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马壳x驼妹】异地恋教学


写给我喜欢的小白太太的生贺文
生日快乐~
以后拜托继续给我们写文呀~
比心~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

     金赫奎很愁。
     原本触手可及的自家娇妻此刻远在千里之外,走的时候娇妻眼睛都哭红了扯着自己衣角不肯放开的画面还历历在目,结果转眼三天不到娇妻今天和这个约饭局明天和那个双排,感觉自己头上随时会被种一片青青草原。
     被破三路也能极限翻盘的金总扯着自己的一头黄毛愁得生无可恋。
     共军要打钱出装备啊!!
     上海房价这么贵不靠冠军奖金买不起啊!!
     但是国军防不胜防啊!!
     电子竞技没有异地恋啊!!
     ……
     好像有哪里不对。
     电子竞技异地恋成功的案例身边就有啊!
     茅塞顿开的羊驼甩开四个蹄子哒哒哒的冲向了手机。
     “异地恋怎么办啊!??”发送给张景焕,李相赫。
     驼妈妈回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家儿子抱着大兔子死盯着手机看的画面。
     “怎么了?想meiko了吗?”
     ......妈你知道得太多了

     叮~
     发信人:张景焕
     “就知道你会来问我这个的kkk,哥是不是很聪明呀~”
     哥你真的太聪明了,难怪头这么大,里面装的都是智慧吧呵呵。
     “哥刚开始和相赫异地恋的时候也很不习惯呢,相赫这么可爱,生怕他被别人拐跑了。”
     得了吧我们iko比你家相赫可爱多了。
     “异地恋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一定要让他知道你随时都在,和天天在一起的时候没什么分别,每天该说的早安晚安一定要说,我爱你这种话更是不能吝啬,平时没事的时候要多和他聊天,有时间的话多打打电话,视频聊天什么的更是不能少,天冷了提醒他加衣服,天热了提醒他别贪吃凉的,他直播的时候要去查查房刷一下礼物,每次相赫直播我都有看呢!总之啊,就是要让他知道,你很爱他,绝对不会离开他,让他有足够的安全感就行了。”
      一口气读完张景焕的短信,金总觉得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看来异地恋也不是这么难嘛!
     莫名其妙被喂了一嘴狗粮的感觉原来是这样!
     叮~
     发件人:李相赫
     “异地恋吗。。。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是,和他保持联络吧。”
     景焕哥和相赫果然是情侣的楷模。
     “但是也不要联络得太频繁吧。。毕竟还是要给对方留私人空间的,别人在训练啊,在直播啊,就不要去吵他了吧,也不要一天像个疯子一样没事就说我爱你,真的很吓人。嗯,就这样。”
     ……景焕哥你有没有听到心碎的声音
     金赫奎忍住了截图给张景焕看的欲望,默默的把两条短信对比了好几遍。
     然后他放下手机进了浴室。
     这想法南辕北辙的两口子到底是怎么撑到今天的??

     等到金赫奎吼完第五遍you are my destiny裹着浴巾走出浴室的时候,手机上又多了两条短信。
    发件人:张景焕
    “忘记跟你说了,即使是每天都要保持联络,也要观察对方的情绪哦,偶尔要留给他自己思考的空间,meiko和相赫一样都是有自己想法的孩子,他们是需要自己思考自己舒缓的空间的,要给予他们百分百的信心哦~”
    发件人:李相赫
    “但是呢,既然对方是你很爱的人,就放心大胆的去说你想说的话吧,我想meiko即使再烦躁也会听你把话说完并且温柔的回应你的,每天被表白一万次这种事,虽然很麻烦,但确实是很甜蜜的啊。”

     这天晚上,抱着彩色羊驼睡在双人床上的田野收到了这样的短信。
     “meiko啊,以后我也许每天都会很黏着你,无论你是不是在忙都会给你发很多的短信,打很多的电话,但我偶尔也会冷落你,但那绝对不是因为不爱你,相反是因为太爱你所以要有时间去想很多很多的事情,这样任性的我,希望你不会嫌弃。无论如何,谢谢你和我相爱呀,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羊驼大晚上的撩什么撩啊!到底让不让人睡觉了!!!”

…………………………………………………………………………

      人生第一篇马壳,送给我喜欢的小白太太,赶在12点之前写出来的脑洞,渣文笔渣情节,希望小白不要嫌弃呀,生日快乐~比心❤

评论(5)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