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多CP】携手共战(7)


我终于,来更这篇文了
各位看官要是忘记了前文,欢迎翻翻我11月的lof。。
我一定会好好当人好好更文的!
被抓住的人我觉得你们能猜出来是谁的,猜不出的等下章吧!
以上。

……………………………………………………………………

     “你的名字?”审讯室里的灯光惨白惨白的,童扬一边翻阅手上的资料一边问坐在对面的人。
     “跳过这一段吧。”深蓝色衣服的男人眼神扫过童扬身后的单向玻璃,那里看上去空荡荡的,可是他知道,玻璃背后一定有很多人在观察他,“你也知道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你是K国人,能力者?”童扬并不理会他,“以前并没有见过你啊,特殊部门的吧?”
     男人一言不发,只是微笑着看着童扬。
     说起来这个男人其实长得不错,棱角分明的脸,鼻梁高挺,一双笑眼看着很温柔。
     外型很有魅力的人,童扬在心里默默想着。
     “宋京浩什么的,都是老对手了,他们几乎不执行单人任务。”童扬仔细的看了看夹在最后面的,韩金的任务简报。
     这个人摸过去偷袭的时候,没有带任何武器,没有展示出任何能力,只是单纯的靠肉搏想要制服韩金。
     所以被韩金的那把变态武器“轻语”一套带走,可能还踩了几个手雷。
     “K国向来严谨,能够单独执行任务的一定是佼佼者。”,童扬摸摸下巴,“我不需要知道你是谁,我只需要把你关在这里然后放出风声,关于你的情报就会源源不断的从你们国家传过来。”
     “你很聪明。”男人始终挂着温和的笑容,“不过以他们的严谨来看,我应该已经是个弃子了。”
     “没关系。”童扬也笑了起来,“我们不介意多一个人吃饭。”
     说完他施施然站起身往外走,轻轻关上了门。

     “怎么样啊?”童扬一出来就被门口几个人围住,为首的赵志铭一把就抓住了童扬的手。
     “和预想的一样啊。”童扬无奈的挑挑眉,“反正我本来也没想过。。”
     “畜生,给我放手。”童扬话还没说完,明凯从另一间房间里出来,一看见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立刻就黑了脸,赵志铭被吓了一跳,赶紧松开手躲到了曾龙背后,试图借着身高劣势完美隐藏起来。
    “你这个人是不是不长记性?啊?”明凯一手揪着赵志铭的耳朵把他拎出来,黑着一张脸训人,“我不是说了吗,不要去。。”
    “明凯。”童扬适时的开口打断了他,“你那边什么情况?”
     “你先等我教训完他。”明凯对着童扬的时候神色缓和了一下,然后又开始抽赵志铭。
    “明凯。”童扬提高了点音量,“我问你,你那边什么情况。”
     “我。。”明凯顿了几秒,悻悻的松开了手,赵志铭立刻一溜烟跑进了姜壤贤的办公室避难,“陈博说,K国的人就比我们早一个小时左右到,研究所晚上没什么人,所以他们无声无息的就摸到了他办公室,他手无缚鸡之力的。。。”明凯说到这里的时候想起了陈博硬装娇弱的样子,不由得一阵恶寒,“就被韩王浩锁在了柜子里,然后的事情,你们就知道了。”
     “就这些?”明凯刚说完,身后突然响起一个久违的声音,“他没有说其他的什么吗?”
     “金。。赫奎。。”田野是第一个转身的,对这个声音的主人他有种特殊的情结,毕竟是他捡回来的,而且差点陪着他一起死在那个小巷子里,“你身体好了吗?”
     “没事。”金赫奎的声音和长相其实相当软萌,要不是听赵志铭这个八卦广播说了很多他以往的丰功伟绩,田野几乎要把他算作镇宅萌物。
     “陈博还应该说什么别的吗?”田野推了推眼镜,问径直朝自己走过来的金赫奎。
     “他没有说到设备?”金赫奎皱着眉头,显然是知道些什么的,“就是。。”
     “金赫奎!”明凯脸色一黑,急急地看向自顾自说个不停的金赫奎,“你身体还没好,确定不需要多休息吗?”
     “我。。”金赫奎欲言又止,和明凯对了一下眼神之后终于闭口不言。
     气氛诡异的安静了下来,然而看不出有猫腻的人都是傻子。
     “所以,什么设备。”所以说最有种的人始终是童扬,顶着明凯周身的低气压,毫无惧色的看向他,“明凯,我需要一个解释。”
     “没什么。”明凯笑了笑,伸手拍拍童扬的肩膀,“我的一点私事,你别在意。”
     “我可以不问你。”童扬也笑了,伸手学着明凯那样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待会儿我问到了什么你不想让我知道的,你也别在意。”
     “。。。”明凯沉默了许久,最终他无奈了叹了口气,“童扬,我真的对你一点办法也没有。”
     童扬的嘴角保持着好看的弧度,对着明凯一抬下巴:“说吧。”   

