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萝多】学院风三十题

给我们可爱三的生贺。

南熊北三,师兄永远爱你。

生日快乐呀我的三。

这个人没有粮吃快饿死了,各位好心人麻烦投喂一下吧靴靴。

 @三颗多肉圆鼓鼓 

 


......................................................................




 

1 春季入学式

 

“各位同学们,今天你为一中为荣,明天一中以你为荣!”

台上的校长总算是结束了他从第一章第一节第一大点的第一小点开始的开学演讲,台下掌声雷动。

李汭璨呱唧呱唧的跟着鼓掌,站在露天的操场上翻了个猛烈的白眼。

新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2 第一次打招呼

 

提着重的要死的行李吭哧吭哧的爬上五楼走进标号520的寝室,门半掩着,李汭璨放下行李抬手一推。

门里传来一声惨叫。

李汭璨站在门口楞了三秒钟,一个看起来身高不超过一米六的男生捂着鼻子拉开了门。

“老哥,你也真的是来得巧,我正要开门出去。”

“对不起对不起!”李汭璨赶紧一个鞠躬。

“对不起有用要警察干什么。”一米六一个白眼甩过来,“爸爸这个帅得天地无色的鼻子被你一撞怕是全校的女生都要哭死了。”

“啊。。。对不起。。”李汭璨挠挠头,“要我带你去医院吗?”

“那倒是不用。”一米六话锋一转,“请我吃个饭就行了。”

“能请我吃饭,可是你的荣幸啊。”

 

3 成为并排邻桌

 

自从那次被一米六,哦不,是赵志铭坑了一顿贵得飞起的晚饭之后,李汭璨对他一直都敬而远之,所以当老师把自顾自的坐到他旁边的赵志铭叫起来说要重新排位置的时候,李汭璨心里由衷的松了一口气。

“嗨。”然后他就在隔着一排走廊的座位上,看见了笑得一脸无耻的赵志铭。

哦法克,去你娘的老天爷。

 

 

4 成为前后邻桌

 

赵志铭是个话唠,天天隔着一排走廊找李汭璨说话。

立志当个好学生的李汭璨被他搞得不胜其烦。

后来老师说,赵志铭你给我坐到李汭璨前面去,转一次身抄一篇课文,我看你还敢不敢找他聊天。

哦耶。

 

5 上课打盹

 

好学生李汭璨每一天都会学习到很晚,每天早上都会很困。

早读之后到课间的十分钟里面李汭璨一定会补个觉。

这天他尤其的困,一觉睡醒的时候第一节课已经上了一半了。

这节课的老爷子非常严格,被抓到睡觉一定会死的,李汭璨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前面立着一本书,严严实实的把自己挡住了。

赵志铭坐得笔直笔直的,那本书就靠在他背上。

 

6 传纸条

 

“谢谢你啊,被老头子抓住我就完了。”

过了一会,传到前面去的纸条扔了回来。

“所以中午请我吃饭吧。”

果然还是熟悉的畜生味道。

 

 

7 一起吃午饭

 

结果这次吃饭是在食堂,赵李汭璨付了饭钱,赵志铭买的饮料。

“你确定你只要吃这个吗?”拿着饮料觉得有点不放心,李汭璨觉得还是确认一下比较好。

“就吃这个啊。”赵志铭吃得满嘴油,随手抽了张纸抹了抹嘴,“上次你请客已经花了很多钱了,我挺不好意思的。”

李汭璨点点头,看来这个人还是比较不错的。

“那种大餐一个月一次就行了。”

 

 

8 一起打扫卫生

 

每周五学校要大扫除,这个周正好轮到李汭璨和赵志铭他们组,李汭璨被安排擦黑板。

李汭璨有点灰尘过敏,擦了两下就一直猛打喷嚏,鼻子都揉红了。

赵志铭走过来抢过他手里的黑板擦把他推到了走廊上。

从那以后李汭璨参加大扫除再也没有干过活。

 

9 一起放学

 

