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完结)


    宋京浩本来想着,借着晚上聚餐完,喝了点小酒然后大家都微醺的时候把小孩骗到手,结果整个饭局小家伙都和金颐真待在一起,宋京浩一点机会都没找到,出了饭店门更是基地都没回直接就打车回了家。

    宋京浩磨磨唧唧的一直不好意思给他打电话,这一下就是好几天不见。

    等到大家都差不多回了基地,宋京浩怀着一颗无法按捺的少男之心欢快的冲进了宿舍。

    “哎呀,你们都在训练吗,这么认真啊~”宋京浩一进门就顶着快咧到脑后的笑容到处看到处找。

    “别找了,王浩没在。”一早看破他小心思的李书行微笑着补刀,“王浩和教练他们去普吉岛玩去了。”

    “啥??!!”宋京浩如同五雷轰顶一般愣在原地。

    而此时此刻,在普吉岛耀眼的阳光之下,正在享受假日的韩王浩,也收到了李书行的短信。

    “宋京浩一回来就到处找你呢。”

    实际上他在放假的第二天就和李书行说好了,宋京浩的一切动向都事无巨细的传达到了自己这里。

    “让他找着,我发的照片记得转给他看。”

    韩王浩回了这么一句,然后把手机丢给坐在前面的教练请他帮忙拍照。

    蓝丝绒一样的天空,碧水清波上浮着黄色的橡皮艇,帅气的少年抱着椰子笑得很开心,短裤下露出来的小腿又白又直。

    宋京浩只看了一眼,心下就骂开了。

    妈的,真想把他按在床上。

    然而韩王浩的照片攻势并没有这么快结束。

    吃冰淇淋的,游泳的,躺在沙滩上的,还有专门秀颜值的侧脸照。

    导致宋京浩每个夜晚都在无声的折磨中度过。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来自于韩王浩发出的最后一张照片。

    那是游完泳之后起来冲淡水的契机,刚刚成年的男孩子,身上还有介于少年和男人之间那种朦胧的吸引力,裸着的上半身皮肤一看就知道细腻非常,脊椎微微的陷下去在背上形成一个窝,冲水的时候身体拗出一个好看的弧,腰部的线条几乎是引人遐想的程度。

    是谁说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真他妈有道理。

    宋京浩揉了揉鼻子,飞快的定了第二天早上飞普吉岛的班机。

 

 

    第二天中午,韩王浩在普吉岛自己的酒店房间门口收获了英俊帅气的ROX上单宋京浩同学一枚。

    “哥??你怎么来了??”韩王浩在门后无声的大笑了一会儿才装作惊讶的给宋京浩开门,实际上他早就从李书行那里得到了宋京浩大清早提着行李打车去机场的消息。

    “我。。我。。。”宋京浩涨红了脸,拖着箱子进了房间,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哥也是来玩的吗?”韩王浩关上门跟了进来,站在宋京浩面前笑嘻嘻的看着他。

    “不是的!”宋京浩速度极快的否认了,仔细看清楚韩王浩的瞬间却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小孩头发有点乱,一看就是刚起床还没来得及打理,赤着脚站在地上,穿着简单的白色的沙滩背心和黑色条纹的短裤,光洁的手臂和小腿都露在外面,无端端的有一种清纯的诱惑感。

    “那是来干什么的?”韩王浩一歪头,可爱的样子直接对宋京浩造成了暴击。

    “我是来找你表白的!!”宋京浩心一横眼一闭,一把把韩王浩拉进了自己怀里用力抱住,用力之大几乎要把韩王浩按进身体里。

    “我我我我知道我之前不应该拿meiko来气你,也不应该莫名其妙的突然表白,表白被你拒绝了应该要死缠烂打不应该晾着你不管,也不应该和金颐真有肢体接触,我以后都不敢了,我就只夸你一个人可爱,只对你有肢体接触,只喜欢你一个人,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不管不顾的吼完,宋京浩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这才敢悄悄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其实全睁开也只有一条缝),低头偷偷的看了看韩王浩的脑袋顶。

    “我要被你勒死了。。。”韩王浩被堵在宋京浩胸口听了一段一听就没经过大脑思考的表白,想笑却又要装得很冷静。

    “啊。。对不起!”宋京浩赶紧松开他,然后换上狗狗眼可怜兮兮的望着。

    “我真是。。”韩王浩一边活动脖子一边往床上盘腿一坐,拍拍床边示意宋京浩坐下来,“从来没有听过这么无厘头的表白。”

    “我。。。我没有跟人表白过。。”宋京浩坐在他对面,伸手挠了挠头。

    “那你就安安静静的听我说。”韩王浩翻了个白眼,示意宋京浩闭嘴。

    “我吧,一直就是喜欢你的,所以你对我好,甚至说对我很特别,我很开心。”韩王浩稍稍整理了一下思绪,慢条斯理的说,“可是有时候我也会想,你这也有可能是对弟弟的好,没有什么特殊的意思,是我想多了。。”

    “不是的。。”宋京浩想争辩什么,韩王浩一个凌厉的眼神扫过来他立刻闭上了嘴。

    “然后就是meiko。”韩王浩露出一个不太可爱的微笑,“可能你没有意识到,每次你提到meiko我就会不高兴,你越注意不到我就越不高兴,所以那次你找我表白我没有答应,后来还用hojin哥气你,我也是想看看你会不会生气的。”

    “。。。”宋京浩闭着嘴露出一个五官都挤在一起的哭脸,看得韩王浩嘴角的弧度往上弯了几分。

    “所以我买炸鸡回去,你说话讽刺我,我心里是很高兴的,比赛输了,你腆着脸来找我说话,来安慰我,我也是很高兴的。”韩王浩晃了晃脑袋,“说起来你还是没有颐真哥会说话啊,人家说一句抵得上你说一百句了。”

    “你才认识他多久啊。。”宋京浩嘟嘟囔囔的小声抱怨,“你一点都不了解他,这小子很爱搞事的。”

    “人家说,你这么蠢的表现证明我对你很重要。”韩王浩白了他一眼,“这是在搞事?那我还是不要接受你了。”

    “颐真这个人最诚实了!”宋京浩赶紧点头啊点头,“你一定要相信他。”

    “所以。。”韩王浩被宋京浩的蠢样逗笑了,低着头笑了一会儿,“你要谢谢颐真哥啊。”

    “一定一定。”宋京浩点头如捣蒜,期期艾艾的看着韩王浩却发现对方没有继续说话,并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己,“我。。我是不是又办错事了。。。”

    “我反悔了,突然不想答应你了。”韩王浩痛心疾首,自己怎么看上了这样一个白痴。

    “别啊。。”宋京浩委屈的低下头,然后被韩王浩一脚蹬到小腿上。

    “我要反悔了哦,你不要劝一劝我吗?”韩王浩故意把反悔两个字咬得很重。

    “啊啊啊啊啊!!!”宋京浩这才恍然大悟,扑过去一把把人搂住按在床上又亲又啃,“答应了就是我的人了,不许反悔!!!!”

 

END

..................................................................................

终于完结了,写了一篇不知所云的流水账,谢谢你们喜欢。

晚上给你们更番外呀~~

比心~

评论(13)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