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8)


几个神助攻上线。

韩王浩开始吊打宋京浩。

我是日更的勤快小天使。

顺便,有脑洞的可以留言告诉我,准备给花生写个二次登顶的贺文。

..............................................................

    金钟仁和李书行觉得,最近自家的上野很奇怪。

    韩王浩这小孩其实很慢热,饶是金钟仁这种级别的自来熟也要靠着买同款蹭热度才能和他亲近点。

    结果宋京浩靠着不要脸的死缠烂打攻势很快就获得了小孩的青睐,两个人兄友弟恭的,看得老哥哥们很是羡慕。

    现在想想,还是自己的脸皮不够厚啊。

    前段时间还如胶似漆的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就冷淡了下来,除了训练的时候几乎毫无交流,这就很奇怪了。

    尤其是队长大人对这一切见怪不怪的样子。

    太可疑了。

    越想越觉得奇怪的老虎队双C始终没有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挑了个黄道吉日把自家队长架到了小黑屋里准备严刑逼供。

    “你们两个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姜范贤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家智商余额明显不足的双C顺便理了理衣服上的皱褶,“小情侣吵架碍着你们什么事了??”

    “小情侣???”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样子把姜范贤逗笑了:“是啊,宋京浩看上王浩了,结果王浩以为他喜欢meiko有点吃醋,那天打完比赛回来宋京浩跟王浩表白来着,结果王浩没有同意。”

    “表白了??”

    “没有同意??”

    两个人依然保持着神一般同步的默契。

    “其实对于这个事情我也很好奇。”姜范贤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王浩一看就是喜欢宋京浩的,这么完美的表白时机他居然没有答应,很奇怪啊。”

    “你先别急。。”李书行听着听着终于觉得有哪里不对劲,然而金钟仁比他反应更快。

    “听你这意思你从头到尾啥都知道???”金钟仁气势汹汹的一个壁咚,单手把姜范贤困在了角落里。

    “我是知道啊,你想怎么样。”姜范贤显然并不怕他,挑起一边眉毛看着他,“他俩的小暧昧这么明显,你们俩到这种时候才反应过来证明我不告诉你们是对的啊。”

    “那。。那。。”说到智商金钟仁的气势瞬间矮了一半,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什么,最后李书行实在看不下去了,接过话头问:“可是他俩现在这样冷冷的也不是个事儿啊,这马上就要打决赛了,自家上野互相不理睬,能赢才有鬼了。”

    “我也没办法啊。”姜范贤无奈的一摊手,“解铃还须系铃人啊。”

    “你等着。”金钟仁眨眨眼,留下这句话就跑了出去,过了一会儿他扛着吱哇乱叫的宋京浩跑了回来,“系铃人来了,有什么话就问吧。”

    “干嘛啊?”宋京浩紧张的捂住自己的胸口,“我的贞操可是很值钱的!”

    “你闭嘴。。”姜范贤翻着白眼打断了他,“你和王浩的事情打算怎么解决啊?”

    “还能怎么解决。。”问到正事,宋京浩一下就焉了,“被拒绝了很尴尬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他说话。”

    “你那天到底跟他说了什么啊?”姜范贤皱起眉头,“你就说了个表白被拒,说点细节来听听啊。”

    宋京浩无奈的叹了口气,一五一十的把那天发生的事情都说了一遍。

    “所以你。。”李书行按了按太阳穴,感觉自己有点头疼,“所以你是,看上了王浩还不停夸别人可爱,王浩不理你你还用这事儿刺激他,最后惹得王浩生气了才找人家表白,上来就强吻要别人和你在一起??”

    “你个渣男。”金钟仁这一下反应堪比职业生涯巅峰,快准狠的补出了一刀。

    三个人斜眼看着宋京浩,仿佛他是个智障。

    “我哪有啊??!!”宋京浩一下从凳子上跳了起来。

    “你没有吗?”李书行好笑的看着他,“连我都有印象,你说过很多次meiko可爱,反正如果我是王浩我就这样理解了啊。”

    “王浩对你有好感是肯定的,但是你。。”没等宋京浩说话,姜范贤就把话头接了过去,“你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好好追一下啊,你不能一上来黏糊了一段时间就觉得人家是你的啊。”

    “而且你还拿meiko来刺激王浩,你是猪吧。”金钟仁锤了宋京浩一拳一脸不满的教训他,“你有没有搞清楚你的地位啊,你是追求者,应该要什么事都顺着王浩才对,还敢惹别人生气,活该人家不理你啊。”

    “都这么久了。。”宋京浩挠了挠头,“我以为他明白我的心意啊。。”

    “有多久啊?”姜范贤好笑的拍拍他,“王浩和你认识不过两三个月,人家还是个小孩子呢,谨慎点是应该的,亏你还比他大三岁,连这点道理都不懂吗。”

    “都一年了啊。。”宋京浩嘟嘟囔囔的念叨了一句,碰巧被姜范贤听到,对方一巴掌拍到他头上。

    “一年前王浩才16岁还在najin打替补,你从那个时候就开始惦记人家是不是有点畜生啊?”

    宋京浩恍然大悟。

    这是他穿越回来的第三个月,春季赛决赛都还没打,对于韩王浩来说,他只是一个一间房住了三个月的,新认识的爱搞事的上单。

    而不是车祸前亲密无间,无所不谈的京浩哥。

    所以难怪小孩不能接受,被金钟仁他们一说,这样的自己好像确实非常渣。

    “啊。。”宋京浩抱着头哀嚎一声,“都是我的错,我该怎么办啊。。”

    “去找王浩聊聊吧。”李书行戳了戳他,“你如果真的喜欢王浩,想要和他一直在一起,表白一次失败了就老死不相往来肯定是不行的。”

    “建议你快点找他聊哦。”金钟仁高深莫测的看着宋京浩,“据我所知想对王浩下手的人可不少,动作慢了或者不够努力都是会被淘汰的哦。”

    “我现在就去!”宋京浩猛地蹦起来然后夺门而出。

    一路不知道碰倒了多少东西,冲到房间门口等呼吸平静下来正准备要开门,结果门被拉开了,韩王浩拿着手机打扮得整整齐齐的,是要出门的架势。

    “你。。要出门?”

    “是啊。”韩王浩礼貌的笑笑,“hojin哥约我吃个饭。”

    “啊。。”宋京浩楞在当场,韩王浩看着他的傻样也不多说什么,侧身走了出去。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