周末放学,李汭璨走出来的时候看见门口接学生的车排了特别长的一队。

他老爸出差去了,两周都不能来接他,李汭璨背着个重重的书包无奈的叹了口气,慢吞吞的挪到了公交车站。

人超级多,多得李汭璨过了三辆车还没挤上去。

“喂,李汭璨。”就在李汭璨无奈的看着公交车远去的时候,赵志铭骑着小电驴出现在了他面前,“走啊我送你。”

那天戴着草绿色头盔的骑车穿行在车流中的赵志铭,是李汭璨的盖世英雄。

 

10 体育课

 

学霸李汭璨最不喜欢的就是体育课。

赵志铭每次都会以运动对身体好的拉着他跑步,打球。

李汭璨总是拗不过他。

然而他确实是有很长时间都没有感冒了。

 

 

11 帮老师搬试卷

 

李汭璨是化学课代表,这天老师说第二天要考试,让李汭璨去复印店拿一下印好的卷子,赵志铭死皮赖脸的跟了过来。

“大佬,我们这么好的兄弟,就让我看一眼吧!”

“不行不行不行!!!”李汭璨抓起老板儿子的塑料锤子暴打了赵志铭一顿,“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考试是检查你的真实学习水平的,考个高分骗自己有毛用啊你这个猪!!”

看着赵志铭撅噘嘴委屈兮兮的样子,李汭璨摸摸了鼻子。

“卷子不能给你看,但是我可以帮你复习。”

 

 

12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多动症一米六儿童赵志铭打篮球的时候崴了脚。

李汭璨作为室友,责无旁贷的要背送他去医务室。

赵志铭疼得龇牙咧嘴的,却也没有催李汭璨走快点。

因为他看见李汭璨侧脸上全是汗。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李汭璨没有带伞,站在图书馆门口哭丧着脸给赵志铭打电话。

脚伤好得跟狗一样快的赵志铭很快就到了:“你说你成绩这么好有什么用啊,早上才提醒你今天要下雨的。”

“我忘记了。。”李汭璨赔着笑脸看着踩着拖鞋就跑出来了得赵志铭,他的头发都还是湿的,一看就是洗完澡还没吹干,“谢谢你了。”

“快点走!爸爸泡的面都要糊成一团了!”

结果回寝室的路上那把伞几乎都遮在李汭璨身上,赵志铭浑身都湿透了。

“你这种学霸淋个雨估计明天就发高烧起不来了,老师点我回答问题我就没有助攻了。”一回寝室就冲去洗热水澡的赵志铭如是说。

“没事,白痴是不会生病的,你可以吃完面再去。”又被赵志铭敲了一顿饭的李汭璨如是说。

 

14 借笔记

 

“那啥,你化学和数学笔记借我。”

“你要借笔记????”

“是啊!爸爸要证明给你看爸爸不是白痴啊!!”

 

15 一起写作业

 

“这个题怎么做?”

“就先。。。然后。。。然后。。。这样就行了”

“那这个题呢?”

“这个先这样再这样再。。。”

“那这个呢?”

“到底是谁的作业?!自己想!!”

“我是要问你,这个是不是和刚刚那个差不多,好像用刚刚那个方法就能解了对不对?”

“对的对的,你终于开窍了,请爸爸吃饭吧。”

“你想得美,傻逼。”

 

 

16 临考前合宿

 

你在想什么呢,学霸李汭璨的父母怎么可能让他去合宿。

 

17 暑假回校游泳

 

你在想什么呢,学霸李汭璨暑假可是有许多的课要补的。

(其实是因为我不会游泳。。。)

 

18 运动会

 

运动会的时候,李汭璨抱了本书坐到了班方阵的最后一排。

赵志铭看不下去了,拿了个大喇叭跑到了他旁边。

“李汭璨同学你的同学们正在赛场上奋战,请你为他们加油好吗??”

李汭璨被吓了个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跳起来就抢了赵志铭的麦对着他的耳朵狂喊:“加油加油加油!!”

