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理想型

来自我三的一波生贺,一个星期以来写完一点撩我一下,写完一点撩我一下,终于看到了成品,而且竟然是在刚过12点就发了,出乎我的意料,感谢我三为了我这么勤快,看在这个面子上我就不介意那两个假外链了。
生日超级棒的礼物,非常爱您。

三颗多肉圆鼓鼓:

芽花温馨30题

给 @无尾熊OuO ,生日快乐。比起你的车,我更喜欢你的人。【捂嘴笑】


01 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韩王浩从外卖小哥手里接过外卖后又心安理得的瘫在沙发上继续看电视。看眼时间宋京浩应该也很快就回来了。

正咯吱咯吱的咬着吸管的时候,宋京浩开门回来了。还带着夏天的暑气。

韩王浩手里的杯子举过去“要喝么,还冰着”

宋京浩看着满是齿痕的吸管被咬的憋憋的。无奈的脱下鞋子准备去厨房再拿一支吸管。

“所以”韩王浩依旧还在咬着吸管“你这是在嫌弃我咯?”

“不是啊”宋京浩说着把可乐从韩王浩手里抢过。盖子掀开直接咕咚咕咚的把可乐灌下去。接着带着可乐味儿的,凉嗖嗖的气息趴在韩王浩的耳边说

“王浩啊,知道么,有人说喜欢咬吸管的人有一个特点”

“什么特点”下一秒他被腾空抱起。宋京浩趴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害他彻底红了脸。

“所以王浩让我试试吧”

02 睡着的猫和他

宋京浩拎着韩王浩回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五点了,被韩王浩使出去买他爱吃的甜甜圈。可是今天排队的人实在太久。打开家门的时候,韩王浩在沙发上窝成一小团,歪着睡着了。

窗台上的宋京浩起名叫无尾熊那只猫正翻着肚皮晒太阳,听见门响从窗台上跳下来,跳到沙发上,又脑袋蹭了蹭韩王浩。韩王浩迷迷糊糊哼了两声直接把猫的脑袋按在自己身上继续睡。

宋京浩忽然想到两个人刚搬到一起的时候因为养小动物的谈话。

宠物店里,韩王浩看着软乎乎的布偶,和乖巧的金毛犹豫不决,征求他的意见。

“到底是养猫好,还是养狗好啊”

“养你最好”

03 迟到五分钟

那还是在rox的时候。

预定好的,一起复盘的时间。韩王浩和宋京浩迟到了。

下楼的时候先是宋京浩满面春风的下来,接着后面跟着偷偷迈着脚步像是做了坏事一样的韩王浩,

“所以你们两个为什么一起迟到了五分钟

彼时的教练还不知道他们的关系。问的时候是没有一丝丝别的意思的。

只有队友们的笑容让韩王浩红了他的花生壳。

“就,哥来叫我起床。我起来晚了”

宋京浩面不改色的坐在了椅子上。旁边的姜范贤不坏好意的冲他笑着。

“哦?就五分钟?”

“不是,是王浩说要是敢迟到的话。教练会把我们的头吊在基地门口的。所以还没来得及”

04 撩起刘海落在额头上的亲吻

夏天的午后总是让人昏昏沉沉的。韩王浩从宋京浩汗岑岑的臂弯里醒过来,看了一下时间不过睡刚过去10分钟。他抬起脑袋,看到睡梦中的宋京浩皱着眉。有汗水顺着他额角流下来。

那么热么,韩王浩嘟囔着。爬起来摸到床边的小扇子,开始给宋京浩扇着风。

拧着的眉毛被韩王浩舒展开。韩王浩掀起了宋京浩的刘海,在他的额头落下了一个亲吻。

午安,我的亲爱的。

05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床单啊!当然是要绿色啊!春意盎然的颜色啊!”

“不可以!床单当然要蓝色。那是属于我野区蓝buff的颜色”

“为什么是蓝色。除了第一个蓝buff是你的剩下的都不是你的?”

“为什么是绿色?哥难道你不知道绿色有不好意思的象征么”

“你敢”

换来的是韩王浩神气的仰着头

“你要是敢,你一个月都下不了床”

最后他们选了米色的床单。宋京浩看着韩王浩抓紧床单的时候觉得米色的床单还不错。

06 领带歪了

紧张忐忑的情绪填满了宋京浩的心。他发誓他世界赛打bo5最后一场的时候都没有现在紧张。

“我脸上有胡茬么?”

