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最佳损友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你们凑合看,等我明天把昨天被删的那篇放出来。
这两天有点崩。
本文纯属虚构,虚构,虚构。
不要带节奏也别来指指点点。

…………………………………………………………………………

    韩王浩坐在烤肉店里。
    之前和金赫奎双排的时候,那个软萌的哥边往下路走边抱怨,说王浩你怎么和iko一样,好端端的小孩子打了两年职业就不萌了,要有身为弟弟的自觉啊。
    碰巧排到的EZ猴也说,是啊,你们都不小小萌萌了,很难过。
    韩王浩刚想反驳什么,眼神扫过显示器旁边的镜子——是的,自从S6发现导播很青睐满脸痘的自己,他就在显示器旁边放了一块小镜子,随时照一下。
    镜子里的少年,不笑的时候是严肃认真的样子,这一年打得激进果断,眉梢眼角都染了戾气。
    下赛季还想好好发育吗。他在聊天框里这样回复着。
    然后他蹲在三角草看着金赫奎作为世界顶级职业AD,生生的漏掉了三个近战兵。
    想到这里韩王浩突然笑出了声。

    “你小子笑什么呢?”一只大手突然就拍上了自己的后脑勺,韩王浩啊了一声,皱着眉头捏住金钟仁的手腕。
    “哥怎么比以前还胖啊,手腕都抓不住了。”抬头对着金钟仁抱怨了两句,对方一米九的身高相当有压迫感。
    “啊。。”金钟仁坐下来,把手臂搭在韩王浩肩膀上,“因为meiko做的韩餐很好吃啊,他作为中国人居然会做韩餐,我真的是超级意外。”
    “并不意外好吗。”韩王浩翻了个白眼,这哥到底是单纯还是神经大条,世界赛上但凡杀过meiko的人都上了黑名单被deft怼了个生活不能自理,这难道还看不出来?
    “哎哟不管了。”金钟仁凑过来捧住韩王浩的脸使劲揉,“啊真的是好怀念这个手感,meiko和clearlove从来都不让捏。”
     “哎哟,哥!”韩王浩大笑着拍拍金钟仁的手,“你捏得我很痛啦!”
     “阿一古,你干嘛又欺负王浩啊,快给我放手!”姜范贤一进来就看见这一幕,哭笑不得的捏住金钟仁的后脖颈,就好像当时捏Makta一样。
     总算是得救的韩王浩对着金钟仁吐了吐舌头,缩到了姜范贤旁边的位置上。
     姜范贤笑眯眯的搂住他的肩膀,顺势刮了一下他的鼻子。
     韩王浩突然感觉眼圈一热,他连忙端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
     “你们德玛西亚杯又蝉联冠军啦,恭喜你啊。”姜范贤拍拍他的老搭档,对方露出一脸,我就是爸爸的表情。
    “范贤哥你干嘛啊。”李书行和海成珉一进来就看见他们队长翻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白眼。
    “你们来得太晚了!”金钟仁转头朝着两个中单大喊,顺便拍拍身边的位置让他们坐下来,宋京浩那个臭小子吵死了,千万不要坐自己旁边。
    可是一直到上菜了,宋京浩都没有来。
    韩王浩余光扫过自己右手边的空位,感觉哪里怪怪的,但是却说不上来。

    牛肉,牛舌,五花肉,大肠,炒年糕,鱼糕。
    果然是一群男生点的菜。。。韩王浩咬着筷子这么想着,然后就听见金钟仁拍着桌子喊了起来。
    “再上一打啤酒!”
    “呀,你是疯了吗,王浩还不能喝酒呢!”姜范贤睁大了眼睛瞪着金钟仁,奶爸的气势一下子镇住全场。
     “哥~”韩王浩轻轻的笑了起来,“我已经20岁啦,可以喝酒的。”
     “对啊,王浩今年应该满20了哦。”李书行也是刚刚才反应过来,“总是把王浩当成小孩子呢。”
     “我也,可以喝酒了。” 海成珉也抿着嘴笑了起来。
     “说起来,我们都分开一年了啊。”  韩王浩垂下眉眼,当年只有他的合约到30号,其他人纷纷宣布离队的时候,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样的认知,老是让他有种被所有人抛弃的感觉。
     “所以要喝酒啊!”金钟仁拿筷子敲了敲碗沿发出清脆的声音,“要喝酒!”

