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多cp】携手共战(6)


我荡出场了
我荡好帅
我荡啊啊啊啊
电竞老三条

…………………………………………………………………………

    后来田野每次回想起第一次见到童扬的画面,内心都会涌起深厚的安全感。
    黑衣的少年,从三楼高的地方一跃而下,站到田野面前的时候,虽然身形纤瘦,却让人不自觉的感到安心。
    “哇哦,来了很厉害的人呢。”宋京浩边说边警惕的往后退,金钟仁也缓慢的开始退后,童扬站在那里没有任何动作,但他却明显的感到了压迫。
     “我不想废话。”童扬的声音仿佛带着极地的寒风,“你们打不过我,快点走吧。”
     “这么自信吗。”宋京浩眯起眼睛,作为K国顶级的能力者,他从未受到过这样的蔑视,对面的人仿佛丝毫不把他放在眼里,这样的认知让他非常不爽,“那就试试看吧。”
     “京浩。。”金钟仁出声准备阻止,宋京浩长剑在手攻到了童扬身边,童扬发现自己身侧出现了一个标记,他皱了皱眉,腾空而起从宋京浩头上翻过,转身回力标出手,正打在宋京浩后背上。
    宋京浩转过身来,连续两剑刺出,童扬避开又是一下打中,两个人缠斗在一处,宋京浩打着打着觉得不对,童扬一直以灵活的走位来躲开他的攻击,反而自己被回力标打了好几下,太吃亏了。
    宋京浩飞快的给金钟仁打了个手势, “你很厉害,接下来看你还能不能这么自如吧。”宋京浩笑了一下,金钟仁突然箭雨袭来,童扬躲开的时候被宋京浩一剑划破袖子,田野见势不好,努力聚起能量连续两个火球甩过去,金钟仁箭锋一转,田野手臂上一下被冰箭划出一道血痕。
    “没事吧?”听见田野哎哟的一声,童扬转头看向他,眼神里充满担忧。
    “没事没事。。”田野努力的挤出一个笑,脑海里冒出了一大串草泥马,“你打你的。”
    “还有心思担心别人吗?”宋京浩冷笑一声,剑锋指向童扬,“好好担心自己吧。”
    童扬看了他一眼,一句话都没有说。
    宋京浩眼神一寒,以极快的速度向童扬攻了过去,童扬格挡的瞬间,金钟仁手上魔法水晶箭离弦,正瞄着童扬身侧的大片破绽,田野大喊了一声小心,然后抬手捂住了嘴。 

    嘭的一声。
    “啊!宋京浩你他妈压死我了!”金钟仁被飞过来的宋京浩压得胃都要吐出来,他推了推宋京浩,发现后者已经晕了过去,他无奈的开启了通讯器,“花生豆,快来帮忙,宋京浩浪输了。”
    几乎是瞬间,窗户玻璃被标枪打碎,韩王浩拽着黑皮肤的少年姜善久飞身而出,往宋京浩身边一扑,拼命的对着姜善久喊快救人,姜善久按着宋京浩的肩膀凝神蓄力,宋京浩身上慢慢亮起浅绿的光芒。
    韩王浩眼神带着杀气扫过童扬波澜不惊的脸,转过头低声说了一句走吧。
    然后他背后显出巨大的蜘蛛幻影,抱起宋京浩带着几个人消失在视野里。
    就在刚才千钧一发的时候,田野只觉得童扬像是突然变壮了一圈,离得很远也能感受到他身上炽热的能量涌动,就在金钟仁的箭击中他的瞬间,他抬手握住了那支箭,顺势甩向宋京浩的方向封其后路,然后他暴起突进,狠狠地扯起宋京浩摔到了金钟仁那边。
    田野目瞪口呆的看着恢复平静走到自己身边的童扬,对方从兜里掏出一卷纱布包扎好自己的伤口,然后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你傻了吗?”童扬伸手在他眼前晃晃,然后顺手拍拍赵志铭的脸,“畜生,你睡够了没有?”
    “老公你娶了我吧!”田野一把抓住童扬的手,眼冒桃心的盯着童扬看,“真的老公我觉得你贼厉害!”
    “你叫谁老公呢?”明凯懒洋洋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他一边活动着脖子一边走过来,“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不矜持吗?” 