“没有”

“我身上的香水味会不会很重”

“不会,刚刚好”

“啊!我的领带歪掉了”

宋京浩着急的抻着脖子冲着车里的后视镜整理着领带。

“我来帮你吧还是”看着着急的宋京浩韩王浩伸手帮忙。在摸到宋京浩已经湿成一片的手掌他似乎知道了对方有多紧张。他一边帮宋京浩打着领带一边安抚他。

“不用担心啊,爸爸妈妈都是很好的人。他们肯定也会像我喜欢你这样喜欢你的”说完在宋京浩的肩膀上拍了拍。

“走吧”他跨上了宋京浩的臂弯,看到了远处笑意盈盈等待着他们的父母。

07 忘记拿浴巾

宋京浩正在浴室里洗着澡。韩王浩窝在椅子里打着游戏。透过磨砂的玻璃可以看到宋京浩的身影。清完一组石头人。韩王浩原地按了个回城,把浴室门口摆的浴巾一下子丢的很远。又把无尾熊抱过来让他趴在门口,然后继续回去打游戏。

他听到宋京浩关了水,手从浴室的门探出来摸了摸。发现没有浴巾疑惑的诶了一声。韩王浩嗤嗤的把脸埋进膝盖里笑着。他听到宋京浩带着水汽的,低哑的声音呼唤他。

“王浩啊,帮我拿一下浴巾”

韩王浩把耳机带到耳朵上,大声的开口。

“啊!在打大龙!你多等一下”

宋京浩心一横直接推开了浴室的门,看到了自己的浴巾被丢的远远的,门口的地摊上还趴着慵懒的无尾熊,和他留下的一地猫毛。

走到卧室宋京浩就看到正在游戏登录界面的韩王浩乐呵呵的和别人聊天。

“不是在打大龙?”

吓的韩王浩直接丢掉鼠标。

下一秒被腾空抱起。

宋京浩的身上,还都是湿漉漉的。眼睛里写满了不明的情绪。他也服了软,头发在宋京浩的胸膛蹭了两下。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却被宋京浩丢在了床上。

“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你就饶了我吧”

“做梦”

08 早安吻

电子竞技,没有早晨。

下一个

09 永远无法忘记的电话号码

“啊啊啊”宋京浩抓狂的在椅子上揪着自己的头发。

“怎么了?”韩王浩把刚热好的牛奶放到了他的桌子上

“忘记我的密码了”宋京浩指指屏幕

“你所有的密码不是都是ilovepeanut加上你手机号码么?”

一串优雅的省略号从宋京浩头上飘过

“是这样的没有错,可是。我忘记这个是什么时候的手机号了,很久以前的账号了”

韩王浩直接送宋京浩手里抢过了键盘。噼里啪啦打好一串数字。

登录成功的窗口显示的时候,宋京浩欣喜的想对着韩王浩的脸蛋亲上去。

韩王浩捏了捏宋京浩的鼻子之后,转身去厨房要煎蛋。宋京浩端起来趴在脚边的无尾熊。捏住他的脸说。

“啊,我觉得你王浩爸爸今天又爱我多一点”

10 不得已的大扫除

韩王浩睁开眼睛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几点。透过窗帘的缝依稀可以判断现在已经是黄昏。想坐起来的时候发现腰实在酸软的不行。宋京浩的手还圈在自己的小腹处。地上有丢掉的安全套。卧室的电竞椅上还有不明液体残留的痕迹。

韩王浩揉了揉自己有些疼的头。

酒后乱性什么的真的太可怕了。

抬腿,提脚。一下踹醒身边的人。

对方从枕头里抬起一点点头“早啊。王浩”

“宋京浩,滚起来打扫房间”

11猜猜我是谁

韩王浩正在煎着鸡蛋,忽然的一双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是无尾熊吗”

宋京浩没有放开捂住韩王浩眼睛的手,二二三四再来一次

“猜猜我是谁”

