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6)

    Nofe教练很无奈。

    马上就要比赛了,休息室里还是一派吵吵闹闹的ROX作风。

    之前经过SKT休息室门口,安静得像是图书馆一样。

    再看看自己队的休息室,两个中单不知道在交流些什么玩意儿,哈哈大笑旁若无人,辅助和ADC在用最大的嗓门讨论待会儿要选什么英雄,喂喂喂这难道不是机密吗。。。

    吵了一会儿两个人终于不吵了,因为自家上单窜到了桌子上找了个瓶子开始一脸陶醉的唱眼鼻嘴。

    人生啊,你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Nofe一脸蛋疼的左右看看,发现自家又甜又懂事的小打野正在乖巧的看手机,和周围的一群神经病格格不入,仿佛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幽幽白莲。

    “王浩啊,怎么没有和哥哥们一起玩呢?是不是紧张呀?”Nofe摆出慈爱的微笑准备好好关心一下乖巧的忙内。

    “不想说话啊,教练忙自己的去吧。”韩王浩眼皮都没有抬一下,面无表情的划拉着手机。

    Nofe一颗慈父的心瞬间碎成了一片一片的,捂着胸口一步三摇的离开了。

    宋京浩终于没能干过金钟仁,被他从桌子上扯了下来,落地之后他假装自然的往韩王浩那边看了看,碰巧韩王浩一抬头,两个人视线相对的瞬间,韩王浩淡淡的把目光移开了。

    宋京浩皱了皱眉没有说话。

    也没有注意到一脸若有所思的表情看着他们的姜范贤。

    那一场比赛宋京浩打得非常难受,上半区没有任何一个队友,韩王浩一次都没有来过,只是偶尔刷野之后给他留下一个眼,这样的置之不理没有被对面放过,于是宋京浩在对面的无限制针对下开局就几近血崩。

    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下路的两个人,在韩王浩的保驾护航之下轻松吊打对面,金钟仁每次拿人头时候得意的笑声都让宋京浩郁闷不已。

    第一小局轻松拿下,宋京浩盯着自己0-4的混子数据老是觉得肚子里有一团火在烧,以至于下场的时候他带头往前冲,连撞了韩王浩一下他都没有说抱歉。

    一路横冲直撞的跑到天台点了一根烟猛抽了一大口,看见有个空的易拉罐在旁边,宋京浩发狠的一脚踹过去,易拉罐划过一道弧线之后叮叮当当的滚了很远,然后被人一脚踩住。

    “干嘛发这么大火?”姜范贤温和的笑着,手上拿着一瓶可乐走过来,“你不是一直说自己是脾气超好的宋京浩吗?”

    “你又不是没看到!”宋京浩一下子没压住火气吼了出来,“我他妈难道是被放弃的一路吗,完全不管我,连和他交流他都爱答不理的。”

    “我看到了。”姜范贤还是温和的笑着,伸手拍了拍宋京浩的肩膀,“所以你和王浩到底是怎么了,前几天你俩不是还好得跟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吗?”

    “我怎么知道啊!!”宋京浩挫败的蹲下去抱着头,“前几天是好好的啊,就那天晚上打rank,打完他就对我这样了。”

    “rank??”姜范贤摸了摸下巴,仔细的回忆起来,然后他突然露出个狡黠的笑容,“你小子啊,多半是要走好运了。”

    “哥你别逗我。”宋京浩好笑的指了指自己,“你看他对我那个态度,我还能走好运,别待会被小兵打死吧。”

    “相信我啊,你待会就不要脸一点,死皮赖脸的夸王浩可爱,求他上去帮你,不管成不成功都是王浩做得好你做得不好,懂了吗?”姜范贤一本正经的拍拍宋京浩的头。

    “能行吗?”宋京浩站起来怀疑的看着姜范贤,“听着不是特别靠谱。”

    “我害过你吗?”姜范贤挑起一边的眉毛,“听哥的准没错,反正记住一个准则,王浩最可爱,王浩永远是对的,懂?”

    “知道了。。”宋京浩将信将疑的,还是答应下来。

    毕竟是韩王浩啊,惹了小祖宗生气,不管什么原因总归是自己做得不好。

 

 

    第二局BP,宋京浩坐在椅子上万般不自在,好不容易ban完人,教练正在说要不要先拿个上单看看,宋京浩就听着耳机里姜范贤咳嗽了一声。

    “王浩啊,想玩什么打野哥给你一抢吧!”宋京浩换上一个无赖的笑脸往自己右边看了看,正巧碰上韩王浩疑惑的眼神。

    “你选上单吧。”韩王浩似乎是有点意外,转回脸在屏幕上假装专心的浏览着英雄列表,“我什么打野都可以的。”

    “那不行的,我们要靠王浩carry的,你的选择比较重要!”宋京浩嘴上这么说,心里其实暗暗在吐槽,反正都不来上路,当然什么打野都无所谓了。

    “那。。”韩王浩明显是被这种毫无来由阿谀奉承惊了一下,“那你给我拿男枪吧,伤害高一点。”

      宋京浩十分听话的锁了男枪,紧接着为了配合男枪gank,宋京浩点出一手波比,然后对着韩王浩挤了挤眼睛:“王浩待会儿要来多帮上路啊,人头都给你。”

    “啊。。”对于这样无耻的宋京浩,韩王浩也是没有任何办法,“有机会会来的。”

      那一局游戏rox每一个人的耳机里都是宋京浩疯狂的谄媚声。

    “王浩啊人头你拿吧!”

    “王浩你简直就是格雷福斯之神啊!”

    “王浩nice!!!!!!”

      最后在塔下抗压抗得忍无可忍的李书行终于发出了怒吼:“上路谈恋爱的两个人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哥我马上过来,你等一下!”韩王浩在上路一波越塔拿了人头喜滋滋的往中路走,走到河道处草丛里突然跳出一个李青,眼看3-0的男枪就要被终结,身后突然窜出一个残血波比先撞走再开盾,韩王浩终于得以拉开身位逃走。

    “你看看,去中路这些人都不会保护你的,还是在上路安全吧。”宋京浩看着自己黑白的屏幕还不忘卖乖,“千万别去中路了。”

    “哥说得对,以后不去中路了。”韩王浩一双漂亮的眼睛笑得弯弯的,声音里掩饰不住的愉悦。

    “哎呀我们王浩真的是又听话又可爱。”宋京浩还没来得及说话,姜范贤的声音就插了进来,“说什么meiko和deft可爱,我觉得我们王浩最可爱了。”
     宋京浩眨眨眼,仿佛一瞬间懂了什么。

    “对啊,当然是王浩最可爱啦,其他人怎么能和我家王浩比啊。”

    “啊你们专心点!好好打游戏!”韩王浩在地图上打了几个感叹号然后走进野区,拒绝和这几个为老不尊的哥哥交流。

     宋京浩忍着笑偏过头看了一眼。

     这小孩还假装镇定,明明害羞得耳朵都红了。

    

评论(3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