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SmebXPeanut聊天】 一分钱韩语渣翻

我我我!!好甜!!啊啊啊啊啊!!

柠檬芝士塔:

前方预警:


非常非常非常渣的一分钱韩语翻译/ 韩语水平负一万分/ 大概其实根本就看不懂韩语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前面聊了什么 没有截到 截到的部分都发出来啦


就是截图很模糊 有些也看不清楚






P:嘿嘿


    不


    (看不清)


    为啥不行啊?


S:?


P:- -


S:不是,要加入粉丝啊






S:(看不清)


    不是第一次么?


P:不是


    不记得啥时候做过了啊


S:ID是啥?


P:kiss281004


    (我对你)很失望






P:哈哈哈哈哈哈


    哥


    你去那个页面看啊


    星气球的个数全都有的啊






P:(看不懂)


    BJ什么的都是公开的


    送的东西不是都有吗


 


然后SJH复制了花生的ID进了后台管理界面不知道干了啥


 




S:(看不清)


    你还没加入粉丝啊


P:真哒?






S:你丫是疯了吗?


P:做过了啊(大概是说礼物已经送过了?)


S:哇


P:真哒(送了)


S:这样啊


    失望


    说话跟狗屎一样






P:还不给(管理员)??


    一连串的笑


    再不给房管 那天(明年的今天?)我要给哥上柱香(吊唁)




End.








花生送了一个礼物 smeb嫌少 花生又送了十几个 


所以最后应该是要到管理员了(●′ω`●) 






花生昨天打字像是在刷屏 有些话刷太快了没截下来


感觉他也是很开心的


我高兴的时候打字方式跟他很像


打出来的话很短 但是句数很多 而且想要很快地发送给对方


能想象他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屏幕 手指噼里啪啦地敲键盘


狂按回车发送的样子






韩语真的一窍不通 希望有会韩语的小仙女帮忙修改一下


感谢~(〃ω〃)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