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多cp】携手共战(4)


表白我们主页君阿凉小天使!
要做一个勤劳的,不让主页君操心的写手
这是一个国产王者荡吹写的文
然而童扬不知道哪年哪月才会登场。。
电竞老三条

………………………………………………………………………………

       金赫奎带来的那一个微型硬盘里面的加密文件很快就被破解了,破解前的一个小时田野正好结束了阿布给他安排的体能训练任务,有幸观摩了最后一段解密过程。
       这手速,到底单身了多久啊?
       被黑客圈大手姜壤贤哥哥的手速震惊到的高中生田野,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
       小朋友,看来你很懂啊。

       “这里面的数据来自N国一个生物科技研究院,那里的首席科学家在人体机能修复方面非常有建树。”阿布把明凯等人叫到会议室,向他们展示了硬盘里的资料,“据田野和明凯的简报以及金赫奎本人的叙述,他在拿到硬盘回来的路上被K国的两位顶尖能力者截杀,他们的目标多半也是这个。”
       “K国的人要这样的资料干什么”明凯皱起眉头,“为了这份资料竟然不惜截杀金赫奎公开和我们作对,他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这也是我想知道的。”阿布的手指轻轻点了两下桌面,“以K国和N国的交好程度,他们要这份资料大可光明正大的拿走,没有必要等到金赫奎得手才来截杀。”
       “K国内部,一定发生了什么变故。”许元硕低沉的声音在角落里响起,“这个变故不可以被别人知道,所以他们只能偷偷的行动,也许他们那天也是去偷资料,没想到金赫奎已经得手,为了抢回资料才动了杀心。”
       “但是资料现在在我们手上。。所以。。”田野咬着手指——这是他想事情时候的习惯动作。
       “所以他们的目标一定是那个科学家。”阿布斩钉截铁的说,“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赶在他们之前找到他,并确保他的安全。”
     
      原来这就是执行任务的感觉啊。
      换上一身黑色短装坐在直升机上的田野觉得有点不真实,我他妈难道不是前几天才来的的萌新?赶鸭子上架也不是这么赶的吧!
      有点紧张啊……
      像是看出了他的紧张,许元硕默默地递过来一包薯片,赵志铭也凑了过来,机舱里响起了咔吱咔吱的声音。
      坐在副驾驶的明凯翻了个白眼,对着驾驶飞机的韩金无可奈何的笑了笑,韩金面无表情的扫了明凯一眼,加快了飞行的速度。
      韩金是金牌飞行员,也是他们的重火力机枪手,此人性格冷淡非常,奈何技术水平无人可比,出过的几次单独任务都以最小损失换来最大收获,久而久之马哥威名传遍四海,连阿布也要客气相待。
      哦你问为什么叫马哥?
      因为他总是一张司马脸啊。
      “今天的任务是这样。”明凯抓起通话器对着一群吃得很嗨的人说,“潜入研究院,找到科学家,绑走。”
      “可以,简单粗暴!”赵志铭啪啪啪的鼓掌。
      “我和元硕负责潜入,赵志铭负责在外围接应。”明凯随手捏了个纸团砸向赵志铭,“田野你马哥留在飞机上,保持通讯良好,一有变故就准备火力支援。”
       “别吧父皇!”赵志铭生无可恋,“我很怕黑的,你让我一个人留在外面,我尿裤子了怎么办!”
       “你可以把裤子脱了,任务结束再回来穿上。”明凯白了赵志铭一眼。
       “我可以跟赵志铭在外面接应的。”田野举起手,“他一个人在外面也不安全,万一被偷袭,他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不行。要不是这一次金赫奎受伤,人手不够,我绝对不会带你出来。”明凯表情严肃,“既然带你出来,我就要保证你的绝对安全。”
       “既然你带我出来,你就要让我参与进来啊。”田野反驳道,“不然和不带我有什么区别?!”
       “带上他。”明凯还没来得及说话,一旁的韩金倒是难得的开了口。
        “为什么?”明凯好奇的看着韩金,韩金这个人吧,一般不说话,但凡说话必然有他独到的见解。
       其他人显然也深知这个道理,都屏住呼吸等韩金说话。
       长久的沉默。
       “吵。”
       “……田野你和赵志铭在外围接应。”
       “……哦”
       
      拜进步的科技所赐,直升机的噪音变得非常非常小,韩金把飞机悬停在离研究所不远的地方,四个人趁着夜色打开舱门准备跳伞,田野是新手,明凯给他背上伞包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记得拉绳子,田野扒着舱门正在做心理建设,韩金在通话器里声音清淡的一句快滚,田野应了一声好嘞,麻溜的就跳了下去。
       四个人借着浓浓的夜色掩护,飞快的靠近了研究所,毕竟不是自己国土,偷偷的劫走科学家不引起别人的注意才是王道。
       潜入路线是早就商量好的,四个人在侧门处停下,赵志铭顺势往地上一趴,正准备吐槽的田野惊奇的发现,自己的脚下出现了一个水波纹一般的圈,随着自己的移动,那个圈也跟着一起动。
       “谛听术,能听到一百米内所有的物体移动,爸爸的能力是不是非常的酷炫~”赵志铭趴在对田野一挑眉毛,田野翻了个白眼一屁股坐在赵志铭身上对着明凯他们挥了挥手,明凯忍住笑,和许元硕一起闪身进了研究所。

    

评论(2)
热度(19)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