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多cp】携手共战(3)


自从厂荡封笔以后我一直卡着
然后今天终于想通
是的,我来更文了
电竞老三条,骚真人马上删
here we go

………………………………………………………………………………

       第二天早上田野是被一阵很诱人的香味叫醒的,顶着一头乱发冲出房门往楼下看,赵志铭和明凯坐在一楼的正在吃早餐,听见他冲出门的动静赵志铭哈哈哈的大笑出声:“父皇你看,我就说他要跑出来了。”
      “滚滚滚。”明凯努力的忍住笑,对着田野招招手:“快点下来吃早餐。”
      田野用力的点点头,飞快的洗漱完冲下楼,一屁股坐到赵志铭旁边顺手往嘴里塞了一个小笼包,听到周围的低笑声才发现一起吃早餐的不止明凯和赵志铭。
      “田野,我给你介绍一下。”明凯往他面前放了杯牛奶,“这位是我们队伍里负责偷人的。。啊!”
      话音未落就被旁边一脸冷漠的微胖少年一巴掌拍在了头上,少年开口的声音低沉有磁性:“你好,我是许元硕,叫我pawn就好。”
      田野被对方揍完明凯依然一脸淡定的样子征服了,慌忙的咽下嘴里的东西跟对方打招呼:“你好,我是田野。”
      许元硕点点头,专注的吃着面前的炸鸡,再也不理其他三个人。
      “赶紧吃吧。”明凯眼疾手快的从许元硕那里偷了一块炸鸡,“吃完带你去参观一下我们平时待的地方。”
     
      如果说知道明凯他们的基地是这座华丽的庄园让田野很惊讶的话,那么明凯漫不经心的旋开大厅左边墙壁上的机关,一副巨大的油画悄无声息的挪开露出一个电梯时,田野的表情只能用震惊来形容了。
      他目瞪口呆的被赵志铭推进电梯,再目瞪口呆的听着明凯跟他介绍这里的情况。
      “我们这里地下一共就三层,负一楼是指挥中心,机房,会议室,负二楼是训练室,医疗室和枪械室,第三层是停车场和仓库。”明凯按下B2的按键“现在先带你去训练室,熟悉一下环境。”
      黑白色调的负二层看起来很利落,一出电梯门的大厅就是训练场,后面的玻璃隔间里放着电脑和一些很高端的仪器,右边的房间是医疗室,左边的门上了锁,是枪械室,不到必要不许私自开启。
      许元硕自顾自的走向了训练场,赵志铭钻进了后面的玻璃隔间里,那里好像是坐着什么人,赵志铭一进去就传出来哈哈大笑的声音,明凯径直带着他走进了右边的医疗室,田野突然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让他和这里产生联系的源头——受了重伤的金赫奎。 
      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样了。
     
      “哎哟~你怎么有空过来了?”医疗室里坐着一个瘦高个的男生,戴着黑框眼镜看着很好相处的男生。
      “我带新队友来熟悉环境。”明凯指了指田野,后者马上向前一步走,跟瘦高个打招呼:“你好,我是田野。”
      “我是曾龙,这里的队医。”曾龙推推眼镜,温和的笑起来。
      “叫他USB就行了,不用记名字。”明凯拿起曾龙桌上的一本病历翻看着,嘴里也不忘损人。
      “去你妈的,不要带坏小朋友。”曾龙白了他一眼,抢回病历不给他看,“金赫奎没什么大碍了,你要不要去看看?”
      明凯点点头,曾龙便带着他们进了病房。
      金赫奎静静的躺在床上,睡得很熟。身上染了血的白衬衣被脱下,手臂上肩膀上绑了一道道的绷带。
      “身上有很多伤口,有刀伤也有撕裂伤,大多数都是皮外伤不碍事,但是肩膀上那一道有点严重,估计要休养一段时间,不能出任务。”曾龙小声的跟明凯和田野说着金赫奎的伤情,像是怕吵到金赫奎一样。
      “多谢你了。”明凯点点头,“他这次任务很凶险,对方派了两个能力者围堵他,要不是被田野正巧碰上,后果不堪设想。”
      “他。。一直昏迷到现在吗?”田野咬着手指,这是他担心或者焦虑时候的下意识反应。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曾龙安抚的笑了一下,“他凌晨就醒了,大概醒了大半个小时吧。”
      “他醒来说了什么吗?”明凯问道
      “倒是没说什么。”曾龙摸摸鼻子,从病床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个小东西递给明凯,“他只给了我这个。”
      “应该是个微型硬盘。”明凯端详着,“把东西给白米他们吧,看看能分析出什么来。”
      两个人正说着,床上的金赫奎突然闷哼了一声,然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水。。”金赫奎含糊不清的嘟哝了一句,曾龙还没来得及反应,一旁的田野反应飞快的端起床头柜上温热的水坐到床边,一手扶着金赫奎,一手小心的把杯子递到他嘴边。
      就着田野的手喝了两口,金赫奎缓过劲了,视线挪到田野的脸上看了看,然后疑惑的看向明凯。
      “这是田野,你要好好谢谢人家。”明凯对他露出了搞事的笑容,“要不是人家舍命救你,你可能就交待在那里了。”
      闻言金赫奎愣了一下,重新认真的打量了一下田野,然后挪出没有受伤的一只手就着田野扶着他的姿势轻轻环住了他的腰,长相温柔乖巧的少年把头埋在他的肚子上,声音微微的带着暖意。
      “谢谢。”
       

评论(4)
热度(27)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