老子不想当主角啊!不需要给我这么多个人秀场面!导演我要求删戏份!!!
      宋京浩和金钟仁看来是准备速战速决,宋京浩突进过来和田野缠斗,金钟仁在后面张弓搭箭,很奇妙的是他的弓上没有任何实体的箭,所有射过来的箭都是空气中的水汽凝成的冰,擦过身体的时候有深深的寒意。
     这种打法太恶心,一边要躲开宋京浩的明剑,一边要撑起护盾躲金钟仁的暗箭,田野逐渐的就有些体力不支。
     宋京浩找了个刁钻的角度一剑刺过来,田野堪堪避开,身侧露出一大片破绽,金钟仁的箭就跟了过来,冰冷的箭锋扎在肩上,疼痛袭来,寒气蔓延,左臂逐渐开始失去知觉。
     这样不行,田野捂着左臂退到了赵志铭身边,一边推赵志铭一边警惕的看着对面的两个人,嘴里还不停的呼叫韩金。
     “你不用求援了。”宋京浩说,“王浩在招呼明凯,你们那位厉害的狙击手韩金,也有人去陪他了。”
     “小可爱,你还是投降吧。”金钟仁笑了笑,“不需要做无谓的抵抗。”
     “你有本事就站在那里等我队友醒过来,以多打少算什么本事。”田野露出恶狠狠的表情盯着对面的两个人。
     “这叫战术啊,战术。”宋京浩给金钟仁递了个眼神,两个人一左一右向田野靠了过来。
     天要亡我啊!!!
     田野内心仰天长啸,无可奈何的看着两个人一步步逼近。
     “小心!”宋京浩正准备伸手抓住田野,金钟仁却猛的拽住他往后一闪,一个巨大的“研”字以破空之势从楼顶砸下来,正砸在他们刚刚站的位置。
     田野回头一看,一个身材颀长,穿着和他同款黑衣服的人站在楼顶,原本安置在楼顶上钢筋打造的“研究所”三个字只剩了两个。
    田野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面前有一半插进水泥地里的钢筋。
     爸爸!!!
     是友军啊!!!
    

评论(21)
热度(17)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