     宋京浩带着金颐真赶到的时候,第一打啤酒已经被金钟仁和韩王浩瓜分干净了。
     “哇,你们竟然不等我!”宋京浩表情夸张的大叫,然后拉着金颐真坐到了韩王浩旁边,“颐真你看他们是不是很过分。”
    “你吵死了。”金颐真白了他一眼,对在座的人露出了歉意的笑容,“抱歉啊,过来的路上有点堵车,我今天没有地方吃晚饭,所以只能打扰了。”
    “没关系,赶紧吃点东西暖和一下。”见到久违的老友,李书行也分外的高兴。
    “王浩呀~”宋京浩把脸凑到韩王浩面前,从韩王浩的角度看是非常滑稽的视角,“你有没有想哥啊~”
    “没有。”韩王浩冷漠脸,伸出一根手指把他推开,“颐真哥说得对,你真是吵死了。”
    “你果然不爱哥了!有了faker你就不爱哥了!”宋京浩哀嚎着扑到韩王浩腿上。
    “你怎么这么无赖啊。”姜范贤哭笑不得的拍拍宋京浩的头,“你快点坐起来,王浩没有办法吃饭了。”
    “哥长胖了。”宋京浩爬起来以后,韩王浩揉了揉大腿认真的吐槽他。
    “哥是爱豆身材啊,爱豆。”宋京浩作势鼓起手臂上的肌肉,虽然在韩王浩眼里并没有什么线条。
    “京浩我跟你说,这小孩现在真的无法无天。”金钟仁一脸不爽,“刚刚我进来的时候他也是这样怼我的。”
    “现在的小孩啊,真的是。”宋京浩和金钟仁一起对着韩王浩露出了痛心疾首的表情。
    “下次世界赛,你们还想好好打钱吗?”话音刚落,嚣张二人组立刻埋头吃饭,韩王浩点点头,果然什么都不如这句话管用。
    “啊,对了!”姜范贤突然想起了什么,举起了酒杯,“我们还没有祝贺王浩呢!”
    “祝贺王浩得冠军!!”金钟仁扯着嗓子喊了起来,宋京浩在一旁起哄,大家都笑了起来。
     七个酒杯碰在一起,发出很整齐的砰的一声。
     韩王浩扫了一眼放下酒杯就给金颐真夹菜的宋京浩,不动声色的干掉了一杯酒,又重新倒满一杯喝了下去。
     感觉,比刚才更怪了。

     酒过三巡,宋京浩非要扯着所有人去唱歌,韩王浩五音不全的,其实不太喜欢去练歌房,而且他喝得有点醉了。
     “你们去吧,我就不去了。”金颐真接了个电话,拿起外套就跟大家告辞了。
    那还是去玩玩吧。韩王浩挽着金钟仁的手臂,三步一晃的走出了烤肉店。
    宋京浩一进练歌房就彻底放飞了自己,把着麦克风不松手,金钟仁连着翻了好几个白眼,最后只能无奈的拉着韩王浩喝酒。
     喝着喝着韩王浩突然听见麦克风里传来宋京浩说话的声音,好像是和谁在打电话,他忍着朦胧的醉意,认真分辨那个人说的每一个字。
     “颐真啊!”怎么又是金颐真,他们不是刚刚才分开吗?
     “你安全到了吗?”人家有没有安全抵达关你什么事啊,你家住海边吗?
     “到了就好啊,我们还在玩呢!”别人也不一定想要知道你在干什么啊,你怎么这么无聊啊宋京浩。
    “嗯嗯,会好好注意安全的,爱你哦!”
    韩王浩只觉得脑子里轰的一声巨响。
    是了,他终于知道这一整天的不对都来自于哪里了。
    你来了,真好。
    可是你来了还带着其他人。
    然后你说,爱你哦。
    爱你哦。
    滚你妈的。
    韩王浩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抢过宋京浩的麦克风,手脚飞快的点了一首谎言。
    “我现在哦!唱歌一点都不跑调!”韩王浩一本正经的说,“我待会要是跑调了,就罚一瓶酒。”
    “这可是你说的!”旁边的几个人大呼小叫的起哄,宋京浩也笑起来,坐到了沙发上看着韩王浩。
    一首谎言唱得七零八落,韩王浩不管不顾的吼完,抓起一瓶酒就灌了下去。
    “哇,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能喝酒的?”金钟仁震惊的看着几乎是砸到自己身边的韩王浩,对方一点回应都没有给,闭着眼睛就睡着了。
   宋京浩深深的看了韩王浩一眼,叹了口气。

