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4)


感觉年前写不完了QAQ

我尽量写吧。

各位大人不要打我。。

...............................................................

    等待排位的间隙,宋京浩拿着矿泉水瓶捏来捏去,借着屏幕上的反光观察旁边的韩王浩。

    时间一晃就是一个月,这一个月里靠着宋京浩的厚脸皮,两人亲近了不少。

    至少是比穿越之前要好很多的。

    韩王浩刚刚浪死了,百无聊赖的在等复活,房间里的空调温度很够,小孩穿着长袖的卫衣,下半身是一条短裤,此刻他把两条腿都蜷起来放在椅子上,整个人慵懒得像只猫。

    韩王浩皮肤很白,身材偏瘦,裸露在外脚踝很细。

    宋京浩看着看着,突然有点想去捏一把。

    然后他真的这么做了。

    “哇,哥你干嘛?”韩王浩明显被这只伸过来的咸猪手吓到了。

    “你怎么这么瘦啊?”宋京浩握着他的脚踝把人拉了过来细细的打量着,皮肤很白,上面隐隐的透出淡青色的血管。

    之前看网上在说人的皮肤是分冷暖色调的,这么看来,韩王浩应该是冷色调。

    “我也不知道啊,怎么吃都吃不胖。”屏幕上的蜘蛛女皇复活了,韩王浩丝毫不在意自己一只脚被宋京浩拉到他那边这种事情,以一个非常嚣张的姿势继续rank。

    “你俩这是什么姿势啊??”一旁默不作声的姜范贤转头的瞬间被韩王浩唯我独尊的姿势惊了一下,“谈恋爱?虐狗?”

    “西八,别乱说话。”宋京浩笑着跟他摆摆手,后者翻了个白眼不再看他们。

    韩王浩这小孩,饭量和女孩子差不多,又经常昼夜颠倒的打游戏,唯一喜欢的户外活动是钓鱼。

    钓。鱼。

    这是十几岁的少年应该喜欢的活动吗???

    “你的饭量就和猫一样知道吗,还不爱动。”宋京浩捏了捏他的小腿肚子,也是瘦瘦的没什么肉,“你这样不行的,还是要多活动多吃饭。”

    “哪有时间啊。。。”韩王浩一边操纵着伊莉丝往中路走一边懒洋洋的回话,“天天都要训练,天气又冷,不想动。”

    “你这个家伙。。”见他准备要抓人,宋京浩也不打扰他,取消了自己的排队挪到他旁边,抱着他的腿静静的看。

    “哇,nice!”闪现结茧中了对方AD,队友跟上技能集火秒掉,团战胜负立辩,韩王浩自己还没说什么,宋京浩在旁边激动的喊了起来。

    “赢啦赢啦。”见对面投降,韩王浩在聊天框打出GG,靠在椅背上看宋京浩,“哥又不是今天才认识我,干嘛突然纠结起我瘦不瘦这个问题了?”

    “猛地一下看到你的脚踝,觉得有点太细了。”宋京浩在他脚踝上比了一下,“你看,就和我手腕差不多粗,这怎么行。”

    “我也没办法啊,我也羡慕钟仁哥那样的身材啊。”韩王浩伸了个懒腰,顺便把另一只脚也放到宋京浩腿上,“哥身上暖和,我腿冷,捂一下。”

    “金钟仁身材好???你在搞笑吧!!!”默默打了很久rank的姜范贤在听到韩王浩羡慕自家AD身材的时候终于没忍住,“王浩你审美要正常点啊,千万别被宋京浩带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干嘛啊。”韩王浩笑得前仰后合的,“钟仁哥个子高又魁梧,男人的身材好吗。”

    “钟仁哥。。别吧。。”宋京浩在脑海里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自己和长着韩王浩脸的金钟仁亲亲,差点恶心吐了,“meiko那样的身材就挺好的啊,挺匀称的。”

    “哦。”韩王浩眨了眨眼,转过头又把排位点开,顺势把腿从宋京浩身上拿下来,“我就这样啊,变不了了。”

    “别啊,看看哥的身材多好。”宋京浩凑到他旁边,“王浩啊,明天跟哥出去运动一下怎么样,运动完再吃点好的。”

    “不去。”韩王浩白了宋京浩一眼,扫了一下右下角弹出的bang的双排邀请,毫不犹豫的点了接受,“哥还不去训练吗,待会被教练看到要挨骂了。”

    “走吧走吧跟哥出去玩吧。”宋京浩晃了晃他的手臂,准备将死缠烂打进行到底,“哥全程请客,你钱包都不用带。”

    “不要。。。哇!这这这这这!!!”韩王浩懒懒的正准备拒绝,看到自己车队里的配置猛地一下站了起来,“蜗壳大人在车上啊!!!”

    “啊?”宋京浩被他兴奋过头的反应搞得有点懵,一看屏幕上熟悉的ID立刻明白过来。

    小孩对faker的崇拜简直全基地无人不知,这辆车真的是直接开到小孩心里去了。

    “啊啊啊啊我要开直播!!!”韩王浩尖叫着冲去找了工作人员过来帮他调试,“和蜗壳大人排必须要记录一下啊!!!”

    “我操。。。”虽然已经提前跟小孩说过李相赫和张景焕的事情,但是看小孩这个架势,宋京浩心里还是非常不是滋味。

    “啊,因为和蜗壳大人排到了一起,所以还是想开一下直播。”韩王浩满脸笑容的对着粉丝们解释突然直播的原因,“跟哥哥们说了想开所以就开了。”

    “一开始不知道那位也在的,是被bang选手邀上车的。”韩王浩迷弟本性尽显,眼睛弯成了月亮,“要和他打招呼吗,他好像不在游戏里说话的。”

    “阿西。。”宋京浩被韩王浩那边的欢声笑语搞得很烦,排队点了又取消,取消了又排。

    妈的,真的烦。

    最后宋京浩还是取消了排位,关上电脑径直回了房间。

    “啊!”宋京浩往床上一躺,大吼一声,反正他大吼大叫别人也习惯了,“好烦啊!”

    “你小子,吵什么呢?”门被推开,姜范贤带着一个微妙的笑容出现在了门口。

    “干嘛不敲门?”宋京浩拨了拨头发,“我就是随便叫一声,你还没习惯吗。”

    “随便叫一声?不见得吧。”姜范贤抱着手,微笑着关上门,“你小子早不叫晚不叫,王浩和faker开车你叫起来了,时间卡得很好啊。”

    “哥什么意思。。”宋京浩摸了摸鼻子,明显底气不足。

    “我没什么意思啊。”姜范贤走过来坐到了床边,“我就觉得你小子怪怪的,对王浩的事情这么上心。”

    “哪有啊。。”

    “王浩每天晚上的牛奶是你给倒的吧,每天早上的温水是你给倒的吧,不想吃饭的零食是你给买的吧,上次身体不舒服是你给端茶送水伺候了好几天吧。”姜范贤不理他,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说的宋京浩脸都红了,“王浩和我们都没那么亲,就和你亲。”

    “我。。。”宋京浩有点窘迫,“我没有。。”

    “少来这一套。”姜范贤拿出了队长的威严,“宋京浩,你不会是,喜欢王浩吧?”

    TBC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