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写手三十题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无尾熊。之前的ID好像不太好念,后来换这个ID是因为真名里面有个熊字,然后西兰花她们那段时间天天开塞露啊金针菇的我就不自觉的往尾巴这方面想了。。

2.当写手多久了?

去年年初开始的吧,中间有三四个月没有更新。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个字?

没统计过,算上之前删掉的三篇还有全部的网盘(。。。),大概有个十几万字?

4.一开始出于一个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的?现在呢?

作为一个老腐女,一直没有写过文,感觉对不起我自己,正好沉迷厂荡驼妹就开始写了。现在的话,一方面为了我的芽花,一方面是因为写文认识了很多朋友,和她们相处很愉快,比心。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中吧,写过一个贼他妈狗血的武侠文。而且污熊我曾经是个原创歌手知道吗,写歌词自己唱的那种。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烂透了。。。

7.现在主要写同人 / 原创?

都写啊,同人比较多。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cp感特别明显的,两个人性格很好很有爱的。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 / 人 ?有为他们 / 他写过什么?

芽花,宋京浩和韩王浩,不吃他俩的其他cp。写过的太多了,看我lof就知道,这几个月基本上全是芽花。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没什么固定文风吧,就老司机。。。?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写得好的都喜欢,最喜欢我白~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的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啊,要学习啊。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好像没有。。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码字速度还可以,更新的话要看忙不忙以及心情好不好。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周围不能有人,不能有其他事情或者东西让我分心,必须得特别专注的一直写一直写。

16.灵感枯竭时候会怎么办?

开车啊。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更爱写短篇,脑洞怎么来就怎么写,不挑。
但是我一直想尝试写一篇非常欢脱的段子文。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收到点赞和评论的时候!如果能出本子肯定更开心!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文笔差啊,然后长篇的线铺不好。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还没有最满意的。

21.有写过H吗?

  看过我的lof吗,那就是个停车场。


22.坑品怎么样?

其实能写的尽量都会更完的。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 想过放弃吗? 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肯定有。后来认识了我群的妹子们,自然而然就会开始想继续写。【昨天小白表扬我说我文笔比以前好了好开心哇哈哈哈哈】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不要毁三观。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废话越来越多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标点符号都要看。完结后大修。。我就完结了一篇。。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不喜欢有人吵。

28.对未来创作有什么计划

想给芽花写个好故事。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好好写文,老实做人。感谢各位看我文的小天使。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季三哥我是许诩啊 二进宫,赶紧写了

评论(4)
热度(3)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