   其实韩王浩没有睡着,他只是不想看宋京浩,却也不想走。
    他想起宋京浩走的那天,在机场摸着他的头,用非常轻松的语气说,王浩呀,以后世界赛遇到哥,要温柔一点啊。
    是啊,下次见面,你就是我的对手了。
    韩王浩觉得眼角微微的有点痒,是眼泪吧。
    他装睡了很久,他听见宋京浩又唱了一首歌,东方神起的老歌,我相信。
   如果这样子徘徊在你身边,如果最后你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我是多么深深爱过你。
    I believe in you,眺望着你的那视线里。
   深在我胸口那份充满着爱你的心全部交给你。
   不愿我的心那么轻易的被你发现你是否明白。
   还会害怕你忽然间离我而去却不再回来。
   我的你。
   韩王浩听着听着就泪流满面,他抬起手捂住眼睛,就像当时四强赛输给SKT的时候做的那样。
   京浩哥这样好的歌声,却不是唱给自己的。
   从没人像你让我眼泪背着流,严重似情侣说分手。
   宋京浩,为什么偏偏是你。
   宋京浩,为什么偏偏不是我。

   十一月的首尔已经有了寒意。
   宋京浩叫金钟仁帮忙,把喝醉了的韩王浩背到了自己背上。
   几个人约好了下周一起开黑,各自朝走向不同的方向。
   宋京浩背着韩王浩,慢悠悠的朝自己家走。
   韩王浩一句话都没有说,宋京浩倒是一边走一边轻轻哼着刚刚唱过的歌。
   “哥。。你很吵。。” 想起刚刚宋京浩给金颐真打电话的样子,韩王浩实在是觉得心里堵得慌。
   “不装睡了吗?”宋京浩拍了拍他的屁股。
   “你干嘛啦。。”韩王浩用力的闭了一下眼睛,憋住漫上眼眶的酸涩感,“你矜持点,小心我告诉金颐真。”
   “关颐真什么事啊,我拍的是你的屁股啊。”宋京浩又拍了两下,微微偏过头看了一眼韩王浩,他的皮肤很白,一点都不比meiko差,脸颊上有细细的绒毛,让人很有咬一口的欲望。
   “你在北美学坏了哦。”韩王浩刻意的没用敬语,也没有去管掉下来的眼泪。
   “小坏蛋,跟哥说话不用敬语可是要挨揍的哦。”宋京浩停下了脚步,把韩王浩放了下来,转过身和他面对面。
    “啊。。你,你怎么突然就停了。。”韩王浩慌乱的低下头,用袖子胡乱的擦了几下脸。
    宋京浩被他委屈的样子弄得心里难受,一把把他搂进了怀里。
    “呀。。”韩王浩无奈的叹了口气,干脆任由他抱着,在他怀里放肆的掉着眼泪。
    “颐真有女朋友的,他今天真的只是来蹭饭而已。”宋京浩摸摸他的头发,韩王浩这一年没怎么折腾头发,发质好了许多,“我喜欢的人,是王浩你啊。”
    “啊?”韩王浩抽了抽鼻子,抬起一双哭红的眼睛盯着宋京浩看。
    “啊什么啊你个笨蛋,玩游戏这么聪明,怎么生活里这么笨呢。”宋京浩捏着他的脸扯了两下,亲昵的蹭了蹭他的鼻尖。
    “我今天本来要跟你表白的,那首歌也是打算表白的时候唱的,结果你和钟仁哥喝酒根本就不理我,啊西金钟仁那个为老不尊的。”宋京浩一脸蛋疼。
    “谁叫你带金颐真来啊你个蠢货!”韩王浩吼了起来,“你还说你爱他,你爱他就去爱啊,跟我表什么白!”
    “那不是作为朋友的礼貌吗!!”宋京浩愁得鼻子眼睛都皱成了一团,“颐真他。。”
    “嗯?”韩王浩哼哼了一声,斜了宋京浩一眼
    “金颐真。。”宋京浩识相的改了口,“我下次不这样了。。我以后只守着你一个人,去哪里都只带着你。”
    “你还给他夹菜。”韩王浩捏着手指,认真的决定要把账算清楚。
    “啊。。以后不会了。。”宋京浩痛苦的挠挠头,感觉自己以后的日子不会很好过。
    “你还迟到。”对的,这是最后一笔。
    “这个我要解释的!”宋京浩突然拔高了声音,开始在口袋里掏掏掏。
    然后他摸出了一个小小的黑色戒指盒。
    “迟到了是因为要绕路去拿这个,不然我肯定会最早到的。”宋京浩打开盒子,里面是简单的白金戒指,镶嵌着晶莹剔透的钻,切割精致的戒面上反射出的光芒,像极了他们夏季赛夺冠的那天韩王浩眼里的星光。
    “哥。。”韩王浩愣在原地。
    “韩王浩,我是宋京浩。”宋京浩握着他的手跪了下去,真挚的眼神仿佛能看进他的心里。
    “我很喜欢你。”

   

评论(21)
热度(146)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