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想了一大堆东西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可能是因为语文没有142不会好好写作文吧。
简单说几句。

强盗逻辑这种事是说不清楚的,打个比方就是我喜欢甜品你说容易长胖,我不吃甜品了你说我没有生活情趣,正说反说你都有理,跟你好好讲道理你说我欺负人。
好吧那你真的很棒棒可以了吧。
给你一朵小红花,可以走了吗?

投喂站的人向来是老老实实写文安安静静吃瓜,没想到不惹事居然还有事惹上门来,挑事的人反咬一口,真的是六月飞雪了。

我记得类似“欺负我们家小姐姐的都是坏人!”这种句子都是小学用的啊,哎哟喂您真是嫩得出水了,麻溜的回家躲着修复你脆弱的玻璃心去吧,还在这蹦哒小心吧唧一下摔碎了。

管摔不管修啊。

童小满灬:

手机打字有些麻烦。很抱歉占了tag,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这条lof。

首先要说清楚的是,图一是有个妹子私发给我的。为了妹子的隐私和原po的隐私,决定马赛克一下。

图二的话,就是我们群里的群规。

距离我第一眼看到图一其实才过去20分钟不到,但我现在心里还是说不出滋味。

可能大家对投喂站这个事情有些误解,在这里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对投喂站的存在作出表态。

第一,投喂站这个活动,的的确确是我本来拉起来的。最最开始的想法就是想让更多写文的写手,看文的读者,能够有很好的沟通平台。电竞同人的cp太多,大部分人都是各自写自己的cp吃自己的本命互不相关,我有这个活动的想法就是希望那些和我一样愿意参与这些活动的人能够聚在一起,分享安利自己吃的cp和自己觉得好的文章,于是便有了【每周点梗】和【推文】的存在。

第二,每次的推文活动都是针对群里的小伙伴所推荐的文章,然后主页君自行整理出来的,也许是带有主观的色彩,但对于【觉得自己是这个圈里正义的使者和评判的标准】这一点,对不起,我们不背。

没错,就是这么不要脸,就是不背。

第三,我个人认为,这个圈子里面站在制高点指点江山的人已经太多,我们投喂站也从头到尾都秉承着自愿参与的原则,虽则有过强制要求每周必须要有哪三名群友必须参与,但对于实在没时间或是考试的群友,我们也给予人性化的谅解,务求让所有参与我们活动的小伙伴都能愉快写文,安心看文。

第四,每次或推文或整理,主页君都会表示有什么意见或建议都可以私信主页君,我们会进行整改。

【也就是说真的不用暗戳戳地在别人的评论底下这样吐槽

第五,我们不接受撕逼和吵架,也不会主动去撕逼和吵架。如果有不满的地方欢迎理性讨论,这是我们群规里面的其中一条,对于其他的小伙伴,我们也一视同仁。

另外想说一下关于近两天发生的关于【向投喂站投稿推文《IF》的文评】事件,我个人站在投喂站角度的看法。

第一,投喂站长期对外接收投稿,不管是推文还是原创还是点梗还是文评,在收到以后也会针对所有的投稿进行讨论和斟酌,再考虑是否接受投稿。我们对所有投稿的小伙伴都抱以尊重其心血的态度,也尽量以严谨公平的做法去做好所有的工作。

第二,有小伙伴表示这篇文评出现了让写手不舒服的字句,也包括有我们群里的小伙伴。出现这种情况我们都表示很遗憾,也很震惊于居然引起了整个电竞圈如此大的波动。在我们几个主页君的商量下,决定暂时取消最近一期的推文。

第三,大约会有小伙伴问,那么以后投喂站的活动会不会受到影响?

答,不会。

投喂站不是任何官方性的活动,它只是我们几个有共同兴趣和目标的普通人组织起来的一个小小的活动。你可以不喜欢,可以不待见,你也可以看我们不顺眼可以觉得我们装逼,但这全是我们的心血。这话说起来矫情,也很装逼,也许会引起很多人的批判和嘲笑。但是只要投喂站一天还有人投稿,我本人一天不退圈,活动还会继续,投喂站依旧存在。

以上。

我没有142分的语文成绩,也没有教师资格证。我一个凭着文艺分上大学的人甚至连高考都没有参与。但是这些,确确实实是我想说的。

你可以不喜欢,但请你对我们所喜欢的,稍微给予一点点,哪怕一点点的包容和谅解。

世界上善良的人那么多,希望我们都能是其中一个。希望文字能够暖人心,而不是字字皆诛心。

不关评论,褒贬随意。


评论(6)
热度(43)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