    “你们怎么现在才出来啊!我们他妈都要死了!”田野伸长了脖子朝明凯嚷嚷,“这蠢货赵志铭屁用没有,要不是老公来了你就要给我们收尸了!”
    “没办法啊,我们在里面被缠住了。”明凯摊开手,然后蹲下来轻轻拍了拍赵志铭的脸,“畜生,睡够了吗?”
    “啊!!父皇我错了!!”赵志铭一下子惊醒,抱着明凯的腿就开始哭天抢地,童扬轻笑出声,连许元硕都勾了勾唇角。
    “哇兄弟,这种反应完全是下意识的,你到底对他做过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啊?”一旁响起了陌生的声音,田野抬头看过去,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眼镜的男生,手毫不见外的搭在许元硕肩膀上。
    “你作为一个科学家管这么宽真的好吗?”明凯白了他一眼再踹了赵志铭一脚,“起来,撤了。”
    “嘿嘿~那没办法~”戴眼镜的科学家笑了,“我这辈子三大爱好,学习,唱歌,说骚话。”
    “滚滚滚。”明凯转过身关切的问童扬,“你怎么来了,没事吗?”
    “没事,放心。”童扬温柔的对明凯笑笑,“这就是你们的科学家吗,真别致。”
    “兄弟你真的是有眼光,来来来我们聊一下。”科学家三步并做两步跳到童扬旁边搂住肩膀,“我叫陈博,你可以叫我歌神。”
    “我是童扬。”童扬被他搂着往前带,倒是也没有反抗。
    “我这边结束了。”明凯拍拍赵志铭的头,按响了通讯器,“马哥你那边打完了吗?”
    “刚打完,抓了个活的。”韩金冷漠的声音传了回来,很快,直升机巨大的影子就出现在了研究所上方。

   
    飞机一停下赵志铭就张大了嘴,飞机外壳上有许多的伤痕,一看就是有人绕着飞机打了一场结实的架,韩金开了舱门走下来,衣服上被撕破了好几个口子。
    “哇。。马哥威武。。”赵志铭狗腿的凑上去给韩金捏肩,韩金闭上眼活动了一下脖子,靠着飞机不说话。
    “兄弟,抽烟吗?”其他人还没来得及反应,陈博从口袋里摸了一包烟出来凑到喊韩金面前,“我是陈博,兄弟你真的太帅了。”
    韩金扫了陈博一眼,伸手接过烟,借着陈博手上的火点着了深吸一口,“韩金。”
    “这陈博真厉害。。”赵志铭压低了声音跟田野咬耳朵,“马哥轻易不和生人说话的。”
    “上来吧。”韩金几口抽完,招呼了一声,带头上了飞机。
    众人一上飞机就看见一个穿深蓝色衣服的男人,看样子是被韩金打昏了,手腕被拷住,脸上有一道擦伤,五官清秀,栗色的刘海有点长了,微微的打着卷。
    “我把飞机停好以后就在周围埋伏,就在田野求援的时候他出现在周围,怕暴露自己我才没有回话。”韩金边说边往田野那边看了一眼,田野点点头他才继续往下说,“后来这孙子摸到了飞机边上,我在后面阴了他一手,打了几轮,然后他被我一套收了。”
    “哇!好厉害!”陈博呱唧呱唧的拍手,明凯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摇摇头坐到了座位上,示意童扬坐到他身边。
    “回去再说吧,大家坐好。”童扬环顾四周,看所有人都各就各位才落座,明凯搂住他的手臂蹭了蹭。
    “你来了真好。”
   

……………………………………………………………………………
 
宋智障好像被我写成战五渣了(跑走。。)  
我发誓我一定会让他重振雄风的!
这篇文里面技能可能和英雄不是很符合,将就看吧。

评论(2)
热度(26)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