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聊一聊我那对天天虐狗的狗男男爸爸

芽花发糖!!!

小甜饼不来一个吗???

这流水账一般的玩意儿可能有后续!!

是的我是坑王!

----------------------------------------------------------

    大家好,我叫宋思韩,是一个八岁的聪明可爱大方睿智的,团子。

    上面的话是根据我大爸爸跟二爸爸结婚时候,大爸爸的“作为一个才华横溢天赋超群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世界超一流选手”自我介绍精简而来。

    金钟仁叔叔给我看这段婚礼视频的时候,特意的指了指我二爸爸。

    屏幕里二爸爸那个白眼我看着都觉得头晕。

 

    我是四年前在孤儿院见到他们的。

    那天我们刚吃完饭,我正在努力的想要把小牛奶的吸管插进去。

    大爸爸就牵着二爸爸进来了。

    我二爸爸那时候真是盛世美颜啊,水灵灵的小脸看着比我身边的小姐姐还嫩。

    “王浩啊,你可别挑太好看的啊。”我听见大爸爸小小声的跟二爸爸打商量,“儿子太好看了我就会失宠的。”

    “啊呀,你怎么还要跟小孩子争宠啊。”二爸爸帅气的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用一种微妙的目光到处看。

    后来我才知道,二爸爸打游戏的时候也会用那种目光。

    “先杀上单还是先杀中单呢。”他总是这么碎碎念,“没关系,杀了一路再杀一路吧,反正都得死。”

    说起来,能在那样的目光中被选中然后成功存活至今的生物,应该只有我了吧。

    话扯远了,当时的我正专心致志的插吸管,被二爸爸的美颜一惊,草莓味的小牛奶噗嗤一下溅了我一脸。

    “啊,你没事吧?”二爸爸连忙跑过来抱起我,顺手从兜里摸出餐巾纸给我擦脸,“怎么喝个牛奶也会溅出来呢?”

    “谢。。谢谢。。”秉承着做人要有礼貌的原则,我害羞的红着脸(其实是在二爸爸面前出了丑有点尴尬)跟他道了谢。

    “真是乖孩子。”二爸爸笑眯眯的看着我,“你叫什么名字啊?多大了?”

    “我四岁。。没有名字。。”我捏着手指乖巧的回答了二爸爸的话,顺便抬起头试图用大眼睛秒杀他。

    “这样啊。。”二爸爸点点头,对大爸爸示意让他过来,“你喜不喜欢我啊,想不想和我一起走?”

    “想。”我看着二爸爸温柔的眼神,不自觉的就同意了。

    “啊!这个孩子好!”大爸爸慢悠悠的晃过来,看见我的时候立刻两眼放光。

    “很乖对不对?”二爸爸抱着我,像是献宝一样给大爸爸看。

    “这个长相的我就放心了!”大爸爸一拍我的脑袋,豪情万丈的一挥手,“来,就这个了!”

    “。。。”大爸爸你很棒棒哦。

    “你干嘛啊,他很可爱好不好!”二爸爸一脚踹到了大爸爸屁股上,对着他撅起嘴,“你不要说那种话,他会生气的。”

    “你看你看,你现在就为了这个小崽子踹我,以后我还有地位吗?”大爸爸被踹了也不生气,一脸狗腿的蹭到二爸爸身边,“无论怎样你喜欢就好,反正你喜欢的我就喜欢。”

    “哥真好。”二爸爸明显被这句话撩到了,甜甜腻腻的跟大爸爸撒娇,大爸爸摸了一下他的头发,把我从他手里接过去抱好。

    “我叫宋京浩,他是韩王浩,我们以后就是你的爸爸啦。”大爸爸微笑着用鼻尖蹭了一下我的脸,“你以后就叫宋思韩,是我们的小宝贝。”

    “。。。”大爸爸其实很会撩人,我突然鼻子一酸,赶紧搂住他把脸埋到了他的胸口。

 

    那天晚上二爸爸给我买了新的奶牛睡衣,老早就打扫干净的房间里有好闻的果香,床铺整洁柔软。

    “思韩啊,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眼就喜欢你吗?”临睡前二爸爸趴在我的床边,眼神像是一朵绵软的云。

    “不知道。”我躺在软软的被子里,看着二爸爸。

    “哈哈哈,我就只告诉你一个人啊。”二爸爸忽的笑了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你大爸爸追我的时候天天都偷偷给我倒牛奶,倒好了就放在厨房里等着我自己去拿,我当时很好奇为什么天天都有一杯热牛奶在那里,就找了个机会老早埋伏在厨房等着。”

    “然后呢?”二爸爸回忆这些事情的样子看着像是吃了糖一样,甜蜜又满足。

    “然后啊,我就看见你大爸爸像做贼一样溜进厨房,动作很熟练的打开冰箱拿牛奶。”二爸爸蹲得有点脚麻,干脆站了起来,“我就在他倒牛奶的时候,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他被吓了一跳,牛奶洒了一身,就和你今天那样子特别像。”

    “。。。他好笨”我看着二爸爸的暖洋洋的笑容突然就很想怼一下大爸爸,“然后呢?”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啦,再然后就有了你啊。”二爸爸微笑着道了晚安,温柔的在我额头落下一个吻,随后关上灯轻手轻脚的出了房间。

    “我才不笨呢。。”二爸爸出去了十分钟,大爸爸打开门溜了进来,手上还拿着什么东西。

    “你偷听啊?”我从被子里露出头,果然把他吓了一跳。

    “哎哟,你没睡啊。”大爸爸挠挠头,在房间里找起什么东西来,“你二爸爸说的那些你都别信啊,你大爸爸我的光辉形象是不容玷污的知道吗。”

    “切。”我哼哼了一声,转身躺好。

    “早点睡觉吧,不然会像你二爸爸一样长不高的。”大爸爸终于找到了插座,把手上一直拿着的小夜灯插了上去。

    可爱的懒蛋蛋造型在黑暗里发出温暖的光芒。

    “晚安啊,思韩。”大爸爸也过来亲了我一下,随后关上门出去了。

 

    据大爸爸在一次喝醉酒以后大声吼叫的内容整理,偷偷倒牛奶被二爸爸发现的那天,他被吓到之后迅速的转头亲住了二爸爸然后表了白,最后二爸爸就被吃掉啦!

    不要问我吃掉是什么意思!
    大爸爸被二爸爸一瓶子敲昏带走了,其他人都不告诉我!

评论(21)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