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马壳】我和床头柜不得不说的故事


床头柜系列的最终章。

不过好像跟床头柜没什么关系。

各位享用愉快。



......................................................




    张景焕到的时候,SKT所有人正在训练。

    虽说是人气宝宝韩王浩的生日,但是SKT一贯是严格的,简单吃了个蛋糕就各自回到位置上点开游戏,丝毫不敢放松。

    张景焕看着手机上的视频,嘴角噙了一个微妙的笑,按了进门的密码。

    “哇,景焕哥!”李在宛第一个发现他,热情的跟他打招呼,“哥怎么来了?”

    “听说今天王浩生日,我是来送礼物的。”张景焕晃了晃手里的购物袋,朝韩王浩那边走过去,“王浩生日快乐。”

    “谢谢哥。”韩王浩甜甜的笑起来,双手接过张景焕手里的东西,那个购物袋上面的LOGO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让哥这样破费真是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的话,改天让京浩让我吃饭就好了。”张景焕笑着摸摸这个弟弟的头,乖顺有礼又长得好看,心下赞叹宋京浩这臭小子真是有福气。

    “一定的一定的,”韩王浩笑咪咪的,看来是心情很好,“叫京浩哥请你吃一顿大餐,相赫哥也一起去。”

    “那我要吃日本料理。”一旁默不作声的李相赫冷不丁的冒出这样一句,韩王浩愣了两秒,随即笑着应承下来。

    “怎么突然过来?”李相赫歪过头去看着张景焕,天生带笑的唇角微微上翘,“不用休息吗?”

    “想你了所以来了啊。”张景焕抓起李相赫搭在鼠标上的手捏了捏,“今天比赛输了呢,需要安慰。”

    “啊你们赶紧滚吧,对我们这些单身人员好一点!”kkoma本来是想着自家老队长来了特意过来打个招呼,手上还端了一块蛋糕,结果一进门就接受暴击一万点,“滚滚滚。”

    “对啊,本来王浩天天晚上和宋京浩打电话就够烦了,没想到你们两个也这样。”小黑双手抱头委屈的看着张景焕,一副被虐惨了的样子,“能不能对我们好一点。”

    “你以后来了直接去相赫房间,禁止出现在训练室影响队员情绪。”kkoma把蛋糕塞到张景焕手里,另一手把李相赫从椅子上拉起来,“去去去,你们要腻歪到别处去,两个小时之后训练赛,记得按时回来。”

    “那就。。去房间吧。。”张景焕对着kkoma眨眨眼,笑嘻嘻的拉着不明所以的李相赫走出了训练室。

 

 

    “你怎么,笑得这么奇怪?”李相赫坐在自己床上看着对面的张景焕,这人一进来只顾看着他笑,笑得人心里发毛,“你来到底是要干嘛啊。”

    “我是来惩罚你的。”张景焕凑到李相赫面前,逼得眼前的人往后靠了一点,“相赫最近很不乖,让我觉得很不开心。”

    “我?”李相赫疑惑的皱起眉头,眼前的人又凑过来了一点,他只能双手撑住床来保持平衡,“我最近没干什么啊。”

    “你自己看。”张景焕把手机递给他,上面的界面是中国的名为微博的社交软件。

    李相赫单手接过来把视频点开,上面的中文字他看不懂,视频的内容他倒是能看明白,不过就是他和韩王浩的一些日常互动,被粉丝们剪成了视频合集,打着faker x peanut的标签。

    “哈哈哈哈,王浩这个头发怎么乱糟糟的。”李相赫边看边笑,丝毫不觉得有问题,“怎么了这个视频?”

    “你不觉得,你和王浩最近过于亲密了吗?”张景焕看着他的笑容,危险的眯起眼睛,“天天都能在别人直播间看到你俩互动。”

    “不是你让我好好照顾王浩的吗?”李相赫无所谓的把手机放到一旁,抬起头和张景焕对视,“况且王浩不是和宋京浩在一起的吗,你担心什么?”

    “王浩这么可爱,又是你的小粉丝,我当然会担心了。”张景焕又把身子俯下去一点,几乎把李相赫圈在自己怀里,“我作为男人,当然是要守护好自己的伴侣的。”

    “所以呢?”李相赫挑了挑眉毛,好整以暇的看着张景焕,“你想要怎么守护?”

    “我要。。。”张景焕凑过去,直到他和李相赫之间的距离只有一厘米,“惩罚你。”

    “少来这一套。”李相赫好笑的看着他,感觉撑在身后的手有点酸,干脆直接挂到张景焕脖子上,“你不就是想做吗?”

    “对啊,我就是想做。”张景焕屈起一条腿跪在李相赫腿间,“所以呢?”

    “那就做吧。”李相赫侧过头,吻住了张景焕。



   马壳的车真难开。

   密码: nm47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