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10)


我终于没法让这俩人虐下去了!!

隔壁小满的无声无息都完结了准备出本子了!!

我也得动作快点完结这篇文好挖新坑!!

............................................................................................

    春季赛决赛,ROX VS SKT。

    S5世界赛决赛的冠亚军再次对决,几乎是全球联赛里水平最高的一场BO5。

    然而观众们不知道的是,摄像头里看上去一派欢乐的老虎队成员,实际上每个人心里都暗流涌动。

    李书行一贯被解说们调侃的恐科症隐隐作祟,让他心神不宁,下路两个人要直面SKT的冠军下路,比赛赢不赢倒是不确定,争强好胜的两个人打线肯定是不想输的。

    上野的两个人,就更是各有想法了。

    宋京浩一早就知道比赛的结果,比起心有不甘,他更在意的是和韩王浩的矛盾,明明穿越回来是为了修正自己的错误一早追到小家伙,然而两个人似乎渐行渐远,一重一重的误会连解决的方法都没有,昨天和金颐真的一番诉苦更是只换来了对方的无数白眼和恨铁不成钢的训导——

    “没有谈过恋爱的小子果然是靠不住啊。”

    所以到底应该怎么办啊,去谈个恋爱分了手再来追???

    宋京浩觉得自己简直就像一个逆风局被破三路而且队友全灭的奶妈。

    想到这里他偷偷的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韩王浩,小孩看上去神情自若,倒比这几个哥哥镇定多了。

    冷静一点。

    宋京浩这么对自己说,然后他开了局自定义准备练练补兵。

    他刚把注意力集中到屏幕上,韩王浩的视线就扫了过来。

    虽然知道宋京浩对于meiko的执念只是嘴上的一句玩笑,可是作为喜欢宋京浩的自己来说,听到宋京浩一次一次的夸另一个人可爱,老是让人觉得如鲠在喉,那天的表白不是不想接受的,可是一想到日后还是会面对这种事,厌烦感就打败了一切。

    不是没想过和宋京浩开诚布公,可是。。。

    去了一个meiko又来了一个金颐真是怎么回事啊摔!

    要一哭二闹的让宋京浩和周围的人都保持好距离??

    韩王浩自知做不出这么小女生的行为。

    一个不愿意说,一个不知道,所以这个死局,到底要怎么解开呢?

 

 

    春季赛的冠军奖杯以及MSI的出征资格最终被SKT拿下,在连续出走两员大将之后SKT依然保持着可怕的联赛统治力,不得不让人叹服。

    韩王浩讨厌失败,基地被推掉之后他坐在椅子上盯着屏幕上的失败两个大字久久无法回过神来。

    “孩子们,已经打得很好了,不要难过啊。”教练从后台走过来,看着队员们垂头丧气的样子觉得心疼不已,“我们好歹也是亚军呢,说不定下赛季就冠军了,大家要乐观点!”

    “对啊,这局比赛已经结束了,下次加油就好了。”姜范贤作为队长也是第一时间就振作起来给队员们打气。

    韩王浩一句话都说不出来,默默的站起身往后台走。

    此刻他其实谁都不想理,只想一个人静静。

    “王浩。”宋京浩看着他失魂落魄的样子心里说不出来的难过,追上去装作自然的和他并肩而行,“比赛有输有赢的,不要太难过。”

    “我知道。。”韩王浩紧紧闭了一下眼睛又再睁开,试图把从心底漫上来的委屈压下去,“没关系的,哥不用担心我。”

    “刚刚监督他们说,晚上请大家吃一顿好的,你想吃什么?”看他的样子宋京浩有点不知所措,只能天南海北的到处找话题,试图让他心情愉悦一点,“想不想吃烤肉啊,或者去吃日料?”

    “哥哥们定就好了,我都行的。”韩王浩知道宋京浩是特意跑来安慰他的,心情稍稍好转了点,“哥不用太担心,我能调整好的。”

    “你今天打得很好的。”宋京浩微笑着把手放到他的肩膀上,“我给你封个春季赛MVP打野好不好。”

    “那你今天打得不好,没有和我配合到。”果然被喜欢的人安慰效果完全不同,韩王浩被他几句话就逗笑了,“我要给你封个春季赛最差上单。”

    “啊。。你这么严格啊。。”宋京浩见他心情好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干脆顺着他的话装可怜,“那我这么差是不是配不上你。。”

    “是啊。”韩王浩心里猛地一动,“所以你要好好努力,一直到配得上我才行。”

    “遵命!”宋京浩一个立正,装模作样的敬了个礼,“全都听你的,MVP大人。”

    韩王浩没有说话,可是嘴角的笑意无论怎样都无法掩饰。

    其实对这个人的喜欢已经超过预期了,以至于他的小心呵护能够抚平心里每一点不愉快。

    就在那个瞬间,韩王浩几乎想要转过去拥抱他。

    可他还是忍住了。

    怎么能让你这么轻易得逞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宋京浩你又没有拿到冠军!!!”从比赛场到休息室的路不长,两个人刚酝酿出一点暧昧气氛就走到了休息室,金颐真一见到宋京浩立刻开启嘲讽模式,“哇你小子真的是倒霉透了!!!”

    “你这家伙。。”宋京浩一见他就头疼,怎么忘了这个祖宗还在休息室里,“你不说风凉话会死啊!”

    “我是觉得你拖累人家王浩了嘛!”金颐真一看两个人一起进来的架势就知道自己出现得不是时候,只得硬扛着宋京浩要吃人的目光打圆场,“人家王浩长了一张冠军脸,你不好好努力怎么配得上人家!”

    “我知道啊!”宋京浩暗暗地给金颐真点了个赞,“我回来的路上还在跟王浩认错嘛,一定会好好表现,争取成为王浩的最强上单啊。”

    “光说有什么用,好好做才是啊。”韩王浩看着他俩一唱一和的实在是想笑,不过他还是装出一副高冷的样子。

    “是,MVP大人!”宋京浩笑嘻嘻的看着韩王浩,后者在他毫不掩饰的宠溺目光里眉目带笑的走到自己的背包旁装模作样的开始整理东西。

    趁着韩王浩背对着自己,金颐真赶紧对着宋京浩发出疑问的信号。

    宋京浩摸出手机在屏幕上打出一行字递给他。

    “形势正在好转,准备二次表白。”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