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焰火,雪人和唱歌的你

给我家花生的生贺文。

顺便把新年活动点梗的也一起写了。

抄送 @电竞投喂站 

韩王浩生日快乐!!

推荐BGM:FTIsland 告白

............................................................................

1.

    李相赫一进训练室就觉得不对。

    自家一贯闹腾的上单和爱搞事的下路组合以及活泼的小黑,每一个人都正襟危坐专心训练,没有人说话,连按鼠标和键盘的声音都很小,看那盯着屏幕的架势恨不得在自己头上挂一个巨大的牌子——我不存在。

    “这是怎么了啊?”被这诡异气氛感染的大魔王不自觉的压低了声音,随手拍了拍李在宛的肩膀。

    “小点声。。”李在宛对李相赫招了招手示意他靠过来,“别跟王浩说话,就当看不见他。”

    “为什么啊?”李相赫挠挠头表示非常不解,然后他转头看了看韩王浩,“今天不是王浩生日吗?”

    “相赫!!!”

    “哥!!”

    “前辈!!”

    上下野齐声怒吼,把李相赫吓了一跳。

    “不是叫你别说吗?!!”李在宛瞪大了眼睛挥舞着自己肉呼呼的拳头,看上去像是要揍人一样。

    “生日干嘛不让说啊?”以李相赫这种几十年如一日只关注召唤师峡谷的情商,他觉得生日就是应该要祝贺啊。

    李相赫在背后四个人的集体白眼中自顾自的往座位上走,坐下去的时候还顺便摸了一把韩王浩的头毛:“王浩生日快乐啊。”

    “阿西。。。”身后传来集体的哀嚎。

    “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在李相赫不明所以的时候,原本一直安静的韩王浩突然转过身来直勾勾的看着他。

    “阿西,王浩你咋了???”李相赫本来准备给韩王浩一个巨大的笑容,却被韩王浩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滚下去。

    LCK著名小可爱韩王浩同学此刻黑云压顶,满身怨气,头发乱蓬蓬,眼下一圈乌青。

    这个造型,换个深山老林当背景,直接就能拿去拍鬼片。

    “你们都知道我生日,为什么宋京浩不知道。。。”韩王浩的目光慢吞吞移到李相赫脸上,然后再转回自己的屏幕上,“你们都知道。。。”

    “那个。。王浩啊。。”李相赫努力的控制住心中的恐惧,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想去拍拍韩王浩的肩膀。

    “为什么就他不知道!!!!”在李相赫的手快要摸到他衣服的瞬间,韩王浩猛地站起来一砸鼠标,“他是猪吗?!?!!!”

    鼠标落在地上应声而碎,还带了一个马克杯落下去。

    “这是今天的第四回了。”裴俊植偷偷滑到李相赫身边跟他小声咬耳朵,李相赫嘴角抽搐了一下,余光扫到kkoma推开门看了一眼又飞快的缩了回去。

    “宋京浩怎么回事啊?”李相赫皱着眉头摸出手机给张景焕发了条消息,“连王浩生日都会忘记的吗?”

    “喏。”张景焕还没回复,一旁的裴俊植就把自己手机递了过来。

    “不知道啊,一直找不到京浩哥,拜托你们好好照顾王浩吧,联系到京浩哥的话一定马上把他押送到SKT基地。——金赫奎”

    李相赫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张景焕的短信就到了:“我联系不上他,你们先照顾着吧,晚上我定了餐厅,联系不上那个臭小子我们就自己给王浩过生日。”

    把手机递给裴俊植,两个人相对无言。

    战战兢兢的等到傍晚,宋京浩依然没有出现。

    韩王浩的怨气膨胀到了天花板开始向四周扩散,每一个人都觉得光线有点暗。

    结束一把rank,李相赫叹了口气,转头望了望其他人,每个人都一脸蛋疼的等着他说话。

    “王浩啊,我们去吃饭好不好?”李相赫想起了两个劫对秀的那场比赛,此刻仿佛更加紧张,“景焕哥定了很棒的餐厅呢,我们去宰他一顿好不好?”

    “好啊。”意料之外的,韩王浩答应得很轻松,“我去洗澡换衣服。”

    五个人五脸懵逼的目送韩王浩离开,还是姜善久最先反应过来。

    “哇,原来训练室的灯这么亮啊。”

    SKT,又是被韩王浩支配的一天呢。

 

2.

    坐在以价格昂贵出名的这家店里看着桌上的酒菜,除中野妯娌二人组之外其他几个人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哥你去中国是挣了多少钱啊??”李在宛指着那瓶红酒,上面的牌子让他仿佛听见了点钞机哗啦啦的响声。

    “挣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给王浩庆生,只要大家高兴就好。”张景焕还是一贯的笑意温和,唤来服务生给大家一一倒酒。

    “还是联系不上宋京浩吗?”李相赫趁着服务生挡住自己,赶紧转头跟张景焕说悄悄话,“他到底要搞什么?”

