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Con6】情迷


咳咳咳。

最近被冷少和他家世界妹迷得不行,应邀开了个车。

好好看文,别骚真人。

么么哒。



.........................................................................




    陈裕添一个人坐在酒吧的吧台旁边。

    这家店很有名,听说来这里的男人质量都还不错,陈裕添带着点雀跃的心思撑着下巴四处搜罗。

    所以当那个一看就很猥琐的大叔一屁股坐在他旁边对着他笑的时候,他转过脸去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这是所谓的质量不错??

    随口应付着大叔带着酒气的搭讪,陈裕添转过脸把啤酒瓶往旁边挪了一下。

    眼看着大叔越靠越近,陈裕添厌烦到了极点,一只脚挪到了地上,准备随时跑路或者动手。

    谢天宇晃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

    被他的姿势逗笑了,谢天宇借着玻璃的反光抓了一把刘海,决定来一波英雄救美。

    走过去揽住那个小家伙的肩膀,谢天宇还故意把衬衣的袖口往上拉了一点,露出小臂上的纹身:“抱歉,我来晚了,没遇到什么问题吧?”

    “啊。。。啊?”陈裕添猝不及防的被搂进一个带着淡淡烟味的怀抱,他下意识的抬头看过去,酒吧里的灯开得很昏暗,他几乎看不清这个人的五官,只能看到他眼下有一颗泪痣,“我,我没事。”

    “没事就好。”谢天宇点点头,然后警告性的看了看那个大叔,“我看你在和陌生人说话,还以为有什么麻烦。”

    “啊。。我没事。”陈裕添盯着男人帅气的侧脸看了半晌,随口应了一句,复又补上一句,“你来了就好了。”

    谢天宇没有答话,只是微笑着看着那个大叔,直至对方尴尬的走开他才在陈裕添边上坐下来:“我经常在这里看见他,没事就喜欢搭讪一个人来的女生,或者男生。”

    “谢谢你帮我解围。”陈裕添对他笑笑,然后对酒保示意了一下,酒保会意的给谢天宇递上一瓶酒。

    “不用客气。”谢天宇温和的笑笑,拿起酒瓶喝了一口,“你在等人吗?”

    “没有,我一个人来的。”陈裕添搓了搓手臂,这里的冷气太强了让他觉得有点冷,“周末无聊,打发时间。”

    注意到他的动作,谢天宇把一直拿在手上的外套递了过去:“穿上吧,万一感冒了就不好了。”

    “谢谢您啦。”陈裕添接过外套套在身上,面前的人比自己要壮很多,他的外套穿在自己身上看起来松垮垮的。

    “叫我Icon就行。”谢天宇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心痒痒,“既然没有在等人,不如我陪你聊聊?”

    “好啊。”陈裕添笑了笑,然后又皱了一下鼻子,“可是刚刚那个大叔让我觉得不太舒服,不如我们换个地方吧。”

    “去我房间呗,就在楼上。”谢天宇伸手给陈裕添理了理衣领,“正好我房里还有一瓶不错的酒。

    “嗯。。。”陈裕添歪着头上下打量了几遍谢天宇,“好吧,那就打扰你了,Icon。”

    “别这么见外。”谢天宇满意的挑了挑嘴角,带着陈裕添往外走。

    “对了。”陈裕添在后面走着走着突然想起来什么,跑到谢天宇旁边和他并排走到一起,“我叫小世界。”

    “小世界。”谢天宇念了一遍,唇边的笑意又更深了一点,“好的,我记住了。”


    这是一辆很畜生的车。

    密码: thvf



评论(33)
热度(137)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