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春季赛二三事 - 全纪录

感谢奶茶小天使的整理,我家cp真的甜。

Milktea0v0:

从春季赛开始到结束的全部记录,中途有些部分因为是单独整理的所以附上网址就不再发在这里啦~


smeb每次直播花生几乎都会去查房,所以记录里就挑一些有故事的写。




- 1月21日sme在非洲台开直播,弹幕开始问他为啥对驼总是很凶,明明花生也是弟弟。smeb说“王浩不是看起来有点可爱嘛,所以就要放过他”。(心疼驼三秒…)




- 2月3号花生和smeb都开了直播,游戏里花生加了smeb好友,smeb在直播里也对花生表达了自己的生日祝福。




- 2月23号,花生和smeb双排,这边另外做了单独的整理:https://kiss110614.lofter.com/post/48ed09_e637f99




- 在kt还没有确定签约非洲台之前,KT曾在twitch做了一次直播测试。之前双排的时候smeb和花生说自己关注了他,之后的直播测试里smeb的关注列表里确实有花生,而且至今只关注了花生一人。




- 26号,smeb和花生再度开始双排,并且两人互相查房。这天的直播也做了单独整理:https://kiss110614.lofter.com/post/48ed09_e756b1a




- 28号,两人双排记录:https://kiss110614.lofter.com/post/48ed09_e848fc0


- 3月2号和5号的通讯社大战都以KT的失败而结束。6号的时候花生和smeb几乎同时开直播,弹幕说花生说smeb也开了直播于是花生查房去了。弹幕继续说想看双排,花生和大家解释“因为刚赢了觉得这个时间去找京浩哥会有点尴尬”,因此双排作罢。之后花生已经无聊得准备玩炉石了,这个时候真的是出现了相当戏剧化的一幕———smeb的双排邀请发了过来。花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开心和惊喜了起来,愉快地上了smeb的车并且连麦。之后大概中国时间凌晨两点左右,两人同时关了直播。单独整理:https://kiss110614.lofter.com/post/48ed09_ea6aa31




- 17号Gorilla更推:【虚实,无语】并附了一张smeb和kuro在一起的合照。花生评论:我也?




- 19号凌晨的时候smeb开直播并且和花生连麦闲聊了一会儿,翻译:https://weibo.com/5031267343/EEY4KkQj8?from=page_100505503126734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 24号的时候KT在与非洲台签约后首次在非洲台开始直播,花生过来查房。结果没想到被smeb禁言了(因为花生是smeb直播间的房管,所以除了房主没人能禁言),于是花生就去找pray玩了。




- 28号凌晨smeb开直播(目前已删除)。那段时间因为KT的连败导致队内压力很大,smeb开直播的时候也处于醉酒状态。在摄像头前撒了一个多小时的酒疯。直播快结束的时候花生来直播间在弹幕发了一句“快点”,身后队友(不确定是哪位)也说“王浩来了”,之后sme终于关了直播。顺便一提,那次的直播除了花生以外,在直播开始没多久kuro就过来了,在smeb快结束的时候pray正好也开了直播,根据pray的反应来看也是知道smeb醉酒直播了。hojin在那天的直播中去了直播间。




- 30号的时候花生直播,弹幕:when did u meet smeb last time? 花生:大概上星期。




- 4月1号smeb直播,最后一局的时候把花生拉上车,关了直播之后又和花生排了四局。




- 3号的时候smeb推特更新:求推荐梨泰院氛围好热闹的的酒吧


Peanut:wow 太过分了


Gorilla:我们三个月前在梨泰院唱歌…


Peanut:知道我在宿舍,也不带上我


Smeb:和两个人军人在一起呢,愿意的话就一起来


Peanut:哥,今天因为晚了我们下次见啊




- 4月7号的时候smeb直播,开播没几分钟花生就过来了。smeb和花生说“那小子一整天都来吗那小子,王浩,来我们宿舍,点好炸鸡,来我们宿舍,你吃的那份也点好,我们一起来吃炸鸡,一起来吃嘛”,十分有趣的是,8号的时候花生开直播,在谈到最近在增重的时候表示,“有几个人很喜欢吃炸鸡,虽然我在增重但是不想吃炸鸡”(23333333333)




- 9号的时候花生曾找过smeb和pray想双排,结果直播开始之后一看好友列表发现两人都不在线。后来和huni双排一起笑得不停,其中就和大家说,京浩哥在rox就是负责搞笑的。




- 因为SKT的直播行程里9号是一天都有直播,后来中午直播一开始就发现花生在玩手机,接着花生告诉弹幕在和京浩哥聊天。




- 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9号的时候smeb也开了直播,但是摄像头里是一个懒蛋蛋的玩偶。去年的时候rox几个人去抓娃娃smeb就抓了一个懒蛋蛋(官推发图),后来花生开播,这个懒蛋蛋就曾代替花生在直播头里出现过一段时间。至于究竟是不是同一只,我们就不得而知啦~




- 10号的时候花生直播,因为smeb显示在线于是大家纷纷求双排,花生无情地拒绝了大家并且说“因为京浩哥在认真上分所以我就不找他了”。




- 14号凌晨smeb直播,花生过来查房。因为花生是房管所以进房间的时候有提示,smeb看见花生来了就开始和花生公屏聊天。翻译:https://www.weibo.com/5031267343/EEFx9lyT7?from=page_100505503126734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94655416435




- 16号的时候花生fb更新了一张smeb的照片,smeb评论:拍得不错。17号的时候smeb ins更新了一张自己的自拍并配字:我的脸又变长了呢。花生点赞并回复:挺好的。(相信大家都看过那两张照片,大概是我不懂审美吧...)




