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prilla】Stand By Me


今天看了LCK宣传片的拍摄花絮,然后又看了四强赛的赛时语音,被奶爸和鼠王暖得不行了。
突然就有了写文的冲动。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支持这个下路组啊,这两个人真的超棒。

……………………………………………………………………



     “范贤哥他,最近好像有和UZI选手双排呢。”李书行打完一把rank,点开队友们的战绩一个个检视过去,最后把鼠标停在自己家队长最近的比赛上。
     队伍要解散了,为自己找个好归宿是很正常的事情,金钟仁眨眨眼哦了一声,自顾自的继续打游戏。
     最近也有一些队伍和他联系过,其中不乏带着强力辅助的豪门战队,可是试来试去都不是很满意,眼看着自家的队友们一个个好像都找到了归宿,说不急是假的。
     无法专心的结果是被对面辅助控到,烬接上W直接开大,一套被带走。
     “哇,烬钟仁被烬宰了!”臭小子宋京浩好巧不巧的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自己身后,一贯欠揍的语气实在是。。
     “啊啊啊我错了,哥!”被金钟仁箍着脖子一顿揍,宋京浩再一次认识到什么叫打不过的人不能嘲讽。
     “你。。找到队伍了吧。。”放开吱哇乱叫的宋京浩,金钟仁活动了一下脖子,面无表情的问。
     “嗯。。”宋京浩转头看了看,确定韩王浩不在才压低声音开了口,“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确定了。”
     “王浩。。知道吗?”看到宋京浩听到这个名字的表情,金钟仁迟疑了一下却还是开口问,“他也找到队伍了吗?”
     “他知道。”宋京浩叹了口气找了张凳子坐下,“但是不能提这个事情,他可能,还得花点时间去接受。”
     “那你呢?”金钟仁转过脸去问一旁的李书行。
     “我也差不多了啊。”李书行笑了笑,眼神里有难以掩饰的落寞,“过几天合约到期,就要搬走了呢。”
     然后屋子里安静下来,只剩下键盘和鼠标哒哒哒的声音。
     是夜,金钟仁翻来覆去老是睡不着。
     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点开熟悉的ID,最近和UZI的双排真的很多啊。
     那样强力的adc,应该要比自己更适合他吧。
     数字时钟跳到凌晨两点,金钟仁揉了揉酸涩的眼睛,起床就要离开了呢。



     姜范贤是在家里看到金钟仁的直播的。
     回家的车上,哭得五官都皱在一起的家伙,居然真的是那个自大又自恋的金钟仁。
     姜范贤看着电脑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半晌,他看到手机上跳出来一条来自特别关注的提醒,韩王浩在金钟仁的FB上回话了。
     “哥怎么不说一句就走了啊。。”果然是那个小孩子委屈又让人心疼的语气,姜范贤揉了揉心口,截了图发给宋京浩。
     谁的问题交给谁去解决吧。
     然后他闭上眼定了定神,拨通了最近经常联络的电话号码。
     “我想,我没有办法加入贵战队,真的是抱歉了。”
     做完这一切,姜范贤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有些人啊,虽然年龄稍长可是一点都不耿直也不勇敢,真的很无奈啊。


     “因为希望能找到真正需要我的队伍,所以没有去向任何的队伍推销自己,这可能,是我奇怪的骄傲吧。”
     一字一句的把那人的采访看完,金钟仁百思不得其解,这人不是想好要去LPL了吗,怎么现在突然说这种话。
     “哥在看什么呢?”对面的韩王浩戳了戳他的手,好奇的样子像极了基地里的两个小家伙,“我喊你好几声了你都不理我。”
     “啊,我,我。。”金钟仁脑子突然乱成了一锅浆糊,结结巴巴的说了好几个我字却没有了下文。
     “哥干嘛啊,傻乎乎的。”韩王浩笑眯眯的塞了一块肉进嘴里,看到手机上的新消息更是乐了好半天。
     “你干嘛这么高兴啊。”金钟仁有点妒忌的看着这家伙,前几天宋京浩似乎是和他好好聊过,现在两个人如胶似漆不说,SKT还抛来了橄榄枝,真的是人生赢家。
     “因为通过这段时间我终于意识到,无论生活给了你多大的考验,只要你足够勇敢,一切不愉快都会过去的。”韩王浩摇头晃脑的说了一大段,脸上带着点和年龄不符的坦然,“这些经历,最终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啊。”
     “你这臭小子,人小鬼大。”看着他说教的样子金钟仁突然有一瞬间的晃神,这样的神色,和那家伙真的是好像啊,“谁教你说的这些?”
     “没有谁教我啊。”韩王浩狡黠的一笑,“大方的承认弟弟说的话有道理有这么难吗?”
     “你。。”金钟仁一下子语塞,作势要打却又放下手叹了一口气。
     “范贤哥没有接受RNG,也没有接受IMT,他现在还没有找到下一个适合他的AD。”韩王浩突然换上认真脸,“哥,要勇敢啊。”



     “哇你为什么这么晚跑到我家来啊?”半夜十二点半被金钟仁一个电话吵醒然后裹着羽绒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姜范贤几乎要崩溃了,到底是为什么会招惹这样一个祖宗啊。
     “范贤!”金钟仁突然一把按住他的肩膀,目光炽热的看进他的眼底,“我知道我很吵,有时候不听指挥,犯浑的时候让你很头疼,可是。。”
     “可是你不要找新的AD,你和我继续待在一起好不好,我可以一直陪你打到退役,我以后都会好好听你指挥的,你不要。。。”
     “你不要离开我。。。”
     “你大半夜来找我就是为了说这个??还喝了酒??”姜范贤翻了个白眼一个爆栗敲在金钟仁脑门上,“有什么话不能明天说吗,晚几个小时会死啊!还是说等酒醒了你就没有勇气了??”
     “不是的!”金钟仁微微的嘟起嘴,这是他认真起来的时候的习惯动作,“我不知道明天起来会有什么变数,会不会明天一早就有俱乐部官宣,所以我就赶紧来找你了。”
     金钟仁紧张的捏了捏他的肩膀:“你不要答应其他俱乐部啊,你要和我一起。”
     “意思是你已经有队伍了?可以带我一起去?”姜范贤挑挑眉,好笑的看着金钟仁。
     “还没有。。可是。。”被一语道破死穴,金钟仁悻悻的低下头,不知道说什么好。
     “就你这样的,离开我被人卖了都不知道吧。”姜范贤笑了起来,伸手捏捏那人的下巴,“赶紧回去睡觉,明天下午和我去龙珠见他们经理。”
     金钟仁愣在原地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他傻傻的笑开。


     黑剑,白盾。
     GE Tigers,Koo Tigers。
     Rox Tigers。
     我脾气有点糟,我自以为是又爱吵闹,我比赛常常不听你指挥。
     可是啊,和你在一起我总是意气风发,无所畏惧。
     谢谢你在我最失意的时候不曾抛弃我,谢谢你,一直    都相信我。
     2016年12月5日。
     Pray和Gorilla加入龙珠。
     以后,也请你多多指教啊。


     “你想什么呢,要拍下一个镜头了。”发现一旁的金钟仁傻乎乎的走神了,姜范贤无奈的拽了拽他的袖子。
     “啊,我在想我刚刚的那个镜头真的太帅了。”金钟仁回过神来,对着姜范贤露出得意的笑容。
     “一天就知道耍帅。。”姜范贤翻了个白眼,拉住要走的金钟仁,“把头低下来。”
     “干嘛啊?”金钟仁顺从的低下头。
     姜范贤踮起脚,吹走了掉在金钟仁头发上的假雪花。

评论(20)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