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聊一聊我那对天天虐狗的狗男男爸爸(2)


我来更新啦。

宋思韩小朋友的被虐之旅2

以后不定期更这个小甜饼~

.................................................................

    “哇!好可爱!”裴俊植叔叔一进来就夸张的盯住我,身边的李在宛叔叔更是直接冲进来把我抱了起来。

    “叔。。叔叔好。。”这是爸爸们专门给我办的欢迎会,邀请了各自的好友来参加。

     忘记说了,我的爸爸们以前都是非常优秀的电竞选手,迷妹满天下的那种。

     当然了,这种结论在我见到田野叔叔以后就被彻底推翻了。

     田野叔叔那种见人秒人男女通杀的魅力,啧啧啧。

    马它叔叔肯定每天都过得很辛苦。

    “啊,你们来了啊,快进来坐。”二爸爸围着围裙从厨房里走出来迎接他昔日的队友,这群队友陪他一起拿到了世界冠军,缔造了举世无双的辉煌。

    “今天是我们nut下厨吗?”李在宛叔叔一向是对我二爸爸非常关心的,一看二爸爸围着小熊围裙,立马转头对着正在玩游戏的大爸爸瞪眼睛,“你也放心我们nut下厨啊,万一切到手怎么办??”

    “对啊,切到手你可负不起责啊。”裴俊植叔叔也在一旁帮腔,黏着我二爸爸蹭来蹭去,“我们nut这么金贵,伤了哪里我可唯你是问。”

    “我擦擦擦擦擦!!”面对着满身杀气朝这边走过来的大爸爸,烧烤摊下路二人组瞬间躲到了五米之外,“宋京浩你先放下黑切放下三项放下幽梦我们好好谈谈!”

    “离王浩远一点,嗯?”果然护食的狗狗都是帅气的,大爸爸的男人本色在此刻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哎哟,哥不要吃醋啊。”要么说还是英雄难过美人关,二爸爸挽着大爸爸的手臂撒娇,大爸爸立刻就变成了一只乖顺的金毛。

    “真是没眼看啊。。。”说着说着话,另外一对总是虐狗的狗男男就进来了,张景焕叔叔眼睛笑得弯弯的,手上提着一大包零食,“你们俩天天这样不腻吗?”

    “相赫哥!”二爸爸欢呼一声径直冲了过去。

    “王浩!”眼看着二爸爸跑到自己眼前,张景焕叔叔无奈的挪开一个身位,露出了背后的李相赫叔叔,李相赫叔叔显然也是非常高兴,两个人抱在一起笑个没完。

    我在一旁眼睁睁的看着他俩打闹,额头上冒出了一大堆冷汗。

    什么情况?

    难道我的大爸爸另有其人??

    宋京浩绿了???

    “真的是。。你俩能不能管一管??”跟在后面的笨鸡叔叔猴叔叔小黑叔叔和多肉叔叔四脸无奈的看向门内的两个攻。

    最后一人一个,全部拎开不许堵着门。

    关于二爸爸和李相赫叔叔的革命友谊那可就说来话长了。

    想当年大头叔叔(田野叔叔教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为了风风光光迎娶蜗壳叔叔,不惜远走中国加入新战队,试图推翻蜗壳叔叔的王朝。

    结果自然不是很好。。

    然后大头叔叔就回了韩国,又加了新战队,在这段时间里蜗壳叔叔为了报复他,和二爸爸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虐狗行动。

    这一对战斗力爆表的妯娌让大头叔叔吃了不少苦头。

    然而这一段故事也给大爸爸留下了许多取笑二爸爸的把柄,比如,哈哈哈哈哈你怎么和谁配都是下面那个啊。

    关于取笑完之后跪在家门口痛哭求饶的情节我们就略过不表了。

    总之二爸爸和相赫叔叔的关系那叫一个好啊,这不,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进厨房做饭去了。

    后来陆陆续续的又来了很多人。

    比如身高一米九的钟仁叔叔,提着大包小包进来的奶爸叔叔,笑起来很好看的哭哭叔叔和书行叔叔,看起来年纪很大的被抢龙叔叔,脸圆圆的赵叔叔,虐狗三号狗男男驼妹CP。。。

    为什么这么多叔叔。

    还有阿姨,许元硕叔叔家的阿姨是个中国人,温柔又漂亮,两个人好像近期也要有小宝宝啦,我就有小伙伴一起玩了。

    为了迎接我,二爸爸拒绝了大爸爸点外卖的计划,买了一大堆食材准备自己做。

    然而毒奶总是立竿见影的。

    呼啦啦一群人在客厅有说有笑的时候,二爸爸在厨房的一声尖叫惊到了所有人。

    “王浩!”大爸爸飞身冲进厨房的速度那真是堪比博尔特。

    “我没事啦,只是切到手了。”二爸爸捏着流血的手指,好言安抚着炸毛的大爸爸。

    “这都流血了还没事?!”大爸爸明显不买账,一脸心疼的握着二爸爸的手指,“你疼不疼啊,来来来我给你包扎一下。”

    “哎哟没事,贴创可贴就好啦。”二爸爸被大爸爸半搂在怀里,还是试图反抗一下,“还要给思韩做饭呢。”

    “做个屁!去餐厅吃!”大爸爸爆炸了,身高优势在这种时候体现出来了,二爸爸被大爸爸一个公主抱带进了卧室,“手指伤了你知道我多心疼吗,早就说去餐厅吃你不听,现在受伤了可怎么办,心疼死了!!!”

    “你要习惯。”一片静默中,李相赫叔叔是最靠谱的人。

评论(14)
热度(75)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