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宋京浩 X 你

再次下跪乞求我凉原谅。

说好的生贺拖到今天才发,米啊内。。。

我依然是爱你的师兄!

 @阿凉o( =•ω•= )m 

...............................................................................

【关于相识】

    你其实是花生的迷妹,去看比赛也不过是因为想看小花生。

    看完一场酣畅淋漓的2:0,你拿着粉丝做的应援心满意足的准备离开,结果却发现你家爱豆正在不远处,你一个E闪走到他脸上,换上可爱的笑容找他要签名。

    “啊,为什么不要我的签名啊?”一旁的声音超级耳熟,你抬起头一看,这个号称世界第一上单的宋选手正一脸不满的盯着你。

    你赶紧把本子递了过去,回家才发现,他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关于约会】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你在衣柜面前想了很久,最终还是拿起一条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化了日常的妆,喷了带着淡淡花果香的香水,你希望一切都不显刻意。

    然而看到他眼里毫不掩饰的惊艳,你侧过脸去偷偷的弯了嘴角。

    “所以,smeb选手今天想带我去哪里呢?”你俏皮的看着他,他在你的目光中老脸一红。

    “啊,我前几天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带你去吧。”他有点不自然的指了一个方向,你正准备往那边走,然后他一拍脑门,“不对,是那边。”

    然后他僵硬的抓住了你的手。

 

【关于接吻】

    “哇,你点的这个东西好辣啊!”被他带去传说中好吃到没天理的店子吃饭,结果被他点的招牌菜辣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你没形象的灌了一口冰饮,满脸通红的看着他。

    “有这么辣吗?”他好奇的眨了眨他的小眼睛,往嘴巴里塞了什么东西,然后坐到了你旁边,“来我给你想想办法。”

    “有什么办法啊?”你不停的喘着气,希望辣味快点散掉。

    然后他亲了过来,嘴唇接触是柔软的触感。

    你睁大了眼睛看着他,他的睫毛抖了抖,平时闹腾极了的他此刻看起来温暖又深情。

    一颗甜甜的糖滑进你嘴里。

 

【关于吵架】

    “宋京浩你怎么可以这样!”

    “。。。”

    “你平时不陪我也就算了,生日也不陪吗?”

    “。。。”

    “你说话啊你是智障吗?”

    “你怎么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在生气呢!”

    “那你先开开门再生气。。”

 

【关于求婚】

    2月13号你俩约了网吧包夜。

    他带着你在召唤师峡谷疯狂屠杀。

    你整个人都很激动,终于可以吊打这帮喷子了,妈个鸡锤爆你们!

    以至于他摸出戒指的时候你愣了五秒。

    “看在我挂机求婚的份上,你就答应了吧。”

 

评论(30)
热度(65)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