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7)

     回程的车上,尽管赢下了比赛,韩王浩依然很安静。
     宋京浩和金钟仁嘻嘻哈哈打闹了一阵,在姜范贤的眼神示意下终于发现了他的不对劲,磨磨蹭蹭的坐到他旁边去偷偷看他。
     “干嘛?”韩王浩睁开在闭目养神的眼睛,望过来的眼神里很有内容,“哥找我有事吗?”
     “没。。没事啊!”宋京浩被他看得有点心虚,感觉有什么小秘密被他发现了一样,“我就是过来看看你为什么不说话。”
     “哦,我没事。”韩王浩盯着宋京浩看了几秒,然后似笑非笑的闭上眼,“哥去和他们聊天吧,我就是困了。”
     宋京浩悻悻的回到前排,姜范贤一看他灰溜溜的样子就笑了:“怎么,踢到铁板了?”
     “没有。。”宋京浩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是,感觉怪怪的。”
     “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你好好回忆一下吧。”姜范贤丢下这一句模棱俩可的话,也不再理宋京浩,和金钟仁头对着头看视频。
     宋京浩靠在椅背上晃晃脑袋,突然想起穿越前好像也有过这样的时刻。
     也是韩王浩莫名的就冷淡下来,当时想着人总有点心事,过了这段时间总是会好的,自己也没有太在意,果然过了那段时间韩王浩还是全队的小可爱。
     可是自己似乎再也没有机会和他更走近一步。
     何其相似啊。
     宋京浩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又转回头看了一眼韩王浩,所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那天的Rank。。。
     Rank。。。
     宋京浩猛地睁开眼打开手机翻看战绩,那天载着meiko的小破车被韩王浩的豪车撞了个稀巴烂,其中以meiko的战绩最为惨不忍睹。
     这么一想,韩王浩那天几乎有恶意针对的意思了。
     每一局游戏都疯狂照顾下路,搞得下路苦不堪言。
     如果不是这小孩在练战术,这么针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原因只有一个
     ——吃醋了。
     宋京浩一下觉得满心都是喜悦,满脸的笑容连藏都藏不住,不停的回头看韩王浩,仿若一个电车痴汉。
     喜欢的人因为我夸别人可爱所以生气了,此刻不表白更待何时!
     宋京浩心里的小算盘打得飞起,一脸荡漾的笑容闪瞎了姜范贤的眼,一到基地就两脚把他踢出了训练室,正巧韩王浩直接回了房间,宋京浩在走廊里打了一通腹稿,胸有成竹的推开了房门。
     “王浩啊。”进门见到小孩窝在被子里玩手机,宋京浩换了一副诚恳又老实的表情凑到他身边坐下,“这两天怎么突然不理哥了?”
     “我没有啊。”韩王浩非常淡定的放下手机,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微笑着看向宋京浩,“哥是不是疑心太重了啊?”
     “是吗。”宋京浩装作委屈的低下头,“可是你最近都不太和我说话啊,刚才第一局游戏也不来帮我,还要我主动要求你才来上路,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啊,你说那个啊,我只是想换个战术而已。”韩王浩依然不为所动,“一直保上打也不行,偶尔要换个思路,不然很容易被别人猜透的。”
     “可是哥觉得很委屈啊,你也不提前打个招呼。”宋京浩干脆撅起嘴做出非常难过的表情,“你这样等于是不要哥了啊。”
     “那对不起啊哥,以后我换战术会告诉你的。”韩王浩干净利落的整理了局面,然后微微一笑,“哥我困了,晚安。”
     宋京浩一下就卡住了。
     作为宋京浩这样简单的生物而言,他的套路很简单,一味装可怜装受害者,逼得韩王浩忍无可忍的控诉他,等小家伙怒气正盛的时候直接告白扑倒。
     嘿嘿嘿。
     可惜这样的计划叫做看起来很美。
     敌方辩手摆明了段位比较高,四两拨千斤的就把这事儿给揭过去了,宋京浩一下子没了台阶,只能尴尬的坐在韩王浩床边一动不动。
     “哥还有事吗?”韩王浩看他这吃瘪的样子就想笑,他何尝不知道宋京浩打的什么算盘,只不过自己有更多的考量,不想这么轻易就让宋京浩得逞而已。
     这条路这么难,不好好考虑清楚,怎么和你一起走下去。
     “没事。。”宋京浩不知道接下去还能说什么,站起来准备要走,“你睡觉吧,我去洗澡了。”
     “晚安啊哥。”韩王浩往被子里缩了一下,笑眯眯的对宋京浩眨眨眼。
     看着这个略有点得意的笑容宋京浩突然恶向胆边生,想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装着自言自语的念了一句:“要是你有meiko可爱就好了。”
     “我是没有meiko可爱啊,哥去找meiko吧别打扰我睡觉。”韩王浩闷在被子里回了一句,探出一只手把房间里的灯关了。
     然后他只听见宋京浩向外走的脚步声,还有门被关上的声音。
     房间里一下子静了下来。
     韩王浩在被子里捂了一会儿,觉得气闷无比,翻了几次身之后猛的一下掀开被子坐了起来破口大骂。
     “meiko meiko meiko,宋京浩你这只蠢猪注定要孤独一生的!!”
     骂完了觉得气顺不少,正准备躺回去接着睡,房门一下子被推开了。
     几声急促的脚步声咚咚咚的靠近自己,然后整个人被拥入熟悉的怀抱。
     “你这家伙,吃醋就吃醋啊,干嘛这么不坦诚。”
     “你。。”宋京浩带着笑意的声音就在耳边,整个人陷在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里面——韩王浩虽然不抽烟,但是他很喜欢宋京浩身上的烟味——韩王浩觉得自己都要醉了。
     “meiko可爱指的是外表,王浩可爱,指的是全部啊。”宋京浩紧紧的抱着他,“我只喜欢王浩,超级喜欢王浩。”
     “哥。。”被这样好闻的味道一熏,加上宋京浩温柔的声音,韩王浩几乎要缴械投降。
     “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宋京浩边说边像条大狗一样在他脖颈上蹭了两下,样子乖顺极了,“王浩啊,我喜欢你。”
     “我。。”韩王浩偏过头还没来得及说话,宋京浩一偏头,直接堵住了他的嘴。
     这个吻没有任何情色的意义,宋京浩只是温柔的,宠溺的,含着韩王浩的嘴唇一下一下的感受着小孩温柔的触感。
     “王浩,愿意让哥照顾你吗?”吻了片刻,宋京浩松开了他,借着窗外的月光能够看见韩王浩一双漂亮的眼睛闪闪的像是有万点星芒,嘴唇上亮晶晶的,一看就知道是红润的颜色。
     “哥的心意,我都知道了。”韩王浩坐直了身体,顺势离开了宋京浩的怀抱,认真的看着他,“可是对不起,我不能和哥在一起。”

评论(1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