    “待会让王浩多喝点,喝醉了忘记了这档子事,这钱就没白花。”张景焕笑着捏了捏李相赫的脸,感觉一道狠辣的目光刺了过来,张景焕赶紧松手,心里把宋京浩骂了一万遍。

    灌一个心情不好的人喝酒是很容易的,几乎不需要劝酒,韩王浩自己就一杯一杯疯狂喝了起来,裴俊植和李在宛想去阻止,全被张景焕以眼神制止了。

    “我今天很开心哦。”韩王浩仰起脖子喝掉最后一滴酒,笑眯眯的靠在李在宛身上,“生日过得可开心了。”

    “不生京浩气了?”张景焕试探着问了一句。

    “京浩?”韩王浩坐直了眨眨眼,“他是谁?”

    “没谁。”张景焕笑了,“走吧,我们回去了。”

    天气很冷,昨天晚上下的雪还没有融化,街上行人很少。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在街上,喝嗨了的韩王浩大声的唱着歌。

    李相赫注意到张景焕带他们走了一条平时不经常走的路,这条路顺着走过去,会经过一个小公园。

    “哥?”李相赫晃了晃被张景焕握着的手,仰起头看他。

    “相赫真聪明。”张景焕笑了笑,眼看着公园就在前方,他摸出手机随手按了几下又揣了回去。

    随着他的动作,天空突然炸开一朵朵绚丽的焰火。

    “哇。。。”姜善久还是孩子脾气,拉着huni一个劲的说漂亮。

    韩王浩站在原地,脸上没有表情,看不出情绪。

    “现在我的心在告白,只有上天知道我的心”

    “宝贵地一点点珍惜我的真心。”

    吉他和男生动听的歌声在公园里响起,韩王浩呆呆的听了大半首,突然拔腿冲了过去。

    “你和我制造的回忆,哭过笑过的那些时间,直到死亡的瞬间也记着”   

    “我那炽热的心盛装着今天的告白” 

    “永远会不忘记你 我爱你。”

    宋京浩面带笑容的注视着眼前的人,放下手中的吉他站了起来。

    “王浩,生日快乐。”宋京浩往前走了几步,轻轻的把韩王浩抱进怀里。

 

3.

    “哥,明年生日给我唱歌吧。”一年前的生日会上,刚到老虎队没多久的韩王浩小心翼翼的给他们厉害的上单提要求。

    “弹吉他,唱歌,放烟火怎么样?”宋京浩戴着圆圆的眼镜,温柔的情意像是要从眼睛里漫出来,“要是下雪的话再给王浩堆个雪人。”

    “这是哥说的,说话要算话啊。”韩王浩笑眯眯的伸出小指头和他拉钩。

 

4.

    

    “哥很坏。”韩王浩把头埋在宋京浩胸前闷声闷气的说,“今天一天都不现身。”

    “这不是要给你搞一个惊喜吗?”宋京浩笑着摸摸他的头,“不要生哥的气啊,我们王浩最乖了。”

    “不行,我今天等哥的生日祝贺等到五点钟,哥要补偿我。”韩王浩从宋京浩的怀抱里挣脱出来,退后了一步看着宋京浩。

    “好吧好吧,补偿你。”宋京浩看着他倔强的小眼神,眼中笑意更盛。

    他转头对着暗处招了招手,韩王浩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有好几个人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为首的身高一米九的大汉看着分外眼熟。

    一米九的金钟仁和其他的几个人分头行动,在两个人周围的地上鼓捣着什么,没过几秒,周围的雪地里突然亮起一圈心型的灯。

    “这。。。”韩王浩讶异的看着周围,却感觉手被宋京浩握住了。

    穿着红色圆领毛衣的他的宋京浩,握着他的左手单膝跪地,右手拿着黑色的小盒子。

    “王浩,去年的生日承诺哥全部都做到了,今年重新换一个。”宋京浩把盒子打开,白金的戒指闪着耀眼的光芒,“如果可以的话,让哥一辈子留在你身边吧。”

    “啊你是笨蛋吗?”韩王浩抬手捂住眼睛,宋京浩身上红色的毛衣太鲜艳了,像是一团火直接烧到自己心里,把里面囤积一天的怨气全部蒸发。

    那些水汽,快要从眼睛里冒出来了。

    “王浩,留在我身边吧。”宋京浩握着他的手微微用力,韩王浩手背遮住眼睛胡乱的点点头,随即感觉左手无名指上一凉。

    左手的无名指,连着心脏的地方。

    宋京浩,我把心交给你,你一定要好好爱护它。

 

5.

    “可是我没有看到哥的雪人啊。”在周围人的起哄声中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韩王浩终于醒悟过来自己原谅得太轻松了。

    “有的!”宋京浩指了指刚刚吉他背后的两个雪团子,“这里啊,雪人。”

    “呀,宋京浩。这是雪人?”这一下连张景焕也无法直视自家的二货弟弟了。

    “这是颗花生啊!”宋京浩指着那个一大一小两个雪球堆成的雪花生理直气壮的反驳。

    “哇,你这就想拐走我们王浩??”毫不知情却送了助攻的烧烤摊下路也默默开始找茬。

    “你们今天的晚餐是我请的。”宋京浩推推眼镜。

    “王浩是你的了。”

评论(19)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