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马荡】穿越梗

关键词:穿越

抄送 @电竞投喂站 

推荐BGM:林宥嘉《背影》

 

.................................................................

 

 

    现在是2016年12月3日晚上22点,童扬边擦头发边从浴室里走出来。

   我默默的没有出声,这个手机控还是把我拿起来看了一眼。

    只一秒。

    他的眼神像是被风吹灭的蜡烛,瞬间就黯淡下来。

    “别走。”他在回复框输入这么两个字,然后又删掉。

    反反复复了好几次,最后他狠狠的闭了闭眼睛。

    “一路平安。”

    他手劲很大,捏得我很痛。

 

 

    我想起童扬把我带回基地的第一天,他给我穿上新的衣服,爱不释手的看了很久。

    白嫩嫩的小朋友田野凑过来说:“哎哟扣神,你买新手机啦?手机壳真好看。”

    “壳子是别人送的。”童扬声音里有无法抑制的幸福感

    “天天秀,真的是畜生。”田野一脸鄙视的看着他。

    童扬温柔的笑着,在我身上按下一串数字,保存为。

    大头。

    那个时候,明明一切都是好好的。

 

 

    童扬他喜欢看手机。

    偶尔他排位无聊的时候,会盯着他屏幕上的大头,看上很久很久。

    他的手指温柔的拂过大头似乎永远带笑的双眼,然后停在嘴唇。

    这个时候的童扬最可爱啦,他会脸红红的一下子把我关掉。

    他家大头可腻歪了。

    每天短信都不断的,动不动就我爱你,我想你。

    哎哟。

    考虑一下我作为一个手机的感受好吗。

    报警了啊。

    甚至连被童扬打败了,他也会发短信过来。

    亲爱的你今天真厉害。

    那个时候,童扬的眉梢眼角全是笑意。

 

 

    夏天到来的时候童扬没能上场。

    童扬这个人吧,其实挺要强的。

    别人说他不好,他就憋着一股劲一定要做好。

    在很多人都没有看到的时候,他忍着伤病疼痛训练了很多。

    大头每天都会发短信让他多休息,童扬根本就不理会。

    后来有一次他们见面,童扬那个脸色哦,苍白到了极点。

    大头很生气很生气,他们大吵了一架。

    童扬很冷静的说:“你不是要拿冠军吗,现在这个成绩,还有心思管我?”

    大头一言不发的看着童扬,从他身上散发的情绪,让我也觉得很压抑。

    过了片刻他终于说话了,他说:“我可以不要冠军,打完这一年我们就退役,只要你好好的,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童扬冷笑了一声:“拿不到冠军,你还有什么?”

    大头愣在原地,旋即自嘲的笑了笑,转身走了。

    那天晚上童扬终于没有再发疯一样的训练,他把我随手扔在枕边,闭上眼就睡了过去。

    半夜我被一阵潮湿感惊醒,耳畔是童扬压在喉咙里的哽咽声。

    童扬啊,你比任何人都懂他,却也比任何人都不懂他。

 

 

    他们后来没有再见。

    童扬随队去了美国,大头回了韩国。

    童扬他们八强失利,大头一句安慰都没有。

    11月30号那天,大头发来一条短信。

    我要回韩国了。

    童扬一下子就爆炸了,开着直播半天都没缓过来。

    他无意识的翻着我存着的以前的聊天记录和照片。

    从我的角度看。

    他的眼里水光粼粼。

 

 

    12月3号晚上童扬洗澡去了,大头发来一条短信。

    “我明天晚上的飞机,来送我吗?”

    谁来帮忙回一个我会去好吗??

    童扬回复完一路平安之后,迅速的买了回上海的票。

    我以为他要给大头一个惊喜。

    结果他站在机场的角落里,目送了他的大头离开。

    张景焕。

    他用发抖的声音一直默默的读着这个名字。

    原来他叫张景焕。

    回程的高铁上,童扬泪如雨下。

     

    我是童扬的手机。

    现在我要当一个小时的电竞写手无尾熊。

    我要把童扬和张景焕的故事告诉你们。

    再见。

评论(5)
热度(35)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