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番外)


由衷的感谢一直以来愿意看我文的小天使,经常给我点赞评论的几个小天使我都眼熟得不得了,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才有动力写完这篇想得很美好但是写得一般般的文,感谢你们不嫌弃我。

下一个坑应该下周会开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呀~

为了感谢你们,我狂敲了一下午键盘,在下班之前赶出了这篇番外,也是给我们花生豆拿到久违的MVP的贺文。

食用愉快。



............................................................................



    不得不说普吉岛真是一个适合约会的地方。

    已近傍晚,夕阳在海平面上将落未落,映得天空和海水都是一袭华丽的红,牵着恋人的手走在沙滩上,海水一浪一浪的冲刷着赤裸的脚掌,还带着暖意的落日余晖给韩王浩勾上了一圈金色的边,衬得他像是个小天使。

    想到这里宋京浩停住了脚步把人拉进怀里抱着,在他额头深深印下一个吻。

    “干嘛啊哥。”韩王浩被他这突如其来的示爱搞得有点害羞,怎么这个人一点都没有刚开始恋爱的羞涩吗,一上来就这么煽情的啊。

    “没有,就是觉得很喜欢你。”宋京浩笑着摸摸他的头发,然后又牵起他的手继续走。

    在海边的餐厅吃了晚餐回酒店的路上,宋京浩瞥见有出租帐篷的,兴高采烈的租下一顶,挑了个背风的地方安置了下来。

    “我们今晚住帐篷里面吧!!”宋京浩眉飞色舞的一看就是在打什么坏主意。

    “可是。。”这样难道不会不安全吗?韩王浩皱着眉头盯着那个帐篷看了半天,最终还是没有拂了宋京浩的面子。

    于是回到酒店各自洗漱,带好东西回到海边。

    “哇,星星好漂亮。”韩王浩始终是小孩子心性,有得玩就把心里微微的不安都抛到了脑后。

    “哪有你漂亮啊。”宋京浩坐在他旁边,亲昵的蹭了蹭他的脸。

    “哇你这个人,花言巧语很厉害啊。”韩王浩稍稍离他远了一点,眯着眼睛瞧他。

    “我对着你才有这么多话说,对着其他人你看我说不说。”宋京浩跟条大狗一样准备扑过去,结果韩王浩早有预备的站了起来,让他扑了满嘴沙。

    “臭小子,抓到你我一定要收拾你。”宋京浩站起来呸呸呸的吐掉一嘴的沙,追着哈哈大笑的韩王浩跑进了水里。

    两个成熟的,世界顶尖的职业选手,在普吉岛没人看见的海边,幼稚的玩起了泼水游戏。

    然而韩王浩还是占便宜的,因为宋京浩根本没舍得下手搞他,任由他把自己一身泼湿,然后越走越往深处去。

    “你小心点啊,你看看这水多深,都快到胸口了。”宋京浩眼看着玩得差不多了,一把抓住还准备往深处走的韩王浩,“再过去点不安全,你可不会游泳。”

    “哇,都这么深了啊。”韩王浩仔细看了看才感觉有些后怕,拉着宋京浩的手挪到他旁边,小心的抓住他的胳膊。

    夜晚的海水还是有点凉的,被海风一吹,泡在水里的韩王浩马上就觉得有点冷了。

    “嘶。。我们回岸上去吧,有点冷。”

    “不急,待会再上去。”宋京浩心念一转,把人搂进怀里抱住,低头堵住了嘴。



    我的lof叫做停车场。

    密码: 8kix



评论(2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