      “事情是这样的。。”明凯整理了一下思路才缓缓开口,“我之前借助白米的帮忙,入侵了几个国家科学院的数据库,终于在N国找到了关于人体机能修复的研究数据,从我到手的情报来看,他们已经取得了很不错的成果,然而当我们正准备寻找更为系统的研究资料时,突然发现系统里还有另一个入侵者,为了避免暴露,我们只得中止,第二次再去时,发现他们加固了防火墙,白米无法入侵了,所以。。”
     “所以你就让金赫奎去帮你偷资料?”童扬露出一个不敢相信的表情,“那你为什么不去,为什么让队友去只身犯险?”
     明凯闭上眼睛没有说话,一时间房间里静得连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因为如果明凯在基地里消失这么久,你一定会发觉的。”金赫奎走过来,把手放到童扬肩膀上,“而且也不是明凯让我去的,是我自己想去的。”
     “你们是不是都疯了?”童扬猛地站了起来一拍会议桌,“你一个狙击手,自愿跑去别国偷资料,还是为了私事?”
     “当时的事情,我也是因为有你才得以生存。”金赫奎淡淡的笑起来,那样子格外让人安心,“我想,我总得为你做点什么才行啊。”
     “你。。”童扬一下子语塞,深吸了一口气,嘴唇抖了半天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童扬。。”明凯似乎是整理好了情绪,“我们都想为你做点什么,你。。。能不能就心安理得的去接受我们的好意,自从那次事情时候你一直不参与任务也不愿说话,我很担心你。。”
     “我心领了!”童扬不耐烦的打断了明凯的话,“你们有这个功夫好好的去执行任务保护应该保护的人吧,不需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
     “童扬!”田野注意到明凯想要去拉童扬的手,在接触到的一瞬间却又像想起什么一样收回了手,“你不要这样。。”
     “对,就是这样的动作和眼神。”童扬看着明凯缩回去的手冷笑了一声,抬起自己的右手晃了晃,从执行任务到现在,他的右手一直都戴着一只黑色的皮手套,“很多伤口其实早就已经结痂了,可是你那些自以为是的关照,总会让我伤口再一次发痛,@让我觉得我是个一无是处的废人。”
     说完,他一把扯下了他的手套。

     田野记得童扬如天神一般出现在自己眼前之时,周身能量涌动,手臂上青筋暴起,左手手指干净漂亮,是那种充满了力量的,男人的手。
     田野看了看自己肉呼呼的手臂和被咬得小小的指甲,狠狠的羡慕了一把。
     然而此时那支没有被手套遮住的右手,竟然,是一只黑色的机械手。
     亚光的合金看不出材质,做工应该是精巧非凡的,准确的还原出了人手的构造,机械的部分一直向上,最后消失在长袖外套的袖口里。
     田野盯着童扬的手,整个人楞在原地。
     “你们几个,在吵什么呢?”众人回头看去,一身黑色西装,眉头紧锁的姬星出现在视野内。

评论(16)
热度(33)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