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厂荡】25cm的自尊心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篇厂荡
年底了,来告个别吧
文笔渣
电竞老三条
@电竞投喂站

……………………………………………………………………


告白的时候,两个人的距离只有10厘米。
面对面的站着,手心全是汗。
紧张的情绪好像连你都能感觉到,我听见你轻轻的笑了。
可是没有拿到世界冠军,我不想谈恋爱啊。
你这么说着。
现在想起来,这是我向你走的第一步。

陪你征战陪你疯狂。
成为你身边一夫当关的童无敌。
再绝望的困境我都想办法为你解决。
我永远都记得MSI夺冠那天你眼里的光芒。
这是我的第二步。
可是我从来都没想到接下来的路会这么难走。

伤病,轮换,流言纷纷。
我以为爬上山顶会看见阳光,没想到看到的却是深不可测的断崖。
可是你站在对面等我。
粉身碎骨我也要跳过去。

于是我成为了S5陪你站在八强大门口的那个人。
在伦敦,在夜晚,在每一个人沉默的悲伤里。
我很庆幸我能陪着你。
即使最后我什么都没有得到。

新的一年我回到了你身边。
跌跌撞撞,一路风霜。
现在仔细回想,竟然没有一刻让我觉得轻松。
水晶破裂的一刻我闭上了眼。
去年今日是我荣耀的起点,竟然也是我陪你拿到的最后一个联赛冠军。

174天。
站在风暴中心动弹不得。
我以为等在黑暗尽头的,是张开怀抱的你。
我从来都不知道,言语比刀锋更伤人。

如果你和我之间的距离是十步。
那么只要你给我允准,每一步我都可以自己走,你只需要站在那里等我。
等我走到你面前。

我走了九步,只差一步了。

可是我不会再往下走。

我量过我的步长,一步25cm。
这最后的25cm,是我骄傲的自尊心。

评论(20)
热度(25)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