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11)

这就是原来你寂寞!!!!!

我我我是个起名废,当时随手捞了一个名字现在发现不太适合了,所以改叫one more chance了。

我晚上会把所有的都改了,大家不要以为我弃坑啊!!!!

原来你寂寞改名了啊!!!!

原来你寂寞改名了啊!!!!

原来你寂寞改名了啊!!!!

...............................................................................

    金颐真是跟着他们一起回基地的,经理提出这个邀请的时候宋京浩心里一惊,生怕韩王浩会翻脸。

    结果小家伙笑眯眯的说,颐真哥一起吧,正好可以交流一下打野的经验呢。

    宋京浩瞪圆了双眼看着韩王浩挽着金颐真的胳膊就走,正巧遇上金颐真受宠若惊的眼神,扫视了一圈发现所有的知情人都是一脸震惊。

    “你说,王浩这是想干嘛?”金钟仁偷偷的和姜范贤耳语。

    “大概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吧。”对方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

    显然金颐真也是这么想的。

    回基地的车上,金颐真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警觉性,生怕韩王浩突然问他一些让人措手不及的问题。

    没想到韩王浩真的只和他交流了一些打野心得。

    温和的,谦虚的,乖巧的。

    就像是家里年纪最小最听话的弟弟,眼神干净得没有一丝杂念,对于自己擅长的东西却有精妙独到的理解。

    外表柔软,内心强大,懂分寸知进退,相处起来轻松又愉快。

    “哥,京浩哥和你,是不是认识很久了?”快要到基地了,韩王浩突然小声的问了这么一句。

    “是的啊,有个三四年了吧。”金颐真一下子紧张起来。

    “刚开始在IM的时候,是不是很艰难。”韩王浩转过头来看着金颐真。

    “是啊,很难的。”金颐真笑了一下,想起那一段岁月突然百感交集,“没有人看好,只能日复一日的训练,然后输掉比赛,回去继续训练,再输掉比赛,那种日子,太悲伤了。”

    “能熬过来,哥是很了不起的人呢。”韩王浩微微的皱起眉头。

    “所以你知道去年四强赛遇到宋京浩我有多蛋疼吗。”金颐真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不是他就是我,总有一个要输,我当时跑去上路gank还有点不忍心,结果这臭小子赢了以后告诉我,哇,我应该多杀你几次。”金颐真笑着靠到椅背上装作心痛的样子捂住胸口,“当时觉得自己像个傻逼一样。”

    “哈哈,是他会做出来的事。”韩王浩也被逗笑了,想象着宋京浩说这话时欠揍的表情。

    “不过我也知道,他只是怕我输了比赛难过,故意逗我笑的。”金颐真笑了一会儿,转过头去看韩王浩,“那个小子啊,安慰人的话从来不会好好说的,想尽一切办法惹你生气然后又想办法和好,和好不了了就自己怨自己,其实有点像个小孩子。”

    “你看他包上挂的那个玩偶就知道,他喜欢的东西一定要随身带着才放心,要是是喜欢的人,恨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看到他。”

    听到这里韩王浩下意识的转过头去看了一眼。

    隔着一条过道躲在李书行旁边的宋京浩,眼神相撞的瞬间迅速的躲开,装得若无其事的样子。

    “认识他这么久,我从来没有看过他对一个人这样,生涩,幼稚又小心翼翼。”金颐真声音温暖,像是在讲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如果不是宋京浩突然抽风了,那就只有唯一的一个解释。”

    他认真的看着韩王浩:“你是最重要的那一个。”

    韩王浩眨了眨好看的眼睛,然后嘴角浮起一个幸福的弧度。

    “颐真哥,谢谢你。”金颐真听见他这么说。

    “谢我干啥,我不过是在说实话,要谢我也该宋京浩谢我。”

    “谢谢你,在那样艰难的岁月里。。”韩王浩顿了顿,像是在思考用词,“在我还未曾出现的岁月里,一直都陪在他身边。”

    金颐真本来在盘算着帮了宋京浩一个大忙要怎么敲诈这家伙,听完这番话突然就释然了。

    就这番话,宋京浩没有听见,已经足够让自己欢乐一辈子了。

    于是后来大家一起聚餐的时候,金颐真嘴边一直挂着可疑的笑容,让宋京浩心慌不已。

    “王浩到底跟你说了什么啊???”金颐真和韩王浩形影不离的,到了饭店也坐在一起,宋京浩实在是没办法,只能靠发短信解决。

    “没说什么啊,就交流打野经验来着。”金颐真轻巧的回了几个字再也不理宋京浩,任由他抓耳挠腮的烦恼着。

    “怎么,颐真不理你?”李书行看着宋京浩蔫了的样子,实在是觉得不忍心。

    “快点,你去帮我问问,别说是我指使的!”宋京浩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拉着李书行的隔壁晃来晃去。

    “啊手要断了!”李书行一肘子把他甩开,无奈的摸出手机发短信给金颐真。

    “跟宋京浩说,闭嘴。”李书行面无表情的把手机递给宋京浩,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感觉我要绿了。”宋京浩盯着天花板生无可恋。

评论(2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