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我现在太高兴高兴得脑子乱七八糟,让我胡说八道一下谢谢谢谢。
我很高兴skt拿冠军,非常高兴,但是更让我高兴的是韩王浩后两局打出了属于他的风采,刁钻狠辣的瞎子,杀到红眼的男枪,我感觉我很久没有见过他这么肆意妄为,这么无所畏惧,这样的他,真的是久违了。我一直到现在都记得世界赛打俄罗斯大兄弟最后一场,他蜘蛛e的同时惩死小兵结茧中对面ad,还有kespa杯残血三进三出的瞎子,那样秀得飞起的韩王浩,才是我熟悉的韩王浩,看见他的回归,我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高兴了。
所以第二三局我几乎热泪盈眶,每一次他抓人杀人我都会大喊nice,最后夺冠我在卧室里放声大喊skt,不为了这个冠军,只为了我熟悉的打野选手韩王浩,又回来了。
现在手握着巴西的门票,那是你的第二个世界舞台,希望你能收获你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在那个时候,漫山遍野响起的呼喊一定都是peanut,peanut,peanut。
我的少年,愿你在以后的道路上,心之所向,无往不成。
我们鸟巢见。

另外我想说的是,冠军加mvp,说好的两万字车,星期二先开一万字,周末再开一万字,五月份完结彼岸,要是来得及我还能再更一个中篇,王浩拿冠军了,老娘就是这么有动力。
以上。

评论(8)
热度(39)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