- -OGN放出的决赛宣传片拍摄花絮里有一幕是花生和smeb在玩夹大腿(?)的游戏,事后smeb直播的时候就开始说“王浩啊,玩这个的时候很得瑟啊,因为说赢了bang”,总之就是狠狠嫌弃了花生一通。又说自己是体校出身,让花生多做做运动再来。




- OGN之后又放出的花絮里,关于两人一起玩的那一幕。事实上当时花生在和队友一起玩,smeb就主动走了过来,于是花生主动提议要和京浩哥比这个。第一次输了的花生很不服气要求再来一次,于是又被smeb教做人。




- 春季决赛宣传片里有一幕是花生和smeb的对视,在比赛结束后的直播里,花生曾透露说“对视那个其实并不是我和京浩哥对视完成的,因为如果对视的话,我们就会一直笑”。




- 春季赛结束Gorilla发推:太残忍了,王浩啊 ????,连解说都在说:对不起了,京浩哥




- 22号春季决赛以SKT的3:0完胜KT而结束。花生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说“我非常感谢smeb在赛后在后台对我热情(warmly)的打招呼(原意为问候),我真的非常想说谢谢”。




- 在接受inven的采访时,花生也同样表示,“我今天好像没见他吧。一般我就会过去打招呼。我当时本来想过去跟他打个招呼的,但是他们说他在人群中正为比赛做准备呢,而且既然今天是决赛了,他应该正和队友商量比赛的对策,所以我决定在比赛之前就不去见他了,除非我俩正好碰上。比赛之后,在我在后台等着颁奖典礼的时候,Smeb过来跟我说话了。他开了几句玩笑,还说:“你真的很努力。”“你做的很棒。” 你知道,我不会表现的很尴尬或者什么,我也不认为他会这么做,但是我依然感激他还像以前那样对我。”(这和3月通讯社大战之后花生直播时弹幕让花生找smeb双排很像。那个时候花生说因为刚赢了比赛觉得这个时候找smeb很微妙,之后smeb主动发来了双排邀请。)




- 23号hojin直播去接smeb,两人户外直播。花生和pray都过来查房。这是令老虎粉都非常难忘的一次直播,因为是亲眼看着老虎的号召力,大家一起聚集起来的。其中花生和smeb通话了三次,翻译:https://www.weibo.com/5031267343/EFTIlzTSj?from=page_100505503126734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虽然很可惜在直播里由于花生不能在非洲台出镜导致最后花生来了关掉了直播,但是之后大家都各自更新了合照~




- 24号凌晨,聚会结束之后smeb开了一会儿直播。提及花生说“王浩比较有共鸣,因为王浩比较活泼,比较得瑟,所以和他比较亲近”,另外他还说到花生的酒量“王浩能不能喝不知道,但是是那种会说继续给我倒吧,再给我倒一杯的那种自己找酒喝的。王浩应该属于不太能喝酒的那一类”。




- 28号smeb直播的时候说了一下花生的游戏打法。




- smeb直播里(不太记得是哪次直播了)粉丝让他教花生大人的世界,smeb“我不行,他不能和我学,那个年龄要和朋友们慢慢了解。不能和个哥哥们学,臭小子敢。”




- 依然是28号,花生直播。弹幕:call smeb,he is crying.花生:no!he...happy。另外在花生开了直播之后smeb也开始排队,不过非常可惜没能偶遇。




- 29号花生直播玩星露谷物语,结果那只狗还叫smeb。顺便一提,




- 另外仍然是29号的就直播里。花生提到smeb的时候说,“不用安慰(smeb),比赛以后也没什么尴尬的,我们还是照常一起吃饭什么的。和以前一样的 ????。”




- 5月2号老虎全员参与Nofe教练的婚礼拍摄,花生更新了一张和smeb对面坐的照片。而且还有一个特别有趣的事情是,他把当天哥哥们更新的照片里所有关于smeb的照片都点了一遍赞233333




- 2号活动结束之后smeb开了直播说起花生“王浩今天穿的新西装很好看,新衣服很棒。王浩西装上赢了,又赢得了mvp奖,西装很华丽”。当天的直播pray和hojin以及花生都过来查房的,并且花生就在直播间里公屏打字教smeb如何玩打野翠神。嗯对,就是那种从出装到打野路线等等特别详细…




- 3号smeb直播,偶遇花生。花生翠神打野,于是smeb标记了花生想要一血,结果被反杀。smeb:……那局花生那边赢了,成功吃了一波smeb的分。




- 4号的时候花生和smeb连麦玩绝地逃生。连麦之前smeb在直播吃饭,于是花生就在直播间里等着smeb吃完。两人在游戏里不仅互卖,还有smeb不给花生消音器,花生说要石头剪刀布;分赃的时候花生无不犹豫给了smeb一枪;smeb残血花生表示我看不见……画面太美,不敢看。






在4号的连麦之后花生就去打MSI了,春季赛就到此结束了。我微博里还有一些零碎的糖,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翻一翻 :D

评论
热度(3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