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One more chance(1)

 

小白说:无尾熊,请务必量产芽花!

所以我打算捡起我的本职工作,好好写文。

应该过年前就能完结!

答应我看完第一章不要打我好吗!!!

----------------------------------------------------------

 

    “哥,前面要下高速了哦,你不要又错过路口。”韩王浩拿着手机导航研究着地图,为表认真还特意戴上了眼镜,“你要是再错过可能我们就要开到朝鲜去钓鱼了。”

    “啊呀,你这个小子,哪有这么夸张的。”宋京浩笑着揉了揉韩王浩的一头呆毛,减慢了车速变到右边的车道转弯下了高速。

    “慢一点哦,前面是连续的弯道。”韩王浩前段时间开始考驾照了,不学还不知道,自己学会了才发现坐车原来也是一件让人紧张的事情,“哥慢慢开哦。”

    “你真的。。越来越啰嗦了。。”宋京浩白了旁边唠唠叨叨的韩王浩一眼,还是听话的减慢了速度,“以后谁找了你估计要被你念叨死吧。”

    “哼。”韩王浩不满的哼哼了一下,转过头看窗外不理宋京浩,“我以后的女朋友肯定要比哥乖巧,也比哥听话。”

    “哎哟,都还没到20就开始想女朋友了啊。”听到韩王浩的话,宋京浩微微有点心酸,随即又坏笑起来,“我们王浩长大了啊~”

    “哥真是的,一点也不稳重,跟范贤哥好好学学吧。”韩王浩斜着眼睛看宋京浩,对方坏笑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每天都傻乎乎的。”

    “西八,你是不是皮痒了?”宋京浩佯装生气,伸手过去掐韩王浩的脸蛋,“现在跟哥哥说话这么没大没小。”

    “哎呀,很痛啦。”韩王浩大笑起来,拍打着宋京浩伸过来的手臂,“你好好开车!”

    “没事,这里是单向车道啊,没关系的。”宋京浩又拧了拧他的脸才满意的放开,双手放到方向盘上。

    “小心!”韩王浩的惊呼声在耳边响起,宋京浩看着对面明显是超速逆行上来的黑色轿车,脑海里一瞬间闪过了很多个念头。

    两个人都有安全带,有安全气囊,如果把方向盘往韩王浩那边打,撞上护栏有可能会翻车,韩王浩可能会活不下来,但是自己可以活着;如果往自己这边打,可能会直接撞上对面的车,安全气囊也救不了自己,但是韩王浩可以活下来。。。

    在那样电光火石的一瞬间,和这样的生死抉择一起出现的,竟然还有无数个两个人在一起的片段。

    一起团建的,一起训练的,一起比赛的。

    微笑的,调皮的,哭泣的。

    韩王浩。

    但愿来世与你再次相遇,我能更勇敢。

    宋京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右手猛然发力把方向盘打向自己这边。

    “不行!”像是知道他要做什么,韩王浩一下暴起,小小的身体扑向驾驶座,狠狠地拉着方向盘转向自己这边。

    呯!

 

    “王浩!”宋京浩惊呼着从噩梦中醒来,全身的疼痛立即让他动弹不得。

    “啊!你终于醒了!”金钟仁一脸急切凑过来,“有哪里不舒服吗,你等我去叫医生!”

    “哥,哥。”宋京浩缓了缓,吃力的叫住金钟仁,氧气面罩让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真切,然而金钟仁还是听见了。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金钟仁停下脚步,却并没有转过身来,“王浩。。”

    “王浩。。”宋京浩小声的重复了一句,手指在被子里艰难的握成拳。

    “王浩他。。肋骨骨折了两根,一根插进了肺里,内脏也严重受伤。。”金钟仁说话的时候带着明显的哭腔,“医生赶到的时候王浩已经失血过多昏迷了。。”

    “所以他。。。”宋京浩感觉全身的痛感都转移到了心脏,压迫得他不能呼吸,连说话都很困难,“他。。”

    “他还活着。。”金钟仁抹了抹眼泪,转过身来半跪在宋京浩身边按着他的肩膀,“可是他。。也许再也不会醒过来了。。”

    “他。。他。。”宋京浩无法抑制住大颗大颗滚下来的眼泪,那些泪水顺着眼角流进头发,最后落在枕头上,打湿了一大片。

    “王浩他,变成了一个植物人。。”金钟仁抽泣了一下,一米九的大男人最终还是当着弟弟的面掉了眼泪,“医生叫我别说,但是我觉得你应该要知道,医生说王浩现在很危险,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呼吸。”

    “可是他拼了命的救你,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金钟仁按在宋京浩肩头的手加大了力度,“京浩,你得好好活下去。”

    “。。。”宋京浩没有说话,他仰躺在床上目光空洞的盯着天花板,如果不是旁边的仪器上面显示的各种生命体征,金钟仁几乎要认为他是个死人。

    “哥。。”过了许久,宋京浩才慢慢的开口,“我一直都,不敢告诉王浩我的心意,我在想,要是我早就跟王浩表白过了,被他拒绝了,也许今天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或者。。要是他答应了,我就不会和他开找女朋友的玩笑,他就不会顶嘴,我也不会去欺负他,从而没有注意到车子。。。”

    “京浩。。。”金钟仁听他越说越不对,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

    “说到底,不都是我的不勇敢害了王浩吗?”宋京浩说着说着,脸上竟然浮起了一个可以称为笑容的弧度,“都是我,不是吗?”

    “京浩你别这样,不关你的事啊。”金钟仁坐到床边,手轻轻搭在宋京浩的手臂上。

    “都是我害了他啊!”宋京浩突然坐了起来拽住了金钟仁,输液的针在这样大的动作下被拔了出来,在宋京浩手背上拉出一条长长的血痕,“都是我的错!是我害了王浩!”

    “你冷静点啊!”金钟仁连忙想要按住他,却发现宋京浩此刻的力气大得惊人。

    “为什么不是我去死啊!让我去死吧!”宋京浩声嘶力竭的吼着,状若疯癫,“我去死啊,只要能把王浩换回来,我可以去死的啊!”

    “医生!医生!”金钟仁没有办法,只得大声呼叫,很快,几个护士就带着医生跑了进来。

    “病人现在很不稳定,上固定带,准备镇静剂!”医生也被这样的场面吓到了,立刻帮助金钟仁按住宋京浩,几个护士七手八脚的拿出固定带把宋京浩的四肢牢牢地绑在了床上。

    “让我去死吧!”宋京浩满脸是泪,嘶吼着挣扎,医生摇摇头,接过护士递过来的针剂,按住宋京浩,慢慢的扎了下去。

    透明的液体缓缓进入血液,药效迅速的让宋京浩有些昏昏欲睡。

    昏过去的时候,他突然想起爱上韩王浩的瞬间。

    “哥,我会一直抓上的哦。”那是韩王浩来到老虎队的第一场比赛,小孩戴着耳机,认真的转过头来对他笑。

    那样明亮的笑容啊。

    “王浩。。王浩。。。”

    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TBC

评论(1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