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9)

我很费解!

好好更文收到的小红心居然没有开车的多!

啧啧啧,你们这群小黄人 !

.................我是不给我点很多小红心我就要停更的分界线....................

    “我出去一趟啊。”韩王浩的声音轻快的从玄关传来,关门之后的脚步声都透着一股子愉悦。

    宋京浩平静的操纵着兰博追着对面的波比烧了一路,最终死在对方塔下。

    然后他盯着黑白的屏幕不发一言,手指无意识的按了几下B键。

    “你没事吧?”李书行转头看了看他,有点担心的拍了拍他的手臂。

    “没事。”宋京浩平静的点去了上路,目不转睛的按了几下空格,然后一个不小心按掉了闪现。

    “你确定吗。。”李书行扶着额,哭笑不得的把他的手从键盘上拉开,“我看你今天不太适合打游戏。”

    “今天适合约会。”宋京浩还是面无表情,“王浩和hojin哥约会去了,你要和我去约会吗?”

    “哎哟!”金钟仁扯掉耳机无奈的看着宋京浩,“都跟你说了他俩不一定是约会啊,前后辈一起吃个饭有什么的。”

    “还不都是你那天乱说!”李书行白了金钟仁一眼,示意他别再继续说话了,“京浩啊,钟仁哥那天是随口一说刺激你的,你别当真,王浩和hojin哥本来就关系好,他们俩一起吃个饭没什么的。”

    “这个星期已经第三次了。”宋京浩有一下没一下的补着兵,无精打采的,“关系是有多好要一周吃三次饭,hojin哥不用直播,王浩不用训练的吗?”

    “你别多心了。。”李书行其实也有点摸不透韩王浩的想法,只能尽量安抚宋京浩,“他们俩肯定没什么的。”

    “阿西你小子真的是够了,愁眉苦脸的好几天了给谁看呢?”姜范贤端着杯水从厨房走出来,一见这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的就烦,“你表白失败了找我们聊天就行,王浩找个朋友说说就不行?”

    “没有啊。。”宋京浩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句,大招没放好又被打野杀了一次,“哎哟你们别管我了,训练去吧。”

    李书行还想说什么,姜范贤对着他使了个眼色,三个人随即都不再说话,安静的各干各的事。

 

    一直到差不多八点半韩王浩才回来,眉飞色舞的还提着一大盒炸鸡。

    “hojin哥请大家吃的,赶紧吃,待会凉了就不好吃了。”韩王浩把炸鸡往桌子上一放,笑眯眯的招呼大家过来,“很大一盒呢,大家都多吃点。”

    “哇哦!”金钟仁欢呼一声跳起来奔着炸鸡就去了,“hojin哥干嘛不自己来啊,很久没见他了啊。”

    “他最近有点忙,说决赛的时候去赛场见大家呢。”韩王浩脱了外套搭在椅背上,转过头问宋京浩,“哥不去吃点吗,是哥很喜欢的那家店呢。”

    “不吃了。”宋京浩盯着屏幕目不转睛,“最近不太想吃炸鸡。”

    “来吃点嘛,王浩拿回来这么辛苦。”李书行见状也站起来招呼宋京浩,“快点,人家一番好意的。”

    “就是嘛,快来啊。”姜范贤觉得气氛不太好也赶紧打圆场。

    “说了不吃了。”可惜宋京浩被这几个人越劝越烦,眉头都皱了起来,“你们有劝我的时间不如赶紧吃了回来训练,下周就决赛了,多打两把比吃什么都重要。”

    这一句话说得有点打脸了,韩王浩低着头站在原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脸上也没什么表情。

    房间里有一阵非常令人窒息的沉默。

    “你们干嘛呢?”Nofe教练的出现最终打破了这个僵局,韩王浩跟教练打了招呼飞快的跑进了房间,宋京浩也神色阴郁的继续游戏,剩下三个人赶紧笑脸迎上去装作欢乐的吃东西。

    三双眼睛一对,全是无可奈何。

    “书行啊。。”宋京浩突然想起了什么有气无力的扯着长调喊自家老友,“晚上收留我吧,和你挤一挤。。”

