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3)

爆炸归爆炸,更文归更文。

那什么,投喂站新年的活动欢迎点梗啊,厂荡不写。

没人点梗我就随便写了。

----------------------------------------

    “王浩,王浩!”宋京浩站在一片黑暗之中,孤零零的,韩王浩不在身边,四处张望都找不到人,只能绝望的大喊。

    “京浩哥,京浩哥!快醒醒!”黑暗中透进一丝光线,韩王浩的声音似乎就从光源那边传来,宋京浩猛地拔腿向前跑,试图找到他。

    “哥你是不是做恶梦了,快醒醒啊!”韩王浩睡得迷迷糊糊的,听见宋京浩那边传来梦呓的声音,起身一看,宋京浩满头大汗的在床上挣扎,韩王浩赶紧推他,想要把他叫醒。

    “啊!”跑着跑着突然一脚踩空掉了下去,宋京浩惊坐起来,一眼看见韩王浩顶着一头乱发坐在床边,双手放在他胸口上。

    “哥做恶梦了吧,没事了没事了。”见他醒了,韩王浩松了一口气,安慰的拍拍他的胸口,却被那人一把搂进怀里。

    “王浩。。”宋京浩紧紧地把小孩搂住,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太让人后怕了。

    “哥。。”被抱住的时候韩王浩微微的有点脸红,宋京浩睡觉的时候不爱穿上衣,韩王浩也就穿了件薄薄的睡衣。这一下两个人简直是肌肤相亲。

    “王浩啊!!”搂了一会儿宋京浩才意识到这个动作有多么的不合适,为了不让小孩觉得自己是个变态,宋京浩只能发挥自己的搞事功力,“我刚刚梦到钟仁哥变成了一头野猪怪把你抓走了,我怎么追都追不上啊!!!”

    “野猪怪,哈哈哈哈哈。”韩王浩一下子被逗笑了,伸出手安抚性的拍拍宋京浩的背,“哥真是的,一天都在想什么呢,被钟仁哥知道了肯定会挨揍的。”

    “所以你不要说出去害我挨揍啊。”宋京浩顺势松开他,一脸严肃的跟他叮嘱,“这是我们的秘密。”

    “知道啦,哥放心。”韩王浩笑嘻嘻的点点头,“说起秘密的话,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要是赢了,哥要告诉我faker前辈的秘密啊。”

    “切,一天就知道faker前辈。”宋京浩撅噘嘴,拍了小孩一下,“你哥我这么帅,都不见你这么关注我。”

    “我连哥今天穿了什么内裤都知道,再关注估计就要和哥睡一个被窝了。”韩王浩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白了宋京浩一眼,“哥快点起床吧,我们solo两把热热手,今天一定要赢。”

 

    春季赛第一场,ROX VS CJ。

    老虎队一如既往的活力四射,大家嘻嘻哈哈的聊着天,

    韩王浩平时是不戴眼镜的,猛地看到他戴眼镜的样子,宋京浩还有些不习惯。

    开赛前,韩王浩突然转过头来盯着宋京浩:“哥,我会好好保护你的,加油啊。”

    “啊。。”宋京浩鼻子猛地一酸,即使是重来一次,这个画面依旧让人心动至极,“王浩最好了,一起加油啊!”

    “你们俩干嘛,谈恋爱吗?”Nofe教练默默地在背后补刀,“王浩你别光顾着你京浩哥,打输了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下路没人权啊!”金钟仁也大声的叹了口气,委屈的靠在奶爸身上,“人家打野都抓下,我们家打野只喜欢上单,唉。”

    “什么啊。。”韩王浩被几个哥哥逗得害羞了,笑着摆摆手让他们消停一下。

    “别闹了,严肃点,今天是王浩第一次作为ROX成员登场,我们一定要赢。”Nofe教练被这几个小子闹得头疼,只能板起脸拿出教练的威严,“王浩啊,拿出气势来,一次镇住他们。”

    如同宋京浩记忆中那样,韩王浩的春季赛首秀以一场酣畅淋漓的2-0结束,韩王浩还拿下一个漂亮的单杀。回想起来自己应该是有一些失误的,可是却无论如何都无法修正,看来除了自己和韩王浩的关系之外,其他的东西都是既定不变的。