“滚啊,你快放开我,鸡蛋糊了”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韩王浩纵身一跃一下子跳到了宋京浩的后背上以后,直接挂在他的身上。宋京浩无奈只能拖住他的臀。韩王浩得寸进尺的直接把脑袋歪到了宋京浩的肩膀上。嘴里还哼着歌。

温热的气息洒在宋京浩的脖颈处,他觉得酥酥麻麻的。他喜欢的小孩子软成一团在自己的后背上啊。

“哥啊,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唔,我们王浩啊。努力又认真。是一个比赛的时候凶狠,私下特别可爱的孩子啊”

“那哥喜欢我么”

宋京浩停下了脚步。不是因为震惊,而是因为欣喜。

昏暗的灯光下,两个人的睫毛都在眼下投出扇形的阴影。眼睛里亮晶晶的都是彼此的倒影。

“我可以亲你一下么?”

嗨呀。初吻原来不是酸酸甜甜的。是百利甜酒味儿的。

13 十指相扣

宋京浩看着韩王浩光秃秃的脖子皱了皱眉,拿过衣帽挂上打的围巾把他的脸挡的严严实实的,又把红色的毛线帽戴到了韩王浩的头上。

“走吧”他伸手。

韩王浩递出的手被他捉住放进大衣的口袋里。

衣兜里,他们的双手十指紧扣。

14二重奏

你想看他们两个一起吹什么。

还是一起嚎??

下一个

15哭泣时覆盖到眼睛上的手

韩王浩知道会有一天离开。但是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这样的迅速。去基地取行李的时候,很多人都走了。训练室空荡荡的。曾经挂在墙上大大的合照也被拆下来放到了地上。走之前摸了摸他们一起拿下过的奖杯。最后还是很没出息的,慢慢的蹲在了地上。大滴的泪珠就那样一颗颗砸到了膝盖上。

忽然的一只干燥的,带着洋甘菊气味的大手覆到了自己眼睛上。

“我们不会分手吧”

“不会的”

另一只大手温柔的轻拍着后背。

后来呀,这只覆盖住他哭泣眼睛的手,和这只手的主人。陪了他一生一世。后来呀,这只手的主人,同样用这只手把他搞哭过好多次。心甘情愿那种。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假的外链

17亲手剪发

“我觉得我头发有点长了”宋京浩对着镜子拨弄着额前刘海对着韩王浩说。

“我帮你剪吧”

宋京浩支支吾吾的嗯了一下。

“你那幅完全不相信我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

“剪吧剪吧”

要洗的床单围在身上,浇花的喷壶喷出的水洒在头上。细细密密的嚓嚓的声音在耳边开始响起来。

宋京浩一开始挺恐惧的,后来就开始盯着韩王浩的手发呆。

那只手,手掌比他稍微小一圈。手指白皙修长,无名指上还闪耀着两个人的誓言。指尖一下下从他头皮穿过。

“我就给你修短了一点点哦。根本看不出来的”韩王浩擦着落在宋京浩脸上的头发碴说着。

后来的一个月,在粉丝的嚎啕声中宋京浩也没有开直播。

据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羊驼所说

他想把老子笑死,然后继承我韩服第一的账号。

18 我回来了

对于韩王浩来说,每天下午5:30家里的门咔哒一声响,然后宋京浩推开家门对他说我回来了的时候是一天中最温馨的时刻。

嗯,最后还要加一个拥抱,用扑的那种。

19偶尔爆粗口

电子竞技,没有文明。

下一个。

20 只有一间单人房

“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先生”前台小姐又向他们鞠了一躬

“您看一下。我给您搬一个沙发床上去。您将就一个晚上吧”

领队想了想说“算了吧。都是男孩子。挤一挤也能睡”领队回头看了看跟在他身后的小老虎们。大手一挥“这样吧。cry和peanut瘦一点。挤一挤睡到单人房去吧”领队把队员们的证件交给前台后又补了一句“还有谁有什么问题么”

“我”两声我同时发出。

海成珉举起手表情复杂的看了没有举手的韩王浩。

“我”宋京浩从自己脖子上摘下来颈枕扣到了韩王浩的头上。“我要和王浩住一间”

海成珉举起双手表示赞成。

当李书行从浴室出来看到在床上玩手机的海成珉告诉他可以去洗澡了,海成珉放下手机从被窝里钻出来。李书行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问。

“为什么不和peanut住在一间啊”

哦,因为今天也是不想吃狗粮的一天啊。

21 在原地等待

已经快天亮了。宋京浩的这一局排了半小时还是没有排到人。索性打算关了游戏洗澡睡觉。

侧过头,韩王浩那边的游戏正在读条界面。

他们一起在,努力着,为了那一天一起举起一个奖杯,在彩带落下的时候,紧紧相拥。

宋京浩的手捏上了韩王浩的颈椎,帮他按摩着。

“还不睡吗?”

