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聊一聊我那对天天虐狗的狗男男爸爸③

我其实是来混更的
。。。
开玩笑
我晚上可能,应该,大概,也许
会二更的

…………………………………………………………………………

     我是宋思韩。
     今天主要是来吐槽的。
     二爸爸上个月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机器人,据说会跳舞会唱歌还会做简单的问答题,反正是个挺高科技的小玩意儿。
     可是我看着那个小机器人,咋觉得这么眼熟捏?
     反正二爸爸看了以后两眼放光的扒拉了几下大爸爸,那个可爱无敌的状态简直没谁了,我看了一下机器人的价位,直觉告诉我宋京浩这个月可能白干了。
    然而那个妻奴宋京浩居然非常有男子气概的一口回绝了。
     “西八,你和李相赫当了几年队友,现在每天和李相赫一起上班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还不够啊,居然还打算买个缩小版的李相赫回家??不行,我坚决不同意!!”
     啊,我一拍脑袋。
     好像二爸爸之前说过啊,有科研机构邀请李叔叔去参与开发机器人。
    难怪那个机器人说话的时候莫名的用力过猛状态和w型的嘴巴看起来辣么眼熟。
    “可是它真的很可爱啊!哥给我买吧给我买吧~”二爸爸满眼星星的扯着大爸爸的袖子晃啊晃。
    说实话要是我有钱,我肯定会给大爸爸买的。
    投降吧宋京浩,你是干不过撒娇的韩王浩的!
    结果大爸爸非常严肃的拒绝了:“没得商量,再吵我就要收拾你了。”
    这是我见过最man的宋京浩!
    接下来的一周,二爸爸发起了撒娇,闹脾气,绝食,不说话等攻势,都被大爸爸冷脸挡了回去。
    后来这件事就没有再提了。
    一个月之后的昨天,二爸爸非常早就回来了,怀里抱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包,一脸做贼心虚的样子。
    “你大爸爸不在吧?”一进门二爸爸就压低声音问我。
    “没在啊。”我把最后一块苹果塞进嘴里,跑到二爸爸面前,“这是什么啊?”
    “嘘!”二爸爸捂住我的嘴,环顾四周之后才一脸窃喜的把怀里抱着的东西拿出来,“前几天我看见这个小机器人打折,正好发了奖金,就把它买回来了~”
     “你会被大爸爸收拾的。。”我无语的看着那个,上面有着faker签名的特别版机器人,为韩王浩同学鞠了一把辛酸泪。
     “切~”二爸爸非常不屑的撇撇嘴,“他拿我有办法的话他就不是宋京浩了,哼。”
     我翻了个白眼转身进了卧室。
     你最棒了哦,你赢了哦。

    
   
     事实证明二爸爸永远是对的。
     宋京浩一回家就发现了那个小机器人,暴跳如雷的准备把它拿出去扔掉。
    然后二爸爸轻轻的咳嗽了几声。
    “王浩呀你没事吧?怎么会突然咳嗽了呢?是不是这几天穿得少了??”宋京浩把机器人随手一搁,飞快的换上狗腿buff一溜烟跑到二爸爸身边蹲着。
    “都怪你,就是你不让我买机器人,我每天都吃不下饭,晚上也睡得不好,这样肯定免疫力就会下降啊,而且你晚上也不抱着我睡觉了,晚上很冷的。。”二爸爸说着说着还亮出狗狗眼可怜兮兮的控诉大爸爸。
    “好好好都怪我,哥以后肯定不反对你的决定,肯定会好好照顾你的。”宋京浩痛心疾首的搂着二爸爸决定痛改前非,完全把机器人的事抛在了脑后。
    这御夫之术,简直叹为观止。
    我望着偷偷跟我眨眼睛的二爸爸,嘴角抽了抽,回了房间。
    今天又是被虐的一天啊。
    

评论(11)
热度(65)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