    想起又要经历一次输给SKT的春季赛决赛,宋京浩不由得深深叹了一口气。

    “哥干嘛啊。”韩王浩摘了眼镜甩甩刘海,笑着凑到宋京浩旁边,“不是都赢了比赛吗,叹什么气呢。”

    “唉。。”宋京浩赶紧收拾好情绪,顺势勾住韩王浩的脖子把他拉到自己身边,“马上就要告诉你faker的秘密了,有点不想说啊”

    “那不行的!”韩王浩一听宋京浩要反悔,连忙抓住宋京浩的手撅起嘴,“哥要说话算话,答应我赢了就说的。”

    “感觉自己有点亏。”宋京浩下定决心要逗他一下,“比赛我也打了啊,但是我还要输一个秘密给你,很亏。”

    “那哥要怎样才觉得不亏呢?”韩王浩仰起脸看他,漂亮的眼睛里仿佛有闪闪的星光,“回去带哥上分?”

    “不要,我自己也可以上分的。”宋京浩坏笑着摇摇头,“你撒个娇吧,撒娇我就告诉你。”

    “怎么这样。。。”韩王浩对这个要求表示非常惊讶,“可是我不喜欢撒娇啊。”

    “我喜欢你撒娇啊。”宋京浩笑着松开他,“反正你好好想想吧,想好了来找我。”

    说完,宋京浩跑上前去扑到金钟仁背上,两个人打闹着走远了。

 

    那天晚上宋京浩没有rank,韩王浩回房间的时候看见宋京浩好整以暇的靠在床上。

    “想好了吗,要不要知道啊?”宋京浩放下手机,笑眯眯的看着韩王浩。

    “嗯。。。”韩王浩皱皱鼻子,磨磨蹭蹭的走到床边,低着头不说话。

    这样纠结的小动作真是超级可爱,宋京浩看得心痒痒。

    “哥快点告诉我吧~”在宋京浩犯花痴的时候,韩王浩突然凑到他面前,软软的撒娇的语气配了个眨眼的动作,做完这一切他迅速的往后退,一脸正经的仿佛刚刚撒娇的人不是他。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可爱了。”宋京浩满足的笑出声,伸手拍了拍床沿让他坐下,“好了好了我告诉你吧。”

    “哥最好了!”韩王浩欢呼一声,乖巧的坐到床沿上,热切的盯住宋京浩。

    “这个秘密可是不能乱说的啊,不然我可是要被揍的。”宋京浩一脸神秘的嘱咐着,顺便招招手让韩王浩靠过来点,“你faker前辈啊。。。和他们队之前的上单Marin哥,在谈恋爱呢。”

    “什么???!!!”韩王浩惊呼一声跳了起来,一脸不敢相信,“这这这。。。”

    “你反应这么大干嘛!”宋京浩一把揪住他的衣服把他拉过来,“小点声,万一被别人听到就不好了!”

    “不是,这个消息也太。。劲爆了!”韩王浩瞪大了眼睛,“哥是怎么知道的?”

    “景焕哥自己跟我说的啊。”宋京浩得意的晃晃脑袋,“除了他们队的还有几个关系好的朋友,其他人都还不知道呢,你要保守秘密啊。”

    “嗯嗯!”韩王浩拼命的点头,随后又露出疑惑的表情,“可是faker和marin前辈不都是男的吗,这样也能谈恋爱吗?”

    “那有什么不行的,只要相爱就可以在一起啊。”宋京浩揉了揉他的头发,温柔的笑开,“景焕哥他们,只是碰巧爱上了彼此,跟性别无关的。”

    “哇。。。”韩王浩嘴巴都变成了一个O字,“哥居然也说得出这么高深的话,没想到。”

    “你个臭小子,不要被他们带坏了!”宋京浩欲哭无泪,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哥可是又帅又聪明的绝世优质好男人呢!”

    “切,哥真是自恋。”韩王浩一边吐槽一边飞快的溜到了自己床上躲进被子,过了一会儿他又从被子里探出来问宋京浩,“哥,以后我要是喜欢上男生,哥会觉得奇怪吗?”

    “当然不会啊。”没想到他有此一问,宋京浩反而自己愣住了,“能被王浩喜欢的人是非常幸运的。”

    “嘿嘿。”韩王浩意义不明的笑了两声,把被子拉起来挡住脸,“快睡吧京浩哥!晚安!”

    TBC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