“你先去睡吧,很晚了。打完这把再说”

消失的人没有同预想中的一样回去睡觉,而是搬着椅子坐在他的身边。一杯温水放到桌子上。

“我等你一起睡吧”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刚刚结束一把rank的宋京浩举报了四个队友。

都是畜生。他一边念着一边看到自己可怜的胜点。又看了看韩王浩韩服第一的位置。

什么时候也能上个韩服第一就好了。

疲惫的摘下眼镜揉了揉鼻梁,手机忽然想起来。发现是某个韩服第一的视频邀请。接通后发现对方裹着毛茸茸的小毯子靠在枕头上和他打招呼。

眼睛笑的完全弯了起来,牙齿也亮闪闪打的发着光。

“周末去约会啊?”

嗯,可以。上个韩服第一。

23yes,i do

“说起来你都不信,戒指是他自己戴上的”宋京浩握着韩王浩的手,指尖摩挲着对方无名指上的指环。告诉来他们家做客的朋友。

“我只是,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了奇怪的小盒子,好奇心很重,所以打开来看了看。好奇心又重了重,就戴了一下”

“就这么简单,求婚就这么简单?”

当然不是啊。

气鼓鼓的韩王浩对宋京浩说

“你这次要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了补偿给我才可以”

然后宋京浩就把韩王浩举起了转了个圈圈

“王浩啊,你就是我的星星”

呸,便宜你了。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韩王浩很气。因为宋京浩迟到了。

不仅如此电话也打不通。

“什么吗”韩王浩握着手机气鼓鼓的想转身就走。结果一下撞进了宋京浩的怀抱里。

嗯,还是薰衣草味儿的。

25海湾吻痕

走个外链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好像是某一天天气晴朗的午后。

宋京浩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开始疯狂寻找自己的一件旧衣服。

结果在床底下翻到了一本蒙上灰尘的相册。

是粉丝自制的。

他们的合照,直播的同框,还有比赛精彩配合。

送给我心目中永远的最强上野”

韩王浩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宋京浩盘着腿坐在地上翻着相册,凑过去看。

“发什么呆?”

“早知道我后来这么爱你,当初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宋京浩拖着韩王浩的手在河边散步。

午后日光下的河边,风轻轻摇着小河水在日光下泛着金色的光。

亮闪闪的样子在宋京浩看来特别像韩王浩的眼睛。

“王浩啊”宋京浩停住了脚步

“怎么了?”

宋京浩的手抚上了韩王浩的脸颊,在他睫毛颤抖的时候亲了他眼睛一下。

“没事,就是忽然想亲亲你的眼睛”
28.带你远行

“世界这么大我想和他一起去看看”

“这特么就是你们20几岁的人去和小孩子抢蹦床的原因?”

“他想玩吗”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可以的话,每天训练完打个电话吧”

“你真是,好烦啊”

“不好吗?”

“知道啦,今天11点训练赛结束打给你”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很年轻的时候,队友们曾经在一起讨论过老了以后会怎么样。

大家一起笑韩王浩老了以后一定会热衷钓鱼。

韩王浩笑了笑没有说话,把接好的热水放到了宋京浩的桌子上。

好久好久好久之后。

韩王浩带着自己圆圆的老花镜,费力的辨认报纸上的字。宋京浩泡了杯茶坐到了他旁边,一边晒着太阳,一起聊着年轻时候的事情,说着家长里短,一直到夕阳西下,收起了摇椅,正好起了风,很像20岁那年的夏天的傍晚,基地楼下他们拥抱的时候吹起的和煦的晚风。


写到最后的时候忽然想到一句话,朱生豪情书里的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

祝愿你永远是一个永远不被岁月侵蚀的女孩子,爱你。

fin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