    “不要。”李书行飞快的拒绝了然后戴上耳机表示不趟这趟浑水。

    “你们都对我没有爱了吗。。。”宋京浩小眼睛委委屈屈的扫过下路组,接收到白眼两枚,最终还是姜范贤心软,把有家归不得的智障收留了下来。

    韩王浩缩在被子里左等右等都不见宋京浩回房间,心知这人肯定去找队友挤了,心下也是气闷,随即掏出手机给hojin打电话诉苦。

    “你们俩小情侣闹别扭为什么非要扯上我!!我很可怜啊!!”hojin在电话那头崩溃了,这几天请韩王浩吃饭吃掉不少钱不说,还拉来宋京浩一万吨的仇恨值,这是何苦啊。

    “你们俩能不能坦诚点,你说你刺激他有什么意义,干脆找他把话挑明了说,有什么委屈不满都说出来,像个男人一样不好吗!!”

    “我怎么知道他这么玻璃心啊,被拒绝了以后一点其他的办法都不想,一味地装颓废装深沉。”韩王浩拿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况且,他能拿meiko来气我我就不能气他吗,他也应该被人收拾一下了。”

    “我说你不能找赵在贤吗,你去找个他打不着的人啊,你还要我去决赛现场加油,我去了被宋京浩打死算谁的??”

    “他不会的。”韩王浩勾起嘴角笑了笑,“我保证,只要他流露出一丝一毫吃醋的情绪,我马上就去找他说实话。”

    “我不管,你们年轻人爱怎么闹腾就怎么闹腾,只要不伤害到我就行了。”hojin又碎碎念了几句,挂断了电话。

 

 

    毕竟是职业选手,应有的职业素养还是有,已经知道春季赛必输无疑的宋京浩和做好打算的韩王浩,两个人就这么赛场上全靠默契,赛场下根本不说话的,撑到了春季赛的前一天。

    LCK春季赛决赛是整个电竞圈的大事,主办方也是认真至极,所有的流程必须要一遍一遍的走,确保细节都没有问题,两个冠军预备队更是被操练得疲惫至极,好不容易中场休息了,瘫在椅子上就再也不想动。

    宋京浩翻着白眼哼哼着好累好累,场馆里的椅子有点小,他在第一排霸占了四张椅子横躺下来,拿衣服盖住脸,刚准备睡一下,肚子上猛地多了一个重物,压得他几乎吐血。

    “surprise!!!”金颐真一屁股坐在宋京浩肚子上拍了他几下,眉飞色舞的跟宋京浩打招呼,“爸爸回来看你比赛了臭小子,快起来欢迎我!!!”

    “你好重啊给我滚下去!!!”看见挚友突然出现,宋京浩简直喜出望外,嘴上却一点亏都不肯吃,“你在北美是不是天天胡吃海喝来着,看这肚子!!”

    “切,你居然还嫌弃我,我在北美都不知道多受欢迎。”金颐真挪到椅子上让宋京浩坐起来,一脸八卦的蹭过去,“你和你们家小打野怎么样了,他人呢?”

    “别提了。。”戳到伤心事,宋京浩立刻就萎了,环顾四周发现韩王浩不在,赶紧委屈的靠上金颐真的肩膀,“那个臭小子一点也不坦诚,我感觉我的追妻路漫漫啊!”

    “没这么夸张吧。。”金颐真拐了拐他,“走吧,去抽根烟,顺便跟我八卦一下。”

    “走走走。。”宋京浩跟着金颐真站起来,趴在他身上任他把自己拖着走,老友的突然出现让他一下子有了点底气,以金颐真对自己的了解程度,有可能可以想出点办法也说不一定,“颐真啊!!我现在真是只有你了!!”

    “哪有这么惨啊,你也是太夸张了。”金颐真笑着转过脸拍了他一下,难得见到宋京浩这个小子这么垂头丧气,他不免对韩王浩多了几分好奇。

    这个素未谋面的小打野,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物啊。

    金颐真不知道的是,他和宋京浩老友见面的一幕,被端着一杯咖啡从侧门走进来的韩王浩尽收眼底。

    韩王浩本来是见宋京浩疲惫,想着给他买杯咖啡提神,顺便和他说说话的。

    结果正巧看见宋京浩靠在金颐真背上说悄悄话的一幕,然后还顺便目睹了两个人搂搂抱抱往外走的举动。

    韩王浩在原地站了一会儿,转身把咖啡重重的摔进了垃圾箱里。

评论(2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