然后他在全班同学的哄笑声中满脸通红的低下了头。

 

 

19 学园祭

 

学园祭的时候李汭璨他们班准备出一个小吃摊。

结果热狗被赵志铭偷吃了一半。

李汭璨拿着擀面杖正准备要暴打赵志铭一顿,赵志铭跑到角落里偷偷地塞给他一根热狗。

“留给你的,嘘,赶紧吃。”

 

 

20 见学旅行(日间)

 

见学旅行他们去的是西江苗寨,西南一个漂亮的小寨子。

进苗寨要喝拦门酒,一排苗女手持牛角杯拦住众人,敬酒歌清越嘹亮。

糯米酒甜甜的,李汭璨一连喝了六杯,到了民宿直挺挺的就倒在了床上。

 

21 见学旅行(夜间)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看见赵志铭趴在自己床边睡着了。

床头柜上摆着清粥小菜,伸手摸摸还是温热的。

“啊。。你醒了啊?”赵志铭哼唧一声醒了过来,然后自然的摸了摸李汭璨的脸,“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李汭璨感觉到那只手温热的,抚摸过自己的脸,然后被他摸到的地方像火烧过一样烫了起来。

“下次喝不了酒就别喝这么多知道吗?”赵志铭笑了笑,在温暖的黄色灯光下显得格外的温柔,“有人灌你酒要喊我啊。”

 

 

22 欺负事件

 

赵志铭和高年级的男生起了冲突,放学后被堵在厕所里揍了一顿。

李汭璨上完自习回到寝室看见了,问清原委二话没说直接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拉起赵志铭就去了宿舍后面。

过了一会,一个贼帅贼帅的高年级学长拎着一个人走了过来,赵志铭定睛一看,正是今天领头的那个,看起来鼻青脸肿的比自己还惨。

“对。。对不起啊学弟。。是我的错您原谅我吧我再也不敢了。。”那人看见赵志铭赶紧点头哈腰的道歉,倒是把赵志铭吓了一跳。

“你以后看见他绕开走,每次见到他你们的距离没有大于三米你还要挨打,记住了吗?”李汭璨一改乖宝宝形象,笑容阴森。

“知道,知道了。”那人忙不迭的点头,然后看旁边的帅哥没什么反应,赶紧溜走了。

“谢谢了,哥。”看他走了,李汭璨又重新露出乖巧的笑容。

“没事的,只是难得看你发这么大火,挺惊讶的。”张景焕瞟了一眼赵志铭,眼神揶揄的看向自家弟弟。

“毕竟是我的人啊。”李汭璨笑嘻嘻的,“被人欺负怎么行?”

“你的人是什么鬼啊?”赵志铭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哦,那你下次继续挨打吧。”

“别啊爸爸!”

 

 

23 情人节

 

情人节的时候,李汭璨发现自己桌箱里面放了一盒巧克力。

没有署名。

但是那个狗啃的包装,一看就知道是谁包的。

李汭璨笑眯眯的拿起一颗放进嘴里。

嗯,很甜啊。

 

 

24 圣诞节

 

 

李汭璨买了一双圣诞袜,分给了赵志铭一只,让他挂在床上。

“说不定圣诞老人会给你想要的礼物呢。”

 

25 在学院的某处告白

 

于是那天晚上赵志铭把李汭璨拉到了人工湖的边上。

“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26 在学院的某处接吻

 

李汭璨噗的一声就笑了。

然后他凑过去亲了赵志铭。

“圣诞快乐呀。”

 

 

27 文化表演(准备阶段)

 

“赵志铭你去哪里啊,快点换衣服啊!”

“滚!凭什么我是朱丽叶!”

“因为你矮啊!!”

“但是你在下面。。。啊我错了我穿我穿!!”

 

28 文化表演(舞台阶段)

 

李罗密欧弯腰亲吻赵朱丽叶的时候。

全场都沸腾了。

 

29 毕业典礼

 

“再见啦,赵志铭。”

“再见啦,李汭璨。”

 

30 毕业后见面

 

“赵志铭你妈死了!要是赶不上飞机错过报道我就让你螺旋爆炸!!”

“只有你一个人要报道啊卧槽快点跑吧!!!”

“你为什么要和我报一个学校啊我到底招谁惹谁了!!”

“爽完就要嫌弃我吗你个畜生!!我还不是为了你!!”


评